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违规载人被查 掏水果刀向交警示威

2017年03月10日16:22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3 月 9 日上午,南京交警五大队一中队民警在云南路北京西路路口开展非机动车整治时,一骑电动车男子载着一女子快到路口时,该女子看到民警后迅速下车走向人行道,民警随后在路口将骑车男子拦下,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配合检查,并告知其存在电动车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供图

  然而,男子被拦下后不配合民警检查,不但拒绝出示身份证件,也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载人,甚至还质问民警为什么要拦他,并要求民警当场给他看他违法载人的视频证据。"买车时,车辆使用说明上明明写着承载 2 人,哪条规定说不能带人了?"

  在与民警反复纠缠了十分钟后,该男子竟从口袋里掏出水果刀示威,还佯装自己是残疾人。其亮刀示威行为被民警严厉制止后,站在一边被其所载的女子,也上前制止他的行为,但男子仍不配合民警执法,不接受违法载人的处罚,气得坐车女子在一旁直喊让警察把他抓起来。

  随后,该男子因始终不配合检查,并存在持刀向民警示威的危险行为,大队民警以妨碍执法为由移交属于派出所处理。按照《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四十五条: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只准搭载一名十二周岁以下的人员。搭载学龄前儿童的,应当使用安全座椅。

文章关键词:交警;骑电动车;水果刀;示威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奔驰女司机辱骂脚踢交警发帖炫耀:做了最牛逼的事

    2月22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一中队民警王辉带领协警章海富、刘昱成等4人在路桥区路南街道方林路对街面违法停车进行劝阻。 (记者 雷鸣) 记者昨日从延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延安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侮辱警察言论,被拘留7日。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罚款2000元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山东一伪造号牌"咆哮哥"怼交警:我纳税过百万

    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最终男子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对于打骂交警一事,男子却给出了这样的理由……

  • 奔驰男驾车被查咆哮殴打交警 自称纳税百万遭针对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开封红洋楼交警夜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为及时遏制酒后驾驶的苗头,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强化管理,采取“定指标、多形式、无缝隙、零容忍”等有力措施,在辖区掀起了治理酒后驾驶的高潮,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 男子高速上长跪求婚 女友经交警劝说后无奈答应

    最终,经过交警蜀黍的劝说,女友无奈下车,答应了求婚。

  • 民生大参考:交警拦下一"画风清奇"大巴车

    一辆“画风清奇”的大巴车,差点让他们神经错乱……瞧瞧车上人员的扮相,简直是神还原有没有?不过,我说猴哥,怎么改行当司机啦?你的筋斗云呢?

  • “孙大圣”开大巴拉“妖魔鬼怪”上路 交警:穿越了

    2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交警在检查点拦下了“孙大圣”驾驶的一辆大巴车,西游记中多位神仙和妖怪同车而坐。整个场面令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也有人赞叹,这也真够和谐的“妖怪”和“神仙”都能坐到一辆车上了,警察逮了“大圣”居然也能这么和谐的互相尊重各自的职业,令人感叹不已。

  • 郑州一交警正处理交通事故 被一女司机驾车撞飞

    2月6日下午,一名交警在天明路与农业快速路桥下处理交通事故时,不料被另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目前,该交警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据女司机说,当时有辆车挡了她的视线,没看到就撞上了。

  • 春节假期 郑州交警查处严重交通违法3525起

    春节期间,郑州交警总动员,全力以赴,加强疏堵保通,整治严重交通违法,共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525起,其中涉牌涉证2起、醉酒驾驶3起。春节期间,郑州交警共出动警力9400人次,启动执法服务站7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85个、劝导站753个,检查客运车辆4278辆,劝导农村超员违法41起。

  • 开封宋门交警到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生产,1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尤登科到春节不放假的晋开集团公司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 司机被要求出示驾驶证下跪 交警:耍无赖没用!我也给你跪

    据澎湃新闻网1月17日报道,当天上午,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跪在马路斑马线上,在她的面前,还有一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也同样跪在地上,与其互跪。事发时参与执勤的交警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街头下跪,希望不要处罚。

  • 开封红洋楼交警:春运安保 宣传同步

    2017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春运”期间车流量增大、行人出行频率提高,为切实做好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开封市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内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警召开会议部署春运安全工作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召集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负责人会议,部署2017年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及一月份安全例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