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爱女意外走失夫妻苦寻13年终找到 女儿丢时仅1岁半

2016年11月28日07: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 1/14

  • 2/14

  • 3/14

  • 4/14

  • 5/14

  • 6/14

  • 7/14

  • 8/14

  • 9/14

  • 10/14

  • 11/14

  • 12/14

  □记者李一川文洪波摄影

  核心提示丨“我想,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努力去做了就会有回报的。但是我们要是不去做,就永远找不到女儿了!”失女后,青丝熬成白发的钱爱芬正是靠此信念找到了失散13年的女儿“贝贝”。女儿丢失时,年仅1岁半。

  为寻女,钱爱芬夫妇在女儿失踪的路口摆地摊一摆就是十多年,为引人关注,他们扮过蜘蛛侠和小丑,一边逗人欢笑一边散发寻人传单……2016年4月18日,大河报A14版报道了钱爱芬夫妇的寻女历程,引发极大关注。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及无数机缘巧合下,孩子终于回到了亲生父母的怀抱

  ……

  孩子意外走失,改变了一家人的生活轨迹

  “我真后悔当时去上厕所。当时为啥不给亲戚多交代一声?”钱爱芬说,这种假设与自责足足陪伴了她十多年。

  “那天中午12点,家里亲戚来串门,我急着去厕所,把妞妞留下就出去了,没想到孩子就这么不见了……”如今44岁的钱爱芬讲述着2003年12月8日发生的事情,在郑州二七广场东侧不足100米,西大街和延陵街交叉口,孩子丢了。

  她说,后来向别人打听,有人看见两男一女推着一辆电动车,妞妞哭着坐在车上,一路向东走了。

  “发现孩子不见后,我们就报了警。之后还发动家人朋友在附近寻找,2小时后我们把打印出来的寻人启事四处张贴,民警和亲朋好友找了附近每一个小巷。”钱爱芬的丈夫陈代军回忆说。

  随后,整个家庭一下子就陷进了黑暗,家里没有了笑声。当时怀有身孕的钱爱芬除了整日哭泣,还在郑州满世界的“疯找”,希望奇迹能够出现。

  “因为想妞妞,开车常走神,没办法只能转让了自己的轻型卡车”,曾在一家快运公司开车送货的陈代军告诉记者。害怕孩子回来找不到“家”,他们就在路口弄了个卖麻辣串的小摊,一守就是十多年。

文章关键词:女儿;丢失;寻找;夫妻;爱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平顶山捡女婴带回家抚养 24年后为“女儿”寻亲

    24年前,他在平顶山火车站捡到一名弃婴,抱回家抚养。11月28日,46岁的成都人王勇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求助,希望借助晚报了却自己和女儿这份共同的心愿。”王勇希望孩子的亲生父母看到报道能和他联系,了却他这一心愿。

  • 女子整形成芭比娃娃 期望12岁女儿长大后也整容

    英国艾塞克斯的一位妈妈花了10万英镑,把自己整容成为现实版的芭比娃娃,除此之外,她还为自己12岁的女儿存了2万英镑,留着给女儿将来做整形手术。但与自己追求迷人面容的妈妈相比,12岁的女儿Bethaney不仅一点也不想整容,而且还把自己装扮成了假小子的样式。

  • 为不让女儿在婆家受气 父亲流浪拾荒谎称外出打工

    郑州的一片荒地上,住着一个62岁的老汉。就在网友揪着的心落地之时,据"@梨视频"13日晚间发布的微博,这件事有了最新进展↓  10月27日,好心人将老汉送进郑州救助站。

  • 女儿忙于生意 老人出门吃早饭找不到回家路

    在洛阳住闺女家的79岁湖北老人,出来吃个早饭的工夫,却找不到家了。洛阳民警不仅管老太太吃喝,还用警车送她回家。

  • 爸爸违停后突发重病 女儿留条:药费高别贴罚单

    胡先生的面包车违停在山阴路1号大院附近,挡风玻璃上贴着女儿写的求情字条 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对于违停的车辆,目前全市主干道由交管部门负责监控、贴单处罚,而巷道等则由城管部门负责贴单。

  • 女子卖女儿时当着女儿面数钱

    广西横县女子龙某以1.9万卖掉小女儿,又以1.3万卖掉大女儿。卖大女儿时,龙某甚至当着女儿的面数钱。法院认为龙某犯拐卖儿童罪,罪名成立,处于哺乳期的龙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警方追回两个孩子,交由孩子父亲抚养。

  • 父母对女儿缺乏关爱 女儿网恋寻找慰藉闪婚闪离

    结婚20年被称为瓷婚,而邓某父母的婚姻虽然走过了20个年头,但他们始终保持刚刚热恋时的状态,形影不离,以至于忽视了对自己女儿邓某的关爱。然而女儿邓某为寻求精神上的慰藉,网恋大自己9岁的男友,和父母赌气并闪婚。

  • 妈妈心急为6岁女儿报3个兴趣班 女儿报警求减负

    小刚开着三轮车,带着弟妹买冰棍,被民警拦下。沙区110快处民警苟渝回拨过去无人接听,于是便根据报警信息赶往事发地。在民警的“调停”下,王女士表示只选择一门兴趣爱好进行培养,不再过多强求女儿。

  • 70岁史泰龙全家出行派头足 3个女儿美过超模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6年7月4日,70岁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带着漂亮女儿们现身机场。史泰龙超霸气,女儿们身材曲线分明,凹凸有致。(资料图)  史泰龙带着三个女儿出席新片首映。

  • 父亲以爱之名在家安装摄像头实时监控女儿

    对于女儿离家出走抗议一事,张兵表示,“事情不大,没想到女儿抵触情绪会这么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