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揭秘微整形黑幕:学员在鸡腿上练习割双眼皮

2017年11月08日08:42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中国消费者协会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整形美容业兴起的10年间,平均每年因整形美容而毁容的投诉近2万起,算起来10年有20万张脸被毁。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三非手术”(非医疗场所、非专业医师、非经CFDA认证产品)导致。都市频道记者冒着危险潜伏数月,揭开微整形行业许多不为人知的乱象。

  17岁女孩小莲在私人诊所注射丰脸手术后不久,脸部持续肿胀,看上去像五六十岁的黄脸老太婆。

  小徐面部微整形后左脸发生病变,给她做微整形的人却在知情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很多医院都无法医治这给她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经鉴定小徐在面部使用的药物后令她大吃一惊!打在她自己脸上的竟是假药!

揭秘微整形黑幕:学员在鸡腿上练习割双眼皮

  钟女士,40岁,因面部注射不明物,严重溃烂,永久性损伤!每当别人盯着自己的脸看时,她心理特别难受,每天她都承受着巨大心理压力。

  古荥的王女士在虎珂整形做了开眼角整形手术,可是手术之后,出现了眼睛化脓,王女士跑遍了郑州、北京、上海的多家医院去修复治疗,耗费整整七年,却依然备受煎熬,没有任何改善。经过伤残鉴定机构鉴定,王女士眼角的伤构成了十级伤残。

  整形失败,如果仅仅是影响了面容,还不是最严重的情况,有些人因为追求美还几乎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今年8月,27岁女子小曼经朋友介绍,进行太阳穴脂肪填充手术,结果导致右侧大脑半球急性脂肪栓塞并脑疝,送到医院时,小曼已经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瞳孔放大,经过医院抢救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左侧肢体仍然偏瘫。

  是谁在残忍地伤害她们?

  “微整形”黑幕——五天速成的“整形大师”

  都市记者卧底广州一家美容培训机构,直言没有任何经验,对方称只要8600,五天五夜实操学习,零基础也包你速成“美容大师”。毕业之后还会拿到相关的资质证书。

  “微整形”黑幕——95%的受训者毫无医学基础常识

  然而这第一堂课就令人吃惊,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规定,参加医疗美容培训的学员均应有相应的行医资质,但这个培训班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学员,只有寥寥几位有过很少的医护知识,多达95%的受训者毫无医学基础常识!到底得是多么高明的培训师,可以仅用五天就把小白培养出所谓的“整形大师”?

  “微整形”黑幕——教学课堂之上怎一个“乱”字了得

  在实操课上,学员们被要求互相扎针,而在这所谓的手术实操课堂内,都市记者发现桌子上的医疗器械任意摆放,学员扎针练习开始前,没有进行任何消毒安全措施,培训室里也没有任何空气消毒设备,很多学员戴上手套后,又拿起手机,我们都知道手机上的病菌数量可以和马桶媲美......

  嬉笑声、吵闹声、哭喊声,本来很严肃认真的培训课顿时乱作一团,手术室就像街头的菜市场一样嘈杂。

  这些没有任何医学基础常识的学员,以前根本没有使用过注射器,连怎么拿的都不知道,用过的针头继续使用,未经过消毒处理的手机和各种器械混放在一起......

  “微整形”黑幕—鸡腿上练割双眼皮

揭秘微整形黑幕:学员在鸡腿上练习割双眼皮

揭秘微整形黑幕:学员在鸡腿上练习割双眼皮

  鸡腿与人脸的构造不一样,当有学员提出疑问时,老师这么说↓↓↓

  换句话说,客户就是小白鼠!要被一群没有资质没有经验的人用来练刀!

  那么,手术的诀窍是什么呢?就是——菜鸟装出老师范!不管你会不会,不管你是给客户割双眼皮,还是给人注射玻尿酸或者肉毒素,一定要显得自己非常专业!有多大胆,手术舞台就有多大,“只要不出事,就不没事!”

  “微整形”黑幕—记者亲身体验实操课 额头被扎肿

  在指导老师的监督和催促之下,记者也被其他学员当作了练手对象。在嘈杂的环境下,这些疯狂学员游戏一般地在操作,记者就这样冒险做了别人的小白鼠,每一个针孔都是火辣辣的刺痛,额头当场就出现了异常肿胀......

  学员们选择同伴的鼻唇沟、额头、下巴、鼻子等多个部位尝试打针,甚至是太阳穴等一些敏感部位都直接注射,有的没有为注射部位消毒,有的甚至将13毫米的针头全部插进太阳穴,对于出血也只是用普通纸巾随意擦拭一下。

  这些针,真的可以这么扎吗?看似光滑的脸蛋下面,其实暗藏着许多惊心的危险,看看这张图,皮肤下面暗藏的这些“机关”密密麻麻,肆意扎针碰到一个,也许就是不可逆的严重伤害,在已经见诸报道的案例中,因为面部扎针导致失明的不在少数。

  一张图告诉你脸上并没有 " 安全区 "!

  五天速成,培养出来的会是怎样的“整形黑刀手”?我们不得而知,而混乱还远不止这些——贩卖违禁药品的人藏身学员之中,在偷偷出售各种渠道走私过来的“黑货”。

  暴利之殇!假冒整形药扰乱市场?

  据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数据调查,市场上肉毒素和玻尿酸的正品数量低于30%,也就是说市场上70%都是水货、假货!

  “微整形”黑幕—暴利使人疯狂

  根据都市记者调查,有除皱美容功效的肉毒素,仿品很多,价格也便宜,一套进价100多元,但是市面上许多美容机构却要收顾客1200元;如果是正品国产的肉毒素,进价在680元左右,售价则在1800元上下。

  肉毒素和玻尿酸是国家严格管控的药品,和杜冷丁、吗啡等麻醉药品属于同一个管控级别。但是在培训班的一些学员当中,这些违禁药品却在私下兜售,微信、QQ等等网络销售渠道各个十分火热。一针美容针标价3800到1500不等,一台美容手术几千到上万,花钱多就能享受到更好、更安心的服务吗?事实却并非如此。

  “微整形”黑幕—高仿假货流入正规市

  按照业内人士的指点,都市记者来到了广州美博会,这里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参展商前来参展,记者在美博会的现场看到,一些位置比较偏僻的摊位遮遮掩掩,表面看似乎在卖正规的化妆品,但实际上却是偷偷地出售违禁整形药品。

  最新修订实施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规定,玻尿酸属于风险程度最高的第三类医疗器械,必须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注册,并通过严格审批之后才能使用,但这里的参展商却通过一些不正常途径拿到了这些药品悄悄销售。

  都市记者在广州美博城和美博会上,跟药商购买了一些肉毒素和玻尿,记者把这些产品送到了正规厂家——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鉴定,这里生产的衡力牌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是国内唯一合法批准上市的,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在仔细鉴定记者带来的样品后,向记者出具了一份鉴定报告,结果也让人大吃一惊。

文章关键词:学员;玻尿酸;割双眼皮;脸手术;CFDA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学员练习半坡起步误将油门当刹车 急转弯后撞停

    据现场学员反映:当时大家正在练习半坡起动,轮到该学员时,其他学员在旁边轮侯,教练员在坡上指导,结果该女学员因心情紧张,车性不熟,误踩油门,车子在下面来了个连续高速急转弯,最后撞上斜坡侧面停下,该女士身体感觉不适送医院检查治疗。

  • 周口一驾校学员突发心梗 最美医生跪地吸血救人

    3月29日11点30分左右在新天益驾校院内,当时所有学员都在驾校内练车,突然一名学员赵瑞华突发紧急心梗,立刻倒地不起,当时该学员症状四肢抽搐、眼睛上翻、口中向外吐血,情况比较危险。

  • 《星动亚洲》第二季中国学员下跪求淘汰引争议

    近日,关于《星动亚洲》第二季中国学员田书臣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向众导师下跪求淘汰的一段视频引发热议,该消息被曝出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一阵广泛的骚动。”  对于第一季积累的老粉丝而言,不愿看到自己陪伴着成长起来的“偶像”离开舞台,自然会引起情绪上的诸多不满。

  • 《好声音4》七位学员身世背景

    七位参赛学员也备受瞩目,其中有替父圆梦的专车服务者,有行走江湖的流浪歌手,还有留韩归来的嘻哈女孩……

  • 《好声音4》七位学员身世背景

    导师首秀的周杰伦尽显“段子手”本色,而七位参赛学员...

  • 驾校教练掐女学员腿被解雇

    驾校教练因掐女学员的腿被投诉,驾校认定骚扰将教练开除。

  • 驾校教练掐女学员腿被解雇

    驾校教练因掐女学员的腿被投诉,驾校认定骚扰将教练开除,教练不服申请仲裁。女学员张某称,其在驾校学车期间,男教练白某掐其腿部。白某认为,驾校将其辞退违法,遂申请仲裁,要求驾校支付赔偿金等。

  • 驾校教练掐女学员腿被解雇

    驾校教练因掐女学员的腿被投诉,驾校认定骚扰将教练开除,教练不服申请仲裁。女学员张某称,其在驾校学车期间,男教练白某掐其腿部。白某认为,驾校将其辞退违法,遂申请仲裁,要求驾校支付赔偿金等。

  • 学员将教练车撞坏 该不该赔

    1月11日,网友覆_念伊人(下称念伊人)爆料称,他在驾校第一次上车练习科目二的半坡起步时,由于操作失误出现了溜车,结果教练车撞到大树上,导致车子后保险杠和引擎盖受损。事情出现以后,驾校方面告诉念伊人说不用担心,不用赔偿。可是后来,驾校又告诉念伊人,修车费花了2000元,都是教练出的,鉴于教练工资低,要求他分担800元的修理费。对此,念伊人感到很委屈。“我本来是很内疚的,毕竟把人家的车撞坏了。”他说,“可是,让我出800元的维修费,我感到很委屈,因为出现溜车时,教练就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我作为一个学员,在溜车时由于紧张没有及时踩刹车可以理解,但是副驾驶上有副刹车,教练却没有去踩,结果导致事故发生,显然这是教练的责任,我不应该出这个费用。”

  • 2名女学员治网瘾一死一伤 郑州搏强学校5人被捕

    因不守学校纪律,两名女学员在学校被罚摔“前倒”,而远在宿舍楼的同学听到了两人持续不断的哭声。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样的“前倒”竟导致两人当晚一死一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