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受表彰

2016年03月04日08:4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3月3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授予我省焦作市解放区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为“第二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予姬海潮、宋丽萍为“第二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同时,省委宣传部授予省公安厅口岸签证处等26个单位为“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予王静等24位同志为“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并进行表彰。

  自“践行价值观、岗位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不断深化爱岗敬业学雷锋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这些标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融入职业理想和职业实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闪发光。

  对此,省委宣传部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学习,把学雷锋、爱岗敬业融入职业理想和职业实践,把个人梦与国家梦紧密结合,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相统一,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让中原更出彩提供有力精神支撑,营造良好道德环境。(记者 王平)

  河南荣获“第二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单位

  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焦北街道花园街社区

  河南省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

  河南荣获“第二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的个人

  姬海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双龙法庭庭长

  宋丽萍(女)中国石化集团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志愿服务站站长

  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河南省公安厅口岸签证处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郑州供电公司东区营业及电费室

  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行政审批办公室

  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蓉湾社区

  开封市行政服务中心

  平顶山市卫东区雷锋小学

  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鹤壁市山城区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

  濮阳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

  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波头集警务室

  许昌市工商局工商登记窗口漯河市军事供应站

  南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积金市直部窗口

  商丘市睢阳区国家税务局

  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三五八社区

  周口市图书馆

  驻马店市泌阳县国家税务局济源市地税局服务大厅

  巩义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滑县汽车站

  邓州市编外雷锋团电力营新蔡县工商局古吕工商所

  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王静 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新分公司安阳北收费站

  江学铜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公共设施管理所维修班班长

  陈骋 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书记

  李连峰开封市京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

  焦青慧中油一建公司吉利社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

  常新国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管网维修服务处巡线班班长

  崔朝才安阳市公交四分公司高级驾驶员

  韩保学安阳县都里镇东岭西村教学点教师

  付雪琴鹤壁市公安局九州分局社区警务四中队指导员

  张锦文新乡市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小学中学高级教师

  郭爱萍焦作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二分公司28路队驾驶员

  李学岭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山阳交警巡防大队中队长

  张秀林濮阳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庭长

  尤薇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审判员

  肖彦恒漯河市个体出租车司机

  李华阁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正科

  于松昌南阳市方城县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

  黄琪龙信阳市财政局后勤水电维修工

  王美荣周口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主任

  越玉环驻马店市平舆县射桥镇第一小学校长

  王海洋郑州神牛铸造有限公司生产科科长

  许静 兰考县桐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门金梅国网邓州市供电公司“三八”雷锋班班长

  闫国强固始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

文章关键词:示范点;学雷锋活动;我省;岗位;标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年底河南全省将建84个残疾人体育活动示范点

    为进一步实施“残疾人自强健身工程”,到明年底,我省将建成84个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示范点。国家《残疾人体育工作“十二五”实施方案》提出:“十二五”期间实施残疾人自强健身工程,建设1200个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示范点,其中分配给我省84个“示范点”的建设任务。

  • 河南高标准粮田示范点提升工程基本完成

    4月23日,记者从省建设高标准粮田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选取的浚县、滑县、原阳县、长葛市、舞阳县、西平县6个高标准粮田示范点田间工程基本完成,现代农业生产水平明显提升。

  • 嘉善县委书记:改革是推进示范点建设第一动力

    2014年3月21日,浙江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全面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2013年2月28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这是至今为止唯一的一个经国务院同意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

  • 安阳供电公司:稳步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

    9月24日,安阳供电公司召开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基层单位和县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县公司汇报了本单位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进展情况,并对创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河南省十县(市)上榜“宽带中原”示范点

    11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度“宽带中原”示范点县﹙市﹚名单正式出炉,全省十个县(市)上榜,分别是兰考县、中牟县、汝阳县、偃师市、汤阴县、林州市、新乡县、禹州市、义马市和灵宝市。

  • 郑州年内建100个农村社区 村民走20分钟就能到

    昨日,记者获悉,市民政局最新下发了“关于推进农村社区示范点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我市年内将创建100个农村社区示范点和80个农村社区服务中心。

  • 郑州47中荣获全省首批优秀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近日,郑州47中被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命名为“全省首批优秀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 汝南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精品台区建设

    5月13日,在汝南县水屯乡新坡西台区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水屯供电所施工队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笔直的电杆、崭新的变压器、整齐的线路使新坡村焕然一新,这是汝南县供电公司加快精品台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 河南兰考中牟等十县上榜“宽带中原”示范点 名单

    11月20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度“宽带中原”示范点县﹙市﹚名单正式出炉,全省十个县(市)上榜,分别是兰考县、中牟县、汝阳县、偃师市、汤阴县、林州市、新乡县、禹州市、义马市和灵宝市。

  • 洛阳14个“绿屋顶”月底集体亮相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园林局获悉,西工区、涧西区、伊滨区等7个城区的14个屋顶绿化示范点确定,屋顶绿化项目将全面开始。按照去年印发的《洛阳市2014年城市生态园林绿化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新建公共服务设施及建设地的绿地率达不到25%的,必须设计屋顶绿化。

  • 洛阳市司法局荣获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称号

      近日,洛阳市司法局被市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命名为全市第五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力打造腾龙小区“双创”示范点

    腾龙小区网格示范点位于北京大道以北、廖源路以西、文峰路以东、花园路以南区域,该网格共有南北区间路3条1800余米,东西区间路3条1200余米,占地面积共约2平方公里。

  • 老乐山产业园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近日,从国家农业部传来喜讯:革命老区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老乐山休闲农业产业园被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农加发[2014]5号)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这是确山县继2013年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之后,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上取得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这也是此次驻马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景区。

  • 市旅游局公布10个乡村旅游示范点便于周末休闲游玩

    10月15日上午,李界峰早早地来到益农丰达高科技生态农业示范园内,查看蔬菜园区的种植情况,以及观光走廊的建设进程。作为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总经理,李界峰最近一直在忙着园区的规划,准备把该园区打造成集家庭农场、趣味采摘和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我们

  • 中原区法院成立“司法关爱未成年人示范点”

    据郑州市中原区法院消息:为扎实开展保护“三留守”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积极践行群众路线,6月3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法院与辖区学校、社区联手,成立司法关爱未成年人示范点,开展“司法阳光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