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除夕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2017年01月28日14:02  来源:映象网

5034

许甘露除夕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27日晚,农历除夕,省会郑州张灯结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走上郑州街头,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代表省公安厅党委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敬业奉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许甘露先后来到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武装巡逻队紫荆山广场执勤点、花园路办事处通信银行社区、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等处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他都同执勤民警、公安现役官兵握手问好、道上辛苦,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在紫荆山广场执勤点,许甘露听取了社会面治安情况汇报,看到民警们斗志昂扬,精神状态饱满,他十分满意。在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许甘露察看了民警餐厅和一周食谱,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让民警们吃好、调休好。在慰问执勤民警时,许甘露饱含深情地说,群众过节,公安过关。今天是除夕夜,你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与奉献,才有了社会安宁,才有了群众平安过节,大家的付出非常有意义,非常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尽好每一分责,切实做好春节安保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花园路办事处通信银行社区,许甘露和社区民警、治安联防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辖区人口、治安管理、电动车充电、禁放烟花爆竹等情况。他强调,社区警务工作很重要,与群众联系最密切、接触最广泛,要强化服务管理,切实履行好维护一方平安的职责;要组织和发动群众参与防范宣传,持续加强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争取大家对禁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大家树立环保理念,支持环保工作。

  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庆怀一同看望慰问。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除夕;慰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