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视台今日推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系列报道

2017年04月15日15: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民为邦之本,县乃国之基”。县(市)是连接城乡、承上启下、促进城乡互动的纽带,是以城带乡、以工促农、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节点,是吸纳农村人口就近转移的主要载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要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指示精神,河南提出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探索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和河南特点的,生态、融合、适度、集约、高效的新型城镇化路子。今天(4月15日)18:30,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栏目推出“百城建设提质”专栏。今天播出《河南:高起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电;百城;建设提质;系列报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电摇电视互动云平台开幕

    “首届河南微信摇电视狂欢夜”18号晚21:15分在河南电视台盛大开幕,河南广电摇电视互动云平台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已入驻平台的河南全省42个电视频道正式开启摇电视业务,整体进入“互联网+”转型快车道。

  • 梦幻舞马之后 河南广电还要弄好几个大事

    继“梦幻舞马”之后,河南广电还要弄好几个关于文化产业的大事,你知道都是啥嘛?

  • 河南广电全媒体 今起呈现“融时代”两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分别开幕。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大象融媒集团组成的河南广电全媒体矩阵,携带十八般兵器,怀揣绝技赴北京,将为您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呈现“融”时代的两会盛况,带给您与众不同的两会报道。

  • 河南广电全媒体都有啥“秘密武器”

    H5共由8页内容组成,视频和手绘图片形式相结合,与视频部推出原创视频《手绘连环画:飞象七君 民生七问》形成合力。

  • 河南广电牵手华为 打造广电系统“一云多中心”

    3月10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中原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河南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