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与世界携手 让河南出彩】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愿与河南一起携手发展 呼吁公众加入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

2018年04月13日2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太古饮料企业传讯总经理许雅慧

太古饮料企业传讯总经理许雅慧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今天在现场看到了河南未来发展的潜力,如今的河南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地方。”4月13日下午,太古饮料企业传讯总经理许雅慧说,这次参加外交部举办的全球推介河南活动后,能感受到河南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谈到河南的发展,许雅慧说,以我们公司为例,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从1996年建厂之初,只有1条生产线,十几名员工,到如今扩大到10条生产线,员工突破2000人;从在安阳建立第一个销售处。

  “到如今已经拓展到拥有87个销售单位、19个销售单位物流仓库。对于22年间郑州太古的发展,让我感到吃惊。郑州太古的快速发展恰恰也是河南发展的缩影。”

  记者了解到,自太古饮料进入河南,始终是希望工程的积极参与者和支持者,比如关注留守儿童、净水24小时等方面。

  对此,许雅慧认为,我们的成功来源于所植根的社区。太古饮料中国及旗下所属装瓶厂,在中国内地11个省及上海市,发挥自身“地方推广、经销及客户服务”的世界级装瓶商优势,将负责任企业公民的信念付诸于行动,长期支持我们所在社区,并尽可能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对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也一直在考虑将企业发展、社区发展、和环境发展的初心相结合,凝聚出了更强大的力量,并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她表示,我们多年来一直坚持将“公益行动”覆盖到365天,覆盖到每位员工。同时,结合本土现状,发挥专长,延续多年净水、安全环保、留守儿童教育及妇女就业等方面的行动。

  许雅慧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并呼吁通过更多怀揣有那份“在乎”的公众加入参与,因为‘在乎’是一种态度,是对于我们身边亲友、成长的社区、生活的环境的爱和关注,希望能邀请到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创造共享价值。

文章关键词: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太古;可口可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企太古:隐秘扎根中国百年 喜欢赚慢钱

    34年前,史乐山以培训生的身份进入香港太古集团(下称“太古”)时,这家公司已经在中国扎根近百年。1972年,太古关闭原先位于香港鱼涌的太古船坞(左),投资2.5亿港元,与黄埔船坞联合创办香港联合船坞有限公司,在位于新界的青衣兴建了新型现代化造船厂(右)。

  • 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重装开馆

    9月9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迎来了20岁的生日,作为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重装开馆,并且迎来了重装后的第一批“乐粉”。

  • 映象网带网友参观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工厂

    6月27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映象网,邀请本地消费者以家庭为单位深入工厂参观,不但让消费者了解一瓶可口可乐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更深入了解可口可乐完整的质量控制和管理链。

  • 郑州44名听障儿童举办中秋运动会 现场进行快乐大比拼

    9月2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郑州几家爱心企业来到位于郑州市大学中路的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听障儿童举办中秋运动会和生日会。

  • 可口可乐试水渠道提价:成本承压 接受度待考

    在成本压力面前,可口可乐准备提价。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可口可乐”)近日宣布,对可口可乐旗下产品供货价进行上调,每箱涨幅为2-3元。

  • 可口可乐确认3款易拉罐涨价 仅限餐饮渠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部分餐馆负责人称可口可乐供货价悄然上调,幅度为2-3元/箱。对此,中国网财经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获悉,此次价格调整范围仅限于北京餐饮渠道客户的3款易拉罐产品,是公司就特定销售渠道的个别产品制定的营销策略。

  • 可口可乐碳酸饮料业绩萎缩 涉足酒饮料市场寻突破

    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日前公布2017年成绩单,其净利同比下滑超八成。在碳酸饮料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为扭转局势,可口可乐决定进军日本气泡酒市场,并宣布将转型为“全饮料”企业。

  • 《创业者说》: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大BOSS的营销秘籍

    河南经济广播《创业者说》邀请执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家长”徐永刚畅谈他的商业智慧和人生哲学!

  • “可口可乐520计划“为女性创业加油,她们在行动

    在河南,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不仅邀请了女性创业者客户来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工厂,参观学习世界500强企业的企业制度和企业文化,还采用零售业基础知识经营技巧培训等多种方式,通过成功企业家的实战分享,推进更多女性创业者实现梦想。

  • 徐永刚,让思想先行的实干家

    可口可乐不断推出顺应潮流的新品,用新生代消费者关注的点去做营销推广,这颇具借鉴意义.然而脚踏实地的“实干”成果,以及产品迭代更新的表象背后,却深藏着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不为外人所知的一套营销思想和体系。

  • 改造可乐 可口可乐先甩零度

    可口可乐旗下无糖可乐零度(Coca-Cola Zero Sugar)宣布停产,取而代之的是零糖可乐(Coke Zero Sugar),这款可乐已率先在英国、墨西哥、中东等25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出现,中国市场又被排挤在外。

  • 读诗经看大河晒空瓶,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喝”护江湖

    8月4日傍晚,“读诗经 看大河”莲湖朗诵会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联合河南省水利厅、大河报共同举办的“读诗经 看大河”大河报创刊22周年、可口可乐水资源保护战略合作十周年大型公益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登陆郑州 这个夏天和鹿晗一起快闪

    鹿角瓶盖的造型夺人眼球,神奇的可口可乐沙冰畅爽消暑,还有限量鹿角可口可乐密语瓶和超多鹿晗周边福利礼品,让登陆郑州的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嗨翻全场,引发全省鹿晗粉丝“芦苇”和乐粉的尖叫连连!

  •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荣获“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

    2017年6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作为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唯一 一家、全国饮料行业获奖的三家企业之一,荣登“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榜单。

  • 我们在乎,你心里的那道光

    近日,可口可乐中国联合艺术家解勇,打造了一场神奇的装置艺术展。这次装置艺术展的创作以真实的新闻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面对需要帮助的群体时所做出的不平凡的“在乎”的举动。可口可乐中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用这些真实的故事,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在乎”的力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