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一言不合 议会现场陷“混战”

2017年01月13日11:11  来源:环球网

5034

  土耳其议会陷混战

  土耳其议会陷混战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于本月9号开始 就土执政党力促的宪法修正案草案 展开逐条辩论和审议。

  起初两天的议会辩论进行得还比较顺利,并陆续投票通过了其中的一些条款。然而议会辩论进入第三天的时候,也就是当地时间11号,现场持不同政见的议员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文章关键词:土耳其议会陷混战;执政党;混战;议员;宪法修正案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内阁不支持率创新高 执政党备受打击

    日本《读卖新闻》7月27日报道称,根据《读卖新闻》组织的全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安倍内阁的不支持率创新高,首次超越支持率,这一现象令政府与执政党备受打击。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表示,“接下来的参议院审议不同于此前的众议院审议,我们将调整提问时间,会更详细地对法案进行解释说明”。

  • 土耳其警察拘捕冲进执政党大楼持枪分子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1日报道,土耳其警察当天拘捕了一名冲进位于伊斯坦布尔的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大楼的持枪分子。3月31日,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一法院发生检察官遭土耳其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的武装分子绑架事件。

  • 以色列大选初步计票结果:执政党获24%居于领先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7日,以色列特拉维夫,民众参加大选投票。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以色列大选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执政党利库德集团约获得23.73%的投票,领先于对手。

  • 中日两国执政党交流机制将重启 已中断5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与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16日正式发布消息称,将于23日前往北京访问。共同社称,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第7次驶入钓鱼岛周边的日本领海。

  • 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将重启 自2009年已中断5年

    双方可能还会谈及日本首相安倍发表战后70周年谈话问题。

  • 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将重启 自2009年已中断5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与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16日正式发布消息称,将于23日前往北京访问。共同社称,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第7次驶入钓鱼岛周边的日本领海。

  • 韩执政党要员接连表态支持美国在韩部署萨德导弹

    据韩国钮西斯通讯社8日报道,韩国警方当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警方在对金基宗住宅兼办公室进行搜查时,发现朝鲜书籍,警方已委托专家团体对没收的30本“疑似通敌书籍”进行鉴定。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执政党议员罗卿瑗和执政党政策委员长元裕哲都说“萨德”入韩“很有必要”。

  • 西班牙执政党与反对党签订反恐协议 严惩恐袭者

    西班牙执政党人民党和最大反对党工人社会党2日在马德里签署一项新的反恐怖主义联合协议。根据协议中提到的反恐提案,未来犯下致人死亡罪行的恐怖分子将被判处“刑法所规定的最长期限剥夺自由的徒刑”。

  • 日本众议院选举开始 执政党谋控制过半议席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2月2日报道,日本第47届众议院选举公告于2日发布,日本国民将对2012年12月上台的第二届安倍政权展开“审判”。此次众议院选举共有475个议席,小选区席位数为295个,比例代表选区席位数为180个,议席过半的分水岭为238席。

  • 六成日本国民表示"无法理解"安倍解散众院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1月18日晚间宣布,将解散众院提前进行大选。民主党干事长枝野幸男曾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批评安倍称“至今多数国民都无法理解为何解散众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