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西北规模最大!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开幕

2016年11月18日19:49  来源:映象网

5034

食博会部分展品

食博会部分展品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11月18日),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在哈密市举行,400多家国内企业、千余种新疆名优特产品集中亮相展会,是西北最大规模的健康食品博览会,本次博览会为期三天。

  西北最大规模的健康食品博览会在哈密开幕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设馆内特装展位16个,室外标准展位288个,共有400余家国内企业参会,其中中国食品百强企业20家,新疆产品千余种,是西北最大规模的健康食品博览会。

  哈密举办这次食博会旨在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掘生态物产资源,吸引投资发展贸易,打造绿色高端品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农牧民增收,促进民族团结和民生改善。

  哈密市委常委肉孜·沙力说,“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哈密是核心区重要增长极,新疆的诸多优势、诸多机遇在哈密的发展中有集中的体现。以世界自然遗产天山为标志的生态资源是新疆最核心的资源,也是稀缺资源,健康食品、健康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是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导方向。”

  肉孜·沙力还表示,通过举办新疆(哈密)食品博览会,吸引投资,发展贸易,提升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叫响新疆农牧产品“绿色、生态、有机”品牌。

  线上+线下模式 集中推介哈密“密作”系列健康食品

  近年来,哈密市把品牌建设作为加快现代农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全新设计推出“密作”区域公用品牌,打造绿色健康产业集群。

  本届食品博览会将集中推介哈密“密作”系列健康食品。签订密作哈密古枣、密作哈密贡瓜、密作牛羊肉大宗贸易合同。利用网络平台对外集中发布招商项目50个,签约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投资规模大的食品加工及印刷包装、物流等关联配套项目。

  为此,食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坐上飞机看牧场”、“中国食材文化与健康” 高峰论坛、“健康食品品鉴”、“特色产品专场采购活动”、“在线食品洽谈对接活动”等活动。

  本届食博会,哈密还将通过线上和线下模式,打造新疆农副产品体验中心、交易集散中心,推动绿色产业链的深度开发。

文章关键词:新疆;哈密;健康食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