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内衣晾阳台频繁被盗 监控拍下一男子身影

2017年02月04日11: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女子内衣晾阳台频繁被盗 监控拍下一男子身影

  男子正在试图取走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3日上午,家住成都锦江区化成寺路一小区的小晴拨通了警方的电话。据她称,近半年,小区发生多起女式内衣内裤被盗的事。昨晚,她和丈夫正准备睡觉时,听见阳台窗外有声音,待两人悄悄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在试图取走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发现有人后,男子拔腿就跑,最终逃离。3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锦江公安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小晴介绍,大约从半年前开始,她就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隔三岔五,自己晾在阳台的内衣内裤就会不翼而飞。小晴说她所住的房子在一楼,虽然阳台安了防盗栏,但阳台上晾衣服的位置,外边的人只要垫一个东西,伸手穿过缝隙也能碰到衣服,但她从来没有想过是有人偷衣物,于是也就没有太过在意。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还有另外三家一楼的住户也和自己有一样的遭遇。“今年1月7日之前,小偷就来小区偷过4次内衣,小区的监控又坏了,这个小偷又如此猖獗,于是我们在阳台上安了监控。”

  昨晚,小偷出现在了监控里。小晴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日晚上11点过,她和丈夫正准备睡觉时,突然听见窗外有声音。于是,二人悄悄走近阳台看情况。“我们看到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正在阳台窗外伸手取晾在阳台的女式内衣。小偷发现我们后拔腿就跑,一瞬间就不见了,我们追出去也没看到人。”今日上午,小晴报了警,希望警方能够将这名小偷抓住。“我们也不确定这个小偷是不是和之前偷东西的是同一个人,但嫌疑很大,可惜晚上光线太暗,看不清脸。”

  

文章关键词:阳台;男子;小晴;女式内衣;内衣内裤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台与客厅要不要做隔断?99%的人在纠结

     客厅外规划阳台,是现在很多户型常见的格局之一,但是考虑到家中空间的大小及外部环境等因素,客厅和阳台之间的隔断一直是很多人很纠结的问题之一。到底怎么处理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客厅和阳台之间隔断的做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 市民14年交的钱现在才交房 说好的阳台面积不送了

    李先生2014年预交40万元在位于棉纺路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宏江瀚苑”小区团购了套商品房,当时是冲着开发商承诺的赠送阳台面积才预订的这套房,当时由于开发商——宏江置业五证不齐全,直到最近,开发商才通知各位业主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 夫妻家中吵架 妻子扬言要将丈夫扔下楼

    “阳台上的两人是夫妻,看上去有60多岁了,之前看有点像女的拉着男的,现在看上去又像是女的把男的推到阳台的一角了。该小区居民介绍,这对夫妻经常在家吵架,有时深更半夜都在吵,具体是什么原因不太清楚。

  • 阳台墙面渗水 三年反馈无果

    家住郑州市主语城小区的杨先生求助,他们家常常是外面下大雨、家里墙面开始下小雨,刚刚过去的整个雨季,家里天天都是潮湿发霉的味道。咋回事呢?

  • 阳台放洗衣机效果图,实用与格调也可以兼得!

     阳台放洗衣机是家庭中常见的设计,特别是小户型家庭,将阳台的空间利用起来,洗衣晾晒可以合为一体,还能让小户型的空间利用率提升。

  • 阳台“辞职”钢筋拉不住

    阳台“辞职”钢筋拉不住

  • 买房子你还敢买带阳台的吗?

    房子有个阳台对很多人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全国接二连三出现阳台塌陷事故,光郑州就有两起。小编本来还打算,在阳台上弄个摇椅什么的,冬天晒晒太阳什么的,可现在小编对着购物车里的摇椅死活不敢点购买。

  • 郑州一居民家阳台被大风刮掉

    “阳台都能被大风刮掉,这楼还能住么?”7月14日晚郑州风雨交加,家住陇海路交通路的张大哥听见外面一声巨响,出门一瞧,自家的阳台没了。阳台从六楼掉在了一楼,幸好没有砸到人。

  • 沈阳一居民楼两层阳台整体坍塌 吓坏住户

    7月6日14时10分许,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120号发生楼体坍塌事故,七楼和六楼两层阳台整个坠落到五楼。

  • 6大破财风水必须得防 阳台也会让你破财

    阳台作为家庭与外界接触的主要通道,它所处的外界环境会通过各种形式来影响财运。 阳台面对街道直冲,空中容易破财,是风水中大凶的格局。 阳台面对锯齿形建筑物,家中不祥,须用凸镜化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