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召开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 将建364个广播器材配置示范点

2017年06月29日13:15  来源:映象网

5034

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现场

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29日上午,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郑州举行。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表示,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概括起来包含点、线、面三个部分、六大任务。

  “要创新方式,让全省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出新出彩,扎实完成本系统承担的重点扶贫任务,确保完成自身的定点帮扶任务。” 李宏伟介绍,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各地各单位要务必清醒认识我省贫困地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紧迫性,按照当地党委和政府的要求,认真完成指定的定点帮扶任务。

  据悉,今年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将完成10个贫困县的无线数字化覆盖网络建设;在全省46972个行政村继续为农村群众提供数字电影放映服务,行政村平均一村一月免费提供一场电影;在全省38个国家级贫困县建设364个广播器材配置示范点;组织开展全省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并持续扎实做好扶贫帮扶村的定点帮扶工作。

文章关键词: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广播器材配置;示范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受表彰

    3月3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授予我省焦作市解放区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为“第二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予姬海潮、宋丽萍为“第二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 2015年底河南全省将建84个残疾人体育活动示范点

    为进一步实施“残疾人自强健身工程”,到明年底,我省将建成84个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示范点。国家《残疾人体育工作“十二五”实施方案》提出:“十二五”期间实施残疾人自强健身工程,建设1200个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示范点,其中分配给我省84个“示范点”的建设任务。

  • 河南高标准粮田示范点提升工程基本完成

    4月23日,记者从省建设高标准粮田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选取的浚县、滑县、原阳县、长葛市、舞阳县、西平县6个高标准粮田示范点田间工程基本完成,现代农业生产水平明显提升。

  • 嘉善县委书记:改革是推进示范点建设第一动力

    2014年3月21日,浙江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全面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2013年2月28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这是至今为止唯一的一个经国务院同意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

  • 安阳供电公司:稳步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9月24日,安阳供电公司召开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基层单位和县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县公司汇报了本单位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进展情况,并对创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河南省十县(市)上榜“宽带中原”示范点

    11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度“宽带中原”示范点县﹙市﹚名单正式出炉,全省十个县(市)上榜,分别是兰考县、中牟县、汝阳县、偃师市、汤阴县、林州市、新乡县、禹州市、义马市和灵宝市。

  • 郑州年内建100个农村社区 村民走20分钟就能到

    昨日,记者获悉,市民政局最新下发了“关于推进农村社区示范点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我市年内将创建100个农村社区示范点和80个农村社区服务中心。

  • 郑州47中荣获全省首批优秀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近日,郑州47中被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命名为“全省首批优秀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 汝南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精品台区建设

    5月13日,在汝南县水屯乡新坡西台区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水屯供电所施工队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笔直的电杆、崭新的变压器、整齐的线路使新坡村焕然一新,这是汝南县供电公司加快精品台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 河南兰考中牟等十县上榜“宽带中原”示范点 名单

    11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度“宽带中原”示范点县﹙市﹚名单正式出炉,全省十个县(市)上榜,分别是兰考县、中牟县、汝阳县、偃师市、汤阴县、林州市、新乡县、禹州市、义马市和灵宝市。

  • 洛阳14个“绿屋顶”月底集体亮相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园林局获悉,西工区、涧西区、伊滨区等7个城区的14个屋顶绿化示范点确定,屋顶绿化项目将全面开始。按照去年印发的《洛阳市2014年城市生态园林绿化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新建公共服务设施及建设地的绿地率达不到25%的,必须设计屋顶绿化。

  • 洛阳市司法局荣获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称号

      近日,洛阳市司法局被市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命名为全市第五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力打造腾龙小区“双创”示范点

    腾龙小区网格示范点位于北京大道以北、廖源路以西、文峰路以东、花园路以南区域,该网格共有南北区间路3条1800余米,东西区间路3条1200余米,占地面积共约2平方公里。

  • 老乐山产业园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近日,从国家农业部传来喜讯:革命老区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老乐山休闲农业产业园被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农加发[2014]5号)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这是确山县继2013年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之后,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上取得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这也是此次驻马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景区。

  • 市旅游局公布10个乡村旅游示范点便于周末休闲游玩

    10月15日上午,李界峰早早地来到益农丰达高科技生态农业示范园内,查看蔬菜园区的种植情况,以及观光走廊的建设进程。作为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总经理,李界峰最近一直在忙着园区的规划,准备把该园区打造成集家庭农场、趣味采摘和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我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