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爸爸悬赏寻手机 只因离世女儿的千张照片视频

2017年02月06日15:44  来源:长江日报

5034

  长江日报讯“希望捡到手机的人能还给我,我愿意出2000元,只求不要删掉女儿的照片和视频!”昨日,田生第六次发出寻物微博,并求助于长江日报,寻找一部黑色iPhone6。对于普通人来说,那只是一部手机,对于田生来说,那是与已逝女儿“见面”的全部。

  “我女儿因白血病去世。丢失的手机里,拍摄的视频和照片记下她最快乐的时光,是我唯一的念想。”两年前买的手机,现在卖不了多少钱,田生却要用2000元悬赏。

  他对长江日报记者说,女儿只有8个月大,在4个月大时检查出白血病,由于年龄太小不适合化疗,一直采取喝中药的方式保守治疗。

  大年初五,正在老家黄冈过年的田生发现女儿状态不好,立马和妻子一起带着女儿,驱车两小时赶回武汉,直奔人民医院。“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停车场,我在着急停车,妻子习惯性地掏出手机给女儿拍小视频。”田生说,妻子不放过任何一刻,生怕错过了女儿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小动作,每次都会用手机记录下来,手机内已存有一千多张女儿的照片和一些小视频。

  2月1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是妻子最后一次掏出手机的时间。“我们在人民医院儿科看了一下,女儿头部大出血,因为情况紧急,又焦急赶往协和医院,一进去就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完全没工夫留意手机。”田生说,一系列抢救还是没能留住女儿,“2月1日晚8点50分,她决定抛下我和她妈妈,一个人去了天堂”。

  在与白血病斗争的111天里,田生与妻子一点点喂女儿喝药,“女儿很听话,喝了很多药,受了那么多苦,她妈妈手机里有好多她的照片,可我们却把手机弄丢了。”昨日接受长江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27岁的田生谈起丢手机的事就忍不住伤心落泪。

  他和妻子找遍了车内和身上,几次返回去过的地方询问,都没找到手机。用另一部手机拨打妻子的号码,发现关机了。

  “手机本身不值什么钱,可里面的东西对我们太重要了。”田生说,里面储存的女儿的视频和照片对他们来说,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希望捡手机的人,能体谅一下失去孩子的父母的心,千万别把照片和视频删掉了,我愿意出2000元买回来!”

  田生丢失的是一部黑色的iPhone6,16G港货,带有一个彩色印有大象图案的保护壳,如果您捡到了田生的手机,可通过15327369310联系他,也可联系长江日报新闻热线027-59222222。

文章关键词:女儿;视频;年轻爸爸悬赏寻手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妇用女儿病情“诈捐”百万 还涉嫌“性剥削”

    近日,西班牙国内有一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一对西班牙夫妇称自己女儿病重,父亲为此全世界奔走求医。布兰科与妻子当日出庭,是因涉嫌对女儿“性剥削”而接受问询,因为警方在布兰科的U盘里发现了其女儿娜迪亚的裸照。

  • 男子平顶山捡女婴带回家抚养 24年后为“女儿”寻亲

    24年前,他在平顶山火车站捡到一名弃婴,抱回家抚养。11月28日,46岁的成都人王勇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求助,希望借助晚报了却自己和女儿这份共同的心愿。”王勇希望孩子的亲生父母看到报道能和他联系,了却他这一心愿。

  • 爱女意外走失夫妻苦寻13年终找到 女儿丢时仅1岁半

    10月30日,就在钱爱芬还在塔桥镇四处找寻女儿时,一个来自驻马店的电话让寻亲画上了句号。“我们当时没有贸然去那户人家认亲,而是先在村里打听,确认这个村里的李某家的确有个十四五岁的女孩,正在上学。

  • 女子整形成芭比娃娃 期望12岁女儿长大后也整容

    英国艾塞克斯的一位妈妈花了10万英镑,把自己整容成为现实版的芭比娃娃,除此之外,她还为自己12岁的女儿存了2万英镑,留着给女儿将来做整形手术。但与自己追求迷人面容的妈妈相比,12岁的女儿Bethaney不仅一点也不想整容,而且还把自己装扮成了假小子的样式。

  • 为不让女儿在婆家受气 父亲流浪拾荒谎称外出打工

    郑州的一片荒地上,住着一个62岁的老汉。就在网友揪着的心落地之时,据"@梨视频"13日晚间发布的微博,这件事有了最新进展↓  10月27日,好心人将老汉送进郑州救助站。

  • 女子侵吞公款逃亡19年自首 女儿因她自杀

    8月2日下午3时许,自贡龙井街派出所接待大厅走进一名中年女性,民警问其来意,她称是来自首的。过程中,淑珍细心的照顾让老婆婆十分满意,老婆婆便撮合她和自己的儿子王峰(化名)谈恋爱,两人不久后同居。

  • 为不影响独生女儿幸福 62岁老人露宿街头靠捡废品生活

    在得知女儿家庭经常吵架的原因是女婿不愿与自己同住后,男子独自外出,流浪郑州,露宿街头。

  • 女子卖女儿时当着女儿面数钱

    广西横县女子龙某以1.9万卖掉小女儿,又以1.3万卖掉大女儿。卖大女儿时,龙某甚至当着女儿的面数钱。法院认为龙某犯拐卖儿童罪,罪名成立,处于哺乳期的龙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警方追回两个孩子,交由孩子父亲抚养。

  • 父母对女儿缺乏关爱 女儿网恋寻找慰藉闪婚闪离

    结婚20年被称为瓷婚,而邓某父母的婚姻虽然走过了20个年头,但他们始终保持刚刚热恋时的状态,形影不离,以至于忽视了对自己女儿邓某的关爱。然而女儿邓某为寻求精神上的慰藉,网恋大自己9岁的男友,和父母赌气并闪婚。

  • 妈妈心急为6岁女儿报3个兴趣班 女儿报警求减负

    小刚开着三轮车,带着弟妹买冰棍,被民警拦下。沙区110快处民警苟渝回拨过去无人接听,于是便根据报警信息赶往事发地。在民警的“调停”下,王女士表示只选择一门兴趣爱好进行培养,不再过多强求女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