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首都一栋高层建筑起火 火灾或因电线短路造成

2017年01月10日09:49  来源:新华网

5034

  (原标题:孟加拉国首都一栋高层建筑起火)

  新华社达卡1月9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栋19层商住两用建筑9日下午发生火灾,消防力量已赶往现场,目前仍有数量不明的人员被困在建筑物内。尚无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9日下午3时左右,这栋建筑物的第2层燃起大火,消防部门已派出15支消防队赶赴现场,浓烟从大楼的窗户内不断涌出。

  目前火灾原因尚不清楚。消防部门初步怀疑火灾是因电线短路造成的。

文章关键词:孟加拉国建筑起火;高层建筑;首都;火灾原因;电线短路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层建筑里5到24楼噪音最大

    环保部门专家还发现,高层建筑噪音分贝“两头小中间大”,5到24层噪音最大,30层以上又变得较为安静。

  • 高层建筑1到3层空气最“脏” 5到24楼噪音最大

    监测人员测试发现,一般来说高层建筑中,5到24层噪声最大,其中噪声在11层到22层上升最多,30层以上又较为安静。

  • 呼和浩特一在建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已致2人死伤

    29日下午3时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南二环路一处在建的高层建筑发生火灾。经过逐层搜索,消防官兵在13层发现有1人受伤,全身油黑,送往医院紧急治疗,另外在楼下发现有1人已经死亡。

  • 呼和浩特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已致1死1伤

    【呼和浩特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已致1死1伤】29日下午3时许,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南二环路附近一座正在施工的高层建筑发生火灾,目前已知一名工人死亡,另有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经初步了解,火灾为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引燃所致。

  • 高空舞者:他们在400米云端建设城市

    两名起重吊装师傅正在精心配合,吊装钢结构斜梁构件。大厦主体结构施工进度3天一层,所以钢结构施工必须夜间加班,起重吊装工在灯火璀璨的城市上空精心操作,披星戴月,通宵达旦。

  • 央视新大楼获评全球最佳高层建筑

    2008年2月,建筑师奥雷·舍人在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的工地外。央视大楼主建筑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称,获得这一奖项是对北京地标建筑的认可,同时央视大楼也是亚洲高层建筑的一个宣言。

  • 高层建筑不应设幼儿园游乐厅

    高层建筑内不得设置托儿所、幼儿园;建筑高度超过100米的公共建筑,应设置避难层……8月15日,省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我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作出细化规定。据悉,这是继江苏、浙江、重庆之后,全国第四个省份出台此类政府规章。

  • 河南高层建筑出新规

     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目前全省有高层建筑12016幢,部分高层建筑在消防安全管理上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昨日,省消防总队亓延军总队长就《办法》中一些热点问题作出解读,对照《办法》,看看你家住的高层建筑有没有火灾隐患?

  • 新疆和田高层建筑突发火灾紧急疏散200余居民

    许华洋摄  此时正处于傍晚,居住在该起火建筑内的市民大部分已经回到家中,消防官兵在灭火同时紧急疏散居民。许华洋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 (许华洋)3月24日晚19时35分许,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市民街附近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火势猛烈。

  • 宜阳新添42米云梯消防车

    宜阳县斥资320万元购置的一辆42米云梯消防车,五一节期间投入使用。日前,经宜阳县政府研究决定,由县财政划拨专款320万元,为宜阳消防大队购置一辆42米消防云梯登高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