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水泥罐车撞断限高杆 被卡涵洞4小时

2017年04月22日08:4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周坤锋)21日上午,一辆水泥罐车撞倒限高3.7米的警示杆,冲进二环支路铁路涵洞,卡在涵洞口4个小时,致使附近交通拥堵。

  涵洞里的快车道限高3.7米,非机动车道限高4米。事故发生后,因为限高杆倒下,把整个涵洞堵得严严实实。

  随后,交警来到现场勘查后,联系吊车前来处理。下午3时40分左右,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辖区巡防队员介绍,涵洞虽有限高警示牌,但仍有大车在此被卡。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限高杆;非机动车道;交通拥堵;铁路涵洞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水泥罐车刮翻围墙砸毁车 工地民工险被埋

    水泥罐车出工地大门左转弯时蹭到大门南侧门墩,大铁门以及门墩围墙部分砖块瞬间倾倒,造成墙外的1辆白色现代轿车和5辆电动自行车瞬间掩埋砸毁。

  • 水泥罐车撞上小轿车后侧翻

    17日早上7时许,西四环元通纺织城北二百米红绿灯口,一辆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撞到前面小轿车后发生侧翻,运送的水泥也洒了一地。映象网(www.hnr.cn)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AQ2270的水泥罐车头朝东北尾朝西南地站在马路中间,车身下边还有一条水泥带。车身水泥罐体……

  • 郑州街头水泥罐车碾死一男子 事发地发生过几十次事故

    8月22日上午,在西三环与科学大道交汇处立交桥下的东南角,一辆车牌号为豫A.M0637的水泥罐车头北偏东的停在丁字路口红绿灯下。罐车四个后轮中间碾压着一辆已经严重扭曲变形的电动车。

  • 郑州西四环2000米路面被洒泥 环卫工高温下清理3小时

    “干净的路面被撒了2000米的水泥混泥土,这么热的天,这不是给咱们环卫工人添堵吗”,7月30日上午,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郑州西四环东半幅从化工路到冬青街,路面被抛洒大面积的水泥混凝土。事后,20多名环卫工顶着高温清扫了3个小时,才清理完毕。

  • 水泥罐车拐弯时刮蹭电动车 父亲推开女儿自己被轧伤

    民警拦下该车后对比发现,李先生女儿提供的疑似肇事车号牌与这辆悬挂豫AV2508号牌的水泥罐车基本一致,这辆水泥罐车的后车轮上还留有明显的剐擦痕迹。罐车司机否认因心虚才返回现场查看,而是卸完料正常拐回,并不知道此前曾在这里剐擦过电动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