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直播月入一万五 打赌脱衣露胸只穿蕾丝睡裙

2017年02月03日07:29  来源:科技讯

5034

  【科技讯】2月2日消息,美女主播直播月入一万五,打赌脱衣露胸只穿蕾丝睡裙。直播行业火爆,美女主播尤其受到追捧,美女主播直播月入一万五这种新闻已经不稀奇了,不过你见过美女主播和粉丝打赌脱衣服的吗?当美女主播一件一件脱下衣服之后,竟然主动媚眼粉丝,画面简直太美,只能说现在的美女主播越来越会玩了!

美女主播直播月入一万五 打赌脱衣露胸只穿蕾丝睡裙

  俊男靓女们加入主播行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主播门圈粉的方式可谓是花样百出!这位主播更是绝了,竟然和粉丝打赌,出卖色相来圈粉,最后脱的只剩下一件白色的透明蕾丝裙!

  如今主播的行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美女,主播们也是换着花样玩,近日就有一个美女主播在直播中打赌,并表示赢了拿奖品,输了脱一件。

美女主播直播月入一万五 打赌脱衣露胸只穿蕾丝睡裙  

文章关键词:直播;美女主播;睡裙;露胸;礼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洗澡被"直播" "随手拍"要分场合如侵权要担责

    法官说法:鱼峰区人民法院欧阳九林法官介绍,上述案例中,小黄的行为构成侵犯隐私权。小韦认为,当初公司未经他的同意,将他的照片进行悬挂,侵犯了他的肖像权,于是将公司诉至法院索赔10万元,并要求公司撤除上述照片。

  • 会动的雪景来了!记者动态“直播”郑州今冬首雪

    22日,今冬首雪光临郑州,一早上班的市民多是弃车选择步行,赶路的同时不耽误养目赏雪!一早,猛犸新闻记者同步风雪行程,为您“直播”今冬这一场动态首雪!

  • “小马云”上直播 面对镜头不知所措

    对于小马云来说,他很小,还是农村的孩子,直播是什么都不知道,却这样被人利用。5/5只是希望那个孩子能够健康平安的成长,不要被世俗玷污打扰了,我想真正的马云心里也是这样想的吧!

  • “开心果”奶奶开直播 秒变网红“少女”

    这位大妈名叫郭松珍,今年已经65岁了,洛阳人,在两个月前,她竟然和身边的年轻人学会了当下最流行的网络直播。

  • 对网络直播平台要加强监管

    诈骗金额达到了上百万元,这不是一笔小数目,当事人最终所面临的,很有可能是漫长的牢狱之灾,可谓代价惨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