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身女子腹痛难忍 医生建议:赶紧怀孕

2017年01月17日11:42  来源:华声在线

5034

  (原标题:株洲一单身女子腹痛难忍 医生建议:赶紧怀孕)

  女子腹痛难忍,医生建议怀孕

  华声在线长沙讯 家住株洲市天元区的金女士前两个月总感觉莫名腹痛,且越来越严重。近日,金女士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就诊,医生询问后发现,金女士每次都是在生理期后肚子疼痛。原来,她患上巧克力囊肿。但医生的建议却让金女士大吃一惊:赶紧怀孕。这是怎么回事?

  株洲市中心医院妇科主任王劲进介绍,金女士被诊断为巧克力囊肿,它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病变,治疗之后很容易复发,无论是保守治疗还是药物治疗,效果均不太理想。腹腔镜手术是根治巧克力囊肿的手术方法,但手术后却并非万事大吉,因为手术后,人体会恢复排卵,发挥内分泌功能,残存的内膜又会开始生长。所以手术后需要尽早怀孕,因为怀孕后至少有一年的时间可以让这些内膜组织因没有雌激素而逐渐衰退而被吸收掉。听到这里,金女士“绝望”了,因为她还是单身。

  最终,金女士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了手术治疗。王主任介绍,医院通过腹腔镜将金女士囊肿切除,有效保留输卵管和卵巢,该手术适合有生育要求的女性。

  记者吴雯芳实习生陈紫偲通讯员宋玺

文章关键词:怀孕;医生建议;腹痛难忍;单身女子;巧克力囊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继父以给看电视为由 多次强奸未成年继女致其怀孕

    近日,镇江丹徒区某乡镇发生一起强奸案,继父华某(化姓)将未成年的继女张某(化姓)强奸致孕。接到报警后,镇江丹徒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很快发现张某的继父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对其展开了调查。

  • "祝你好孕":意大利鼓励生育 住酒店怀孕可退款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阿西西市的酒店为了鼓励国民生育,当地时间18日起推出优惠计划,任何人在入住酒店期间怀孕,可获退还住宿费或将来免费住宿一天。计划幕后推动人阿西西旅游总监古雅杜斯说,计划目的是为了振兴意大利中部小镇翁布里亚(Umbrian)的旅游业,同时扭转意大利国内的低生育率。

  • 澳女子相隔10天两次怀孕产下两姐妹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女子凯特(Kate)在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后成功怀孕,还喜遇罕见的异期复孕,于2015年12月顺利产下两个女婴夏洛特(Charlotte)和奥利维亚(Olivia),目前两个姐妹已经10个月大了。

  • 女子挺大肚通宵上网险丢命 错把怀孕当发胖

    11月4日中午,在玉环县沙门镇滨港工业园区一家网吧门口,一位年轻女子挺着大肚子,突然临产,十分痛苦。

  • 网传安徽女孩遭3人性侵致怀孕 警方:绝不存在包庇

    10月11日上午,网传休宁县溪口镇一名未满18岁的女孩从去年5月至今年1月份,先后遭到同村3人性侵并致怀孕,且报案后事情已过近半年,3名当事人仍逍遥法外。

  • 女生曝被玩弄堕胎3次 对方和怀孕前妻复婚

    江西南昌某高校一名大学女生上电视自曝,从大一开始被男子玩弄感情、堕胎3次。她说不追究任何赔偿,只想要一个道歉……

  • 15岁少女恋上大叔私奔失联 被找到时已怀孕

  • 怀孕护士跪地接生累瘫 引网友落泪

    近日,一张“护士跪地托举胎头”的照片在朋友圈刷屏,引发网友点赞。胎心是监护胎儿在母体内状况的重要指标,胎心骤降意味着孩子发生了宫内窘迫,有缺氧窒息的危险。值班医生许冰霜、妇产科主任王瑞娟迅速赶到,“可能是脐带隐性脱垂,必须立刻手术”。

  • 两岁半男婴竟然怀孕 剖腹产手术取出腹中胎儿

    近日,贵州两岁半小男孩康康,竟然被发现肚子里有一个小男婴。面对镜头,康康的爸爸和奶奶向记者确认了小康康已怀孕的事实。目前医生对康康已经进行了剖腹产手术,将体内的胎儿取了出来。

  • “观心”准妈妈

    我们不但要十分关心准妈妈,也要时常“观心”准妈妈。人体在妊娠期各系统发生不同程度的生理改变,心血管系统的改变最为明显,并导致血流动力学的改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