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女子骑车逆行被罚 叫嚣交警:互相伤害啊

2016年09月24日09:48  来源:浙江电视台

5034

  在绍兴市区,交警拦下了一名逆向行驶的骑车女子,要罚款50元,没想到,女子当场就上演了一场“大戏”!

 

文章关键词:交警;女子被;逆行;大戏;骑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男子漏油摩托车旁吸烟 被劝阻咬交警崩掉门牙

    近日,在汉中南郑,一名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出了事故,摩托车的油箱发生了泄露,在事故现场,交警上前劝阻男子抽烟的危险行为,可这名男子却抱住交警的大腿,狠狠的咬了两口。画面中这名抱着交警腿的男子,分别在这名交警的大腿和小腿处咬了两口,力量很大,不光咬伤了交警,还崩掉了自己的一颗大门牙。

  • 男子开车过积水路面蓄意向交警溅水

    6月19日,沈阳一男子驾车行驶积水路面蓄意加速向交警迸溅积水,并拍下视频传播被公安机关查获。6月21日晚,沈阳网警发布通报称,6月19日,我市一男子驾车行驶在积水路面时,录制现场视频称“看我奥,开车奥,迸交警一身,没毛病奥”,之后蓄意加速向路上驾驶警务摩托车正常行驶交警迸溅积水。

  • 车主违停不满被贴单 辱骂交警还撕毁笔录

    5月30号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的民警正在西安南马道巷治理违停车辆,突然遭到了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驾驶员的辱骂。”   随后,赶来增援的民警将这位涉嫌妨害公务的男子带回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询问,在办案室,这个男子又做出了过分的举动。

  • 奇葩!男子逆行被交警拦下 自称有12种病不能受处罚

    5月22日,在昆明西三环路口,一辆逆行的电动自行车被执勤交警拦下,正准备对车主依法处置。只见车主顺势躺下,称其有病有12种病,不能对他进行处罚,交警蜀黍见状,又是帮他遮阳,又是呼叫120急救。图片来源:昆明交警官方微博

  • 男子手指流血眼看要休克 交警急了 “接管”人车送医

    5月11日14时许,双流大件路应天寺交警执勤点,一位女子神情慌张地跑来求助:“交警同志,请您们帮个忙,我丈夫受伤鲜血直流,他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凝血功能很差,差点休克过去了,急需送到就近的医院。正在值勤的孟宪强上前一查看,发现一名男子神情痛苦,手指鲜血直流,座位下已经流了很大一摊血。

  • 山西一女子为阻拦交警开罚单对交警撒娇:我爱你

    5月6日,山西运城市一女子违章停车被查。为阻拦交警开罚单,女子缠住交警推推拉拉,百般说理,之后更是口不择言口对交警撒娇:我爱你嘛!

  • 安阳病人情况危急 交警8分钟护送至医院

    当日3时21分许,民警张小帅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疾驰而来,看到交警闪了两下灯光示意,开道摩托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在前面引导通行。急诊医生、护士立即给危重病人做了初步检查,发现病人眼部受伤最重,建议到眼科医院救治。

  • "奇葩"司机被追尾后不服交警认定 当街激情尬舞

    近日,广西南宁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前车无故停快车道,后车刹车不及追尾,交警认定双方责任均等。而前车司机执意要后车赔偿1500元,激动的他在车前情不自禁大跳热舞。吵架不如跳舞。

  • 成都一交警被老人辱骂起口角打伤其头部 已被停职

    目击者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在斑马线上,一名穿着交警制服的男子疑似坐在被打者身上,用手多次击打对方,随着击打动作,被打者同时发出大叫声。

  • 成都一司机驾车闯关碾交警 尿液含毒品成分涉毒驾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3月23日下午,成都武侯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就“车辆冲撞交警卡点,致一名民警和两名行人受伤”一案,再次做出进一步通报。通报指出,经警方勘验显示,驾车闯关、碾压交警的白色凯迪拉卡轿车司机尿液检出毒品成分,涉嫌毒驾。

  • 女子违反交规跪拜交警求饶 还称要拉屎成"网红"

    近期玉林交警开设了电动车安全学习点,不按规定行驶的电动车驾驶员会被“请”进去再学习。这些荒唐的行为被路人拍下传到网上,该女子也立刻成了“网红”,可是小编觉得,如此“网红”不要也罢。

  • 男子骑电动车违规载人被查 掏水果刀向交警示威

    在与民警反复纠缠了十分钟后,该男子竟从口袋里掏出水果刀示威,还佯装自己是残疾人。

  • 奔驰女司机辱骂脚踢交警发帖炫耀:做了最牛逼的事

    2月22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一中队民警王辉带领协警章海富、刘昱成等4人在路桥区路南街道方林路对街面违法停车进行劝阻。 (记者 雷鸣) 记者昨日从延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延安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侮辱警察言论,被拘留7日。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罚款2000元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