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路口女子被水泥罐车挂倒碾轧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5年12月19日08:4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晚8时许,郑州市文博西路与科源路交叉口,一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女性被一辆水泥罐车挂倒后遭碾轧,当场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8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封锁现场进行勘查。肇事的水泥罐车斜停在路口中央,可以看到“东方商砼”字样。罐车左后方2米处,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旁边躺着一名约30岁的女子,腰部有明显车轮碾轧痕迹。

  据目击者史先生说,事发时,水泥罐车与电动车均沿文博西路自南向北行驶,行至科源路口时,水泥罐车向东拐弯,“具体怎么撞到的,我没看清,一扭头的工夫事故就发生了”。

  知情人称,该女子顺路坐同事的电动车回家,没想到遭遇车祸,所幸其骑车同事并无大碍。

  史先生说,事发后他及时拨打了120,120赶到后进行了抢救,但未能挽救女子的生命。

  记者查看现场发现,这是一个丁字路口,拐弯处是一个由围挡围起的工地,虽有红绿灯,但道路两侧均无路灯,视野非常有限。

  记者随后从郑州交巡警五大队获悉,水泥罐车司机已被控制,死者的同事也被要求协助调查。目前,他们正在调取路口监控,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 田育臣)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女子;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一水泥罐车撞上限高杆变“敞篷” 司机逃过一劫

    一辆水泥罐车行驶到河堤路朝阳五路口附近时,车头不慎撞上限高杆,导致顶部被掀开,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10月23日晚上10时许,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 水泥罐车撞摩托 3名初中生全部身亡

    22日下午两点36分许,5名学生各骑两辆车经过泉港涂岭驿峰路口圆盘时,其中一辆载有3名学生的摩托车与一辆水泥罐车迎面相撞,骑车男学生当场不治身亡。22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搅拌车和摩托车都已被拉走,现场留下一条四五米长的刹车痕,家属悲痛欲绝。

  • 郑州一水泥罐车挂断电缆被拦截 威胁:我要撞死你

    供电人员拦截这辆水泥罐车时,竟然受到威胁,幸亏巡防队员和民警及时赶到。警方调查后,下达事故责任认定书,并将水泥罐车暂扣。

  • 郑州一水泥罐车刮翻围墙砸毁车 工地民工险被埋

    水泥罐车出工地大门左转弯时蹭到大门南侧门墩,大铁门以及门墩围墙部分砖块瞬间倾倒,造成墙外的1辆白色现代轿车和5辆电动自行车瞬间掩埋砸毁。

  • 水泥罐车撞上小轿车后侧翻

    17日早上7时许,西四环元通纺织城北二百米红绿灯口,一辆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撞到前面小轿车后发生侧翻,运送的水泥也洒了一地。映象网(www.hnr.cn)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AQ2270的水泥罐车头朝东北尾朝西南地站在马路中间,车身下边还有一条水泥带。车身水泥罐体……

  • 郑州街头水泥罐车碾死一男子 事发地发生过几十次事故

    8月22日上午,在西三环与科学大道交汇处立交桥下的东南角,一辆车牌号为豫A.M0637的水泥罐车头北偏东的停在丁字路口红绿灯下。罐车四个后轮中间碾压着一辆已经严重扭曲变形的电动车。

  • 郑州西四环2000米路面被洒泥 环卫工高温下清理3小时

    “干净的路面被撒了2000米的水泥混泥土,这么热的天,这不是给咱们环卫工人添堵吗”,7月30日上午,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郑州西四环东半幅从化工路到冬青街,路面被抛洒大面积的水泥混凝土。事后,20多名环卫工顶着高温清扫了3个小时,才清理完毕。

  • 水泥罐车拐弯时刮蹭电动车 父亲推开女儿自己被轧伤

    民警拦下该车后对比发现,李先生女儿提供的疑似肇事车号牌与这辆悬挂豫AV2508号牌的水泥罐车基本一致,这辆水泥罐车的后车轮上还留有明显的剐擦痕迹。罐车司机否认因心虚才返回现场查看,而是卸完料正常拐回,并不知道此前曾在这里剐擦过电动车。

  • 郑州水泥罐车司机路边“迷瞪” 致9车连环撞

    昨日凌晨4点多,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东约30米路北,马路最左侧车道上,一辆水泥罐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上。水泥罐车左前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水泥罐车后方有两辆轿车右侧被剐蹭,其中一辆车轮胎已经瘪了。

  • 郑州水泥罐车司机路边“迷瞪” 致9车连环撞

    昨日凌晨4点多,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东约30米路北,马路最左侧车道上,一辆水泥罐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上。水泥罐车左前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水泥罐车后方有两辆轿车右侧被剐蹭,其中一辆车轮胎已经瘪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