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双11起904路、906路大站快车、63路区间车将开通

2016年11月07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904路快线走向图

904路快线走向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为更好的服务市民乘车,从11月11日起,郑州公交三公司将开通904路大站快车、906路大站快车、63路区间车线路。

  904路大站快车线路

  起始站:大学路南三环--南阳路北三环

  发车时间段:6:10-20:20

  途经道路:大学路、金水路、南阳路。

  停靠站位:大学路南三环、大学路长江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路航海路、大学路路寨、大学路桃源路、医学院、金水路大石桥、南阳路黄河路、南阳路群英路、南阳路张寨、南阳路北三环。

906路快线走向图

906路快线走向图

  906路大站快车线路

  起始站:佛岗村公交站--国基路公交站

  发车时间段:6:10--20:50

  途经道路:南屏路、京广路、航海路、大学路、中原路、二七路、文化路、东风路、丰庆路、国基路。

  停靠站位:佛岗村公交站、南屏路高云路、汽车客运南站、市第六人民医院、汽车客运总站、大学路航海路、大学路淮河路、大学路桃源路、中原路京广路、二七广场正兴街(下行二七广场解放路)、百货大楼、新通桥、文化路任寨北街、文化路红专路、创新大厦、东风路文化路、东风路信息学院路、省中医院、丰庆路庙李、国基路公交站。

 63路区间走向图(红色)

63路区间走向图(红色)

  63路区间线路

  起始站:航海路秦岭路--黄河路花园路

  发车时间段:6:10-20:50

  途经道路:航海路、桐柏路、淮河路、嵩山路、陇海路、大学路、金水路、经八路、黄河路、(花园路、纬五路、经八路)。

  停靠站位:航海路秦岭路、航海路航淮二街、桐柏路航海路、市农业局、淮河路桐柏路、淮河路文化宫路、淮河路工人路、淮河路郑密路、嵩山路淮河路、嵩山路汝河路、陇海路嵩山路、陇海路淮北街、陇海路勤劳街、大学路桃源路、大学路中原路、医学院、金水路沙口路、大石桥、新通桥、郑大二附院、经八路纬一路、经八路纬三路、经八路纬五路(上行)、经八路黄河路(上行)、黄河路服装市场(上行)、黄河路经五路(上行)、黄河路花园路、纬五路花园路(下行)、河南教育学院(下行)、纬五路经六路(下行)、纬五路经八路(下行)。

  这三条新增线路的IC卡范围、票价与常规线路一致,具体发车间隔会根据线路效益进行及时调整,欢迎广大市民乘坐。如有疑问,请拨打郑州公交客服热线63881333进行咨询。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大站快车;区间车;开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专营公交车辆实现纯电动化

    记者27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深圳目前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车达16359辆,日均行驶总里程达285万公里,除保留少部分非纯电动车作为应急运力外,已实现专营公交车辆纯电动化。

  • 俄警方:莫斯科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事故可能因司机操作不当

    这是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拍摄的交通事故现场。莫斯科州交管局新闻处表示,调查显示,肇事公交车当天上路前曾修理过,司机在发车前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1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的交通事故现场工作。

  • 你在公交车上丢过东西吗 100余张身份证和钱包等失主

    12月12日,在农业路花园路快速公交站台内,一张桌子上密密麻麻摆满了各式物品,有银行卡、身份证、钱包、医保卡等等。

  • 老人公交车上发病 冠心病乘客捐出唯一一粒药丸

    公交车开到医院门口,乘客和急救人员将患者背到担架上。10月25日晚上,贵州省贵阳市203路公交车上出现感人的一幕,一名老人突然发病,司机和乘客一面找“救命药”,一面扶老人和拨打120,让老人服下“救心丸”后,司机征得乘客同意,直接将老人送到医院,老人现已转危为安。

  • “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银隆践行城市绿色出行

    9月18日,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三部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兰州举行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序幕。

  • 湖南永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突冒浓烟 无人员伤亡

    5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称,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一趟18路公交车在行至零陵中路时,突然冒出大量浓烟,乘客纷纷逃出。当记者赶到零陵中路时,乘客已疏散完毕,故障公交车已挪至路边正在维修。

  •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这是4月29日晚上7点55分,发生在郑州市8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2、充电和存放时,禁止在周边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过热、过冷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和保存。

  • 女子遇车祸被公交车轧住 众多市民抬车救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8日下午,安徽蚌埠的李女士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当地的义乌商贸城时,不幸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李女士被卷入车轮血流如注,而且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

  • 活鱼“游”上公交车 移动的“海底世界”亮相郑州

    这辆传说中的1路公交车,车厢内到处挂满了海草,操作台上到处帖满了海螺、珊瑚礁、小鱼的玩偶,挡风玻璃周围也贴满了海鱼的图案,车顶从前到后被一张渔网覆盖,里面装满了颜色各异的海豚气球,车窗的玻璃上还配以沙滩贝壳的图片。

  • 一条路一个人!女子开23年公交 绕地球“跑了”23圈

    对于这份外人看来异常枯燥的工作,蒋会娟却过得简单饱满,感受着车厢内的冷暖,敬畏着车前驶过的每一个生命。”  据了解,蒋会娟做公交司机23年,除了生孩子在家休息半年外,几乎每天都会开车上路。结束采访时,天已黑,但蒋会娟仍驾驶着她那辆公交在拥挤的街道上前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