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从复旦到哈佛的美女双胞胎姐妹毕业了

2017年06月03日13: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还记得复旦大学毕业的那对双胞胎姐妹花吗?近日,她们刚刚从哈佛大学研究生学院毕业。6月1日,香港《南华早报》以“智慧与美貌并存的中国双胞胎姐妹,从哈佛毕业了”为题,对这对姐妹的新近状态进行了追踪。

从复旦到哈佛的美女双胞胎姐妹毕业了(组图)

  这对双胞胎姐妹一个名叫孙雨彤,一个名叫孙雨朦,1994年8月29日出生在南京。姐妹俩去年一同从复旦大学毕业后又双双被哈佛大学录取,今年5月,她们顺利从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

从复旦到哈佛的美女双胞胎姐妹毕业了(组图)

  孙雨朦通过互联网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互动分享毕业的情景。据悉,超过17万互联网用户观看了孙雨朦发布在网络上的26分钟短片,姐妹俩身着红黑色相间的毕业服,和同学们一起庆祝毕业。

从复旦到哈佛的美女双胞胎姐妹毕业了(组图)

  评论中,有网友祝福道,“姐妹花毕业快乐!”还有人打趣说,“美国的空气甜吗?”

文章关键词:哈佛大学;毕业照;复旦大学;双胞胎姐妹;美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哈佛大学收到炸弹威胁 人员被紧急疏散

    美国哈佛大学16日发布紧急消息称,因收到未经证实的炸弹威胁,大学校园受影响的四幢建筑物的人员已经紧急疏散。

  • 哈佛大学收炸弹威胁人员紧急疏散

    美国哈佛大学16日发布紧急消息称,收到未经证实的炸弹威胁。

  • 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证实发现首本人皮封面书籍

    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最新证实,该校图书馆收藏的一本十九世纪的书的封面是由人类皮肤制成,这也是该校图书馆迄今为止证实的唯一的一本人皮书。该校图书馆称,阿瑟·乌赛呈现的文本描写了“死后灵魂和生命的冥想”,在1880年中期,作者将这本书送给他一位喜欢书的医生朋友。

  • 哈佛大学怎样组织校友聚会?

    校友重聚是件有趣的事。我们这群 2007届哈佛毕业生从毕业一年后就开始聊起重聚,在接下来的四年里还在继续谈论它。典型的对话是这样开始的:

  • 哈佛大学部分受调查学生否认作弊

    哈佛大学校方8月30日证实,上学期一门课程期末开卷考试中占全班一半(大约125名学生)涉嫌作弊或抄袭,校方已展开调查。这门期末考试在要求中注明“完全开卷,可查阅笔记和网络”,但强调“学生不得与他人讨论试题内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