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汝南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精品台区建设

2015年05月15日11: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13日,在汝南县水屯乡新坡西台区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水屯供电所施工队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笔直的电杆、崭新的变压器、整齐的线路使新坡村焕然一新,这是汝南县供电公司加快精品台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建设一个台区、规范一个台区、改造一个台区、达标一个台区为目标,实行试点先行、有序推进的方式,继续加大精品台区建设力度。由生技部牵头根据用电负荷、供电现状选取多个台区进行改造,力争打造成精品台区建设的示范点。同时,组织各供电所到示范点学习,按示范点建设要求,打造出各所的台区示范点,进一步推广至各个变台,从而形成以点带面、全面提高的良好氛围。(龚海林 万举)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供电公司;精品台区建设;示范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除隐患 迎夏峰

    5月21日下午,汝南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高压班3名技术人员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完成了辖区内3个台区的消缺工作,这是该所提前巡视消缺备战迎峰度夏的一个场景。

  • 汝南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早行动

    为确保高考期间的电网安全运行及各考点的可靠供电,汝南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高考保供电工作,为广大考生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 汝南县供电公司:组织体检关爱职工健康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早检查、早治疗、早预防。5月19日,汝南县供电公司邀请驻马店电力医院医务人员,对全体职工(包含退休、内退职工及农电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并建立了职工健康档案。

  • 汝南县供电公司:“四到位”确保三夏麦收用电无虞

    “三夏”麦收即将来临,为给农民群众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5月18日,汝南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提出四个到位确保三夏麦收用电无虞。

  • 汝南县供电公司:对水库防汛设备进行体检

    为确保全县平稳度汛,5月13日,汝南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宿鸭湖水库重点防汛部位进行隐患排查,提前做好汛期的前期准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