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阳供电公司:稳步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5年12月19日18: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24日,安阳供电公司召开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基层单位和县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县公司汇报了本单位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进展情况,并对创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各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要本着“遵循、借鉴、吸纳、创新、拓展”的工作方针,按照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积极借鉴、吸纳兄弟单位的先进企业文化工作经验,并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创新性地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为实现公司文化强企、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要强化过程管控,做到月度有活动、季度有交流、年度有考核,通过细化实践路径、不定期现场督导,确保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各单位要充分利用企业文化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自觉恪守和践行基本价值理念,自觉提升执行能力,把优秀的企业文化与公司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张飞)

文章关键词: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供电公司;公司文化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员工排队吻老板,谁在玷污企业文化?

    位于北京通州马驹桥的一家销售自酿啤酒机器的公司,为了把公司企业文化搞出特色,凝聚员工人心,公司规定:每天早上9点到9点半时间是公司团队建立感情的特殊时间。

  • 浅谈:木门企业文化与销售团队文化

    木门行业的迅速发展,导致木门企业文化的缺失,使得现今的木门行业的发展市场乱像横生,木门企业纷纷踏上了转型之路,急于求成的工作模式,不但没有加快木门企业的转型还使得企业更加难上加难。

  • 强迫剃光头的企业文化很病态

    宁波市一企业老板春节后出台新规:所有管理层必须剃光头,剃了每人奖励1万元,不剃的罚1万,不剃也不认罚的直接辞退。据说,强迫员工剃光头还有一个动因:想以员工能否放得下尊严,来检验员工忠诚度。

  • 西峡农商银行"组合拳"打造企业文化强磁场

    近年来,河南西峡农商银行始终把企业文化作为凝聚员工思想、提高员工素质、展现行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的有效途径和根本保证。

  • 淅川电业局:企业"家"文化建设成效显著

    企业“家”文化,是企业文化建设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产物,它根源于优秀的传统家文化理论.

  • 专家称新飞公司内部企业文化冲突是停产风波主因

    继续关注新飞电器停产裁员事件,5月30号部分“被休假”的临时工聚集在公司总部门前讨要说法,公司对此回应称,所有临时工将在下周一复工。如今事发几天,新飞电器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专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 勿让“招球友”变成“萝卜招聘”

    武汉地铁集团面向社会招聘职员,要求体育网球专业和羽毛球专业,且国家二级运动员优先。问题是,假若是私企,花自己的钱,营造别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无可厚非,而对于武汉地铁这样的大型国有企业而言,不能以发展地铁事业为名行滥用公共财政之实。假借为上万名员工减压,实是给公共财政和广大乘客增压,是对公共交通服务宗旨的本末倒置。

  • 荒唐的“四无”新人文化

    近日,深圳一家珠宝公司出台的一则补充规定让所有员工“大跌眼镜”。该珠宝公司在回应记者采访时表示,出台此规定是为了宣扬企业“忠于爱情、家庭和谐”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做一个“无离婚、无出轨、无小三、无婚外情”的“四无”新人。

  • 芯故事 心感动

    书中对英特尔企业文化精髓和魅力做了生动的展现。

  • 不断推进企业宣传工作 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工作是企业的喉舌,是激励员工履行企业使命、实现企业愿景的鼓手,是凝聚人心、塑造形象的重要力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