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河南最“红”博物馆新装上阵——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重装开馆

2016年09月12日10:04  来源:映象网

5034
  • 1/13 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

  • 2/13 可口可乐忠实粉丝周运向大家讲述他的收藏经历

  • 3/13 舞台剧照1

  • 4/13 舞台剧照2

  • 5/13 徐永刚总经理邀请大家一起为新装揭幕的可口可乐博物馆举杯

  • 6/13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总经理徐永刚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 7/13 照片墙

  • 8/13 红泥湾镇祝敬本和冯宗兰夫妇

  • 9/13 可口可乐的忠实粉丝们一起研究博物馆中的藏品

  • 10/13 可口可乐管理层向所有的消费者发出邀请:新装等你来

  • 11/13 可口可乐送货车在新乡拍石头乡

  映象网讯(记者 路风浩)9月9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迎来了20岁的生日,作为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重装开馆,并且迎来了重装后的第一批“乐粉”。

  自编舞台剧点燃现场

  正式开场前,可口可乐的参观讲解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小舞台剧将现场点燃。这群在校的大学生,用他们生动的表演带大家穿越了可口可乐130年的历史,并见证了郑州太古20年来的变迁。他们在日常的参观讲解活动中感受到了可口可乐带给他们的快乐,也想在表演中将这份最质朴的快乐分享给在场的所有人。这同样也是可口可乐想要带给大家的,每一份努力背后的快乐。

  “今天能够在大家面前,将我们熟记于心的可口可乐知识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出来,让更多人了解可口可乐的历史,同时将我一直感受到的可口可乐快乐的精神传递出去,感觉特别的有成就感。”现场演员段楚航讲到。

  自1996年9月12日正式投产以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一跃成为河南市场的领导者,并凭借亮眼的表现,获得可口可乐中国区装瓶厂大奖的数量最为丰硕;在打造世界级安全文化、环境保护等可持续发展方面屡获各级政府认可,成为河南饮料行业市场标杆,也为当地社区发展做出了贡献。

  “20年来,郑州太古能从最初只有十几名员工的装瓶厂,壮大为现在拥有二千多名员工的河南饮料行业翘楚,离不开这些年,河南消费者的倾情信任与坚定支持。为此,我们重装了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就是为了回馈河南地区消费者20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提及公司发展成就,总经理徐永刚动情地说。

  铁杆可乐粉见证辉煌

  开馆仪式现场,还邀请了20位“乐粉”,他们有资深可口可乐纪念品藏家,也有酷爱可口可乐的铁杆发烧友,是郑州太古20年来在河南生根、发芽,与河南消费者厚植情谊的见证。周运就是可口可乐河南粉丝中的典型代表。2013年从家乡珠海到信阳创业,他和朋友开了一家小餐厅,并用自己收藏了12年的可口可乐藏品,将自己的小店打造成了可口可乐主题餐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周运说:“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餐厅结交更多酷爱可口可乐的藏友们,并将快乐的可口可乐精神传递给大家。”

  特殊照片墙珍藏回忆

  重装完成的博物馆,在讲述可口可乐百年传奇故事和别具一格的中原特色的同时,也展现了郑州太古20年来与消费者的美好时刻。博物馆中的图片墙就是最好的证明。它将20年来郑州太古走遍河南各个角落与河南消费者的相随相伴,以及河南各地消费者畅饮美味饮品、传递快乐的精彩瞬间,以20张图片的形式作为可口可乐博物馆的永久珍藏。

  祝敬本和冯宗兰这对老夫妻在南阳市红泥湾镇里开了一家小超市,十几年来,可口可乐是他们销售时间最长的商品。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新乡营业所的送货车,十几年来,每周司机都会驶过几百公里蜿蜒的山路将货物送到深山中的客户那里。

  在过去的20年里,作为河南大中小学校的课外实践基地,可口可乐博物馆累计接待了近50万消费者,许多人通过这里爱上了可口可乐。新装首秀,可口可乐丰富的历史、体育、传统文化以及创意十足营销经典让现场的消费者们赞叹不已。据悉,重装揭幕仪式后,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将定期对外开放,预计每年接待近3万消费者,使河南消费者们能够近距离了解可口可乐生产线路,感受底蕴深厚的可口可乐文化。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郑州博物馆开馆;可口可乐公司;太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口可乐对含氯饮料只换不退

    在“含氯门”事件后,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回避对流入市场的含氯饮料采取措施。记者咨询客服发现,可口可乐公司对消费者买的含氯饮料只能更换不能退货。

  • 可口可乐对消费者所购含氯饮料只换不退

    在“含氯门”事件后,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回避对流入市场的含氯饮料采取措施。记者咨询客服发现,可口可乐公司对消费者买的含氯饮料只能更换不能退货。该工作人员还一再强调,“含氯门”存在误读,“公司产品没有质量问题,提供调换货服务只是为了消除消费者的顾虑。

  • 可口可乐向在华员工发雾霾补贴 不含中国籍员工

    外媒称,可口可乐公司正向其在中国的员工提供高额的“环境困难补贴”,以此吸引和留住人才。可口可乐是第二家为员工提供环境补贴的大型外企,日本松下电器曾在今年3月宣布类似措施。

  • 杜鲁门曾下令为朱可夫秘密生产无色可口可乐

    该公司应一位非常特殊的消费者的要求,制造出了无色的“白可乐”,而这位消费者恰好是一位知名的苏联将领。可口可乐公司产品的销量在战后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全球性增长,但直到朱可夫去世10年后,它的标志性产品才出现在苏联商店的货架上。

  • 史上最性感:牛奶广告而已 拍得这么拼真的好吗?

    近日,美国可口可乐公司邀请摄影师雅罗斯拉夫(Jaroslav Wieczorkiewicz)为一款高品质牛奶新产品拍摄的广告片获得广泛好评,消费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性感的牛奶广告。雅罗斯拉夫最初打算将这些宣传图片用在2014年“牛奶系列”的宣传挂历上,不料现在却被用来为可口可乐公司做代言。

  • 可口可乐拍卖秘方 15岁少年1500万美元得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可口可乐在第二次大战期间的秘密配方,昨天于在线拍卖eBay以1500万美元拍出,得标的是一位15岁少年,他有3天时间筹措这笔巨款。可口可乐公司一再表示,他们的天然配方是受到严密保护的商业机密,保存在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世界博物馆保管库。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参观可口可乐公司实践活动

    5月20日,由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大队部发起的“快乐工厂 体验无限”活动本周在郑州高新区可口可乐工厂进行。

  • 可口可乐拒兑10多万个赠饮瓶盖

    “如瓶盖内印有‘送壹罐可口可乐330毫升汽水’的字样,即可获赠可口可乐330毫升汽水壹罐,中奖者需携带中奖瓶盖前往指定兑奖点兑奖”。9月5日上午,记者在贺先生的出租房见到,位于角落处的10多个蛇皮袋内,装满了可口可乐瓶盖,盖内均写有“送壹罐可口可乐330毫升汽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