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文旅河南.Hello世界】嘉宾论坛:旅游合作 共创城市繁荣

2018年05月28日21: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议题讨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王韶卿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5月28日,“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场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乔治·戴卡普洛斯、匈牙利埃尔格市市长哈比斯·拉士路、西班牙马拉加市副市长朱里奥·安德雷德·鲁兹、丽江市市长郑艺、安阳市市长王新伟、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同程旅游董事长吴志祥等针对“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为主题展开讨论。

“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议题讨论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乔治·戴卡普洛斯:城市发展旅游业需互惠互利

  乔治·戴卡普洛斯表示:历史是城市的一部分,文化也是城市的一部分。体育、医疗、商业、教育、都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技术是旅游业发展的驱动力,创造就业是旅游业的一个亮点,因此,城市发展旅游业需互惠互利加强合作。

  丽江市市长郑艺:让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据郑艺介绍,共建、共商、共享,“一带一路”政策所提到这一点,为丽江市旅游发展中带来了很多好处。城市不仅是一个经济聚合地,也是人们生活的家园。

  丽江市美丽的古城,鲜花似锦,小桥流水,成为当地人民的骄傲,也成为游客们非常喜爱的一个旅游的目的地。

  他说,在城市投资方面,一定要兼顾游客和城市自身发展的需要,使他们能够融合到一起,实现各方利益最大化。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峰:河南将会进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时代

  据李晓峰介绍,旅游的六个要素,吃、住、行、游、购、娱,如何到达目的地是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旅游是助推航空的发展因素,航空航线同样会引领旅游市场的繁荣。

  南航现在有七百多架飞机,承运量是亚洲第一。2017年的承运量达到一亿三千万人。

  促进旅游发展,架起中国和世界的桥梁,南航这一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

  相信随着南航的发展和我们地方经济的发展,直飞航线会越来越多。随着航空航线的密度增加,以后河南将会进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买全球卖全球的时代。”

文章关键词:文旅河南;Hello世界;嘉宾论坛;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