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司机驾车闯关碾交警 尿液含毒品成分涉毒驾

2017年03月23日19:22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undefined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3月23日下午,成都武侯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就“车辆冲撞交警卡点,致一名民警和两名行人受伤”一案,再次做出进一步通报。

  通报指出,经警方勘验显示,驾车闯关、碾压交警的白色凯迪拉卡轿车司机尿液检出毒品成分,涉嫌毒驾。全文如下:

  3月14日晚,武侯区发生一起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我局庚即开展案侦工作。经查,当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罗某某(男,34岁,本市人)、刘某(男,35岁,本市人)、贾某某(男,35岁,本市人)为强取工地施工权,驾驶一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白色凯迪拉克越野车行至武侯区三河村一工地,打砸运渣车后逃逸。21时29分,三人逃至成双大道金花中学路口时遇正在设卡开展执法工作的交警后被拦下,刘某、贾某某下车逃离。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拒不接受检查,以驾车冲撞、碾压等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造成一名交警及两名群众受伤。交警在控制过程中,发现其身体出现异常,后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经勘验,案侦民警在罗某某身上及钱包内共搜出4小包毒品共计3.03克,在其血液、尿液检测出毒品成分,涉嫌毒驾。

  经工作,3月18日、3月21日,我局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贾某某挡获。经审讯,刘某、贾某某对3月14日晚伙同罗某某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就罗某某死亡原因,武侯区检察机关已依法委托四川华西法医鉴定中心进行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文章关键词:交警;驾车;尿液检测;刘某;涉毒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违反交规跪拜交警求饶 还称要拉屎成"网红"

    近期玉林交警开设了电动车安全学习点,不按规定行驶的电动车驾驶员会被“请”进去再学习。这些荒唐的行为被路人拍下传到网上,该女子也立刻成了“网红”,可是小编觉得,如此“网红”不要也罢。

  • 男子骑电动车违规载人被查 掏水果刀向交警示威

    在与民警反复纠缠了十分钟后,该男子竟从口袋里掏出水果刀示威,还佯装自己是残疾人。

  • 奔驰女司机辱骂脚踢交警发帖炫耀:做了最牛逼的事

    2月22日上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一中队民警王辉带领协警章海富、刘昱成等4人在路桥区路南街道方林路对街面违法停车进行劝阻。 (记者 雷鸣) 记者昨日从延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延安一网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侮辱警察言论,被拘留7日。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罚款2000元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潍坊司机伪造号牌怼交警 被拘留20天

    男子穿着时尚,嘴巴却不干净,一口一句骂人的脏话,2月15日,山东潍坊交警拦下了一辆变造号牌的奔驰车。据山东电视台《一切为了群众》报道,看到男子情绪激动,交警试图进行劝说,男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气焰更加嚣张。

  • “孙大圣”开大巴拉“妖魔鬼怪”上路 交警:穿越了

    2月7日,河南省济源市交警在检查点拦下了“孙大圣”驾驶的一辆大巴车,西游记中多位神仙和妖怪同车而坐。整个场面令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也有人赞叹,这也真够和谐的“妖怪”和“神仙”都能坐到一辆车上了,警察逮了“大圣”居然也能这么和谐的互相尊重各自的职业,令人感叹不已。

  • 郑州一交警正处理交通事故 被一女司机驾车撞飞

    2月6日下午,一名交警在天明路与农业快速路桥下处理交通事故时,不料被另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目前,该交警正在医院接受检查。据女司机说,当时有辆车挡了她的视线,没看到就撞上了。

  • 春节假期 郑州交警查处严重交通违法3525起

    春节期间,郑州交警总动员,全力以赴,加强疏堵保通,整治严重交通违法,共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525起,其中涉牌涉证2起、醉酒驾驶3起。春节期间,郑州交警共出动警力9400人次,启动执法服务站7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85个、劝导站753个,检查客运车辆4278辆,劝导农村超员违法41起。

  • 开封宋门交警到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生产,1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尤登科到春节不放假的晋开集团公司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 司机被要求出示驾驶证下跪 交警:耍无赖没用!我也给你跪

    据澎湃新闻网1月17日报道,当天上午,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子跪在马路斑马线上,在她的面前,还有一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也同样跪在地上,与其互跪。事发时参与执勤的交警要求货车司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时,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街头下跪,希望不要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