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多看别人女朋友一眼 自己女朋友鼻梁被打断

2017年02月07日08:43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多看别人女朋友一眼 自己女朋友鼻梁被打断)

  2月1号晚上8点50分左右,桐乡市区某家快餐店,店中央坐着三男两女,突然从边上走过来一个男的,和他们吵了起来,之后引发了激烈的打斗。

QQ截图20170206140530.png

  参与打架的一共有八个人,三男两女是绍兴人,另一方两女一男是河南人,报警的是河南一方的王先生。原来,当时店里这两拨人都在吃饭,河南的王先生多看了绍兴男子的女朋友一眼。

QQ截图20170206140539.png

  警察解释:“当时这个(报警)男子看了对方女朋友一眼,对方男朋友就不服气了,就跟对方的挑事的(报警)男子回看了一眼。因为这点小事,当时双方就吵起来了,这个(报警)男子找对方的男子打了起来。”

QQ截图20170206140548.png

  本来看看别人女朋友被发现,被人瞪一眼也就算了,但是王先生老酒喝得有点多,竟然还不依不饶追到门口,拉住绍兴男子要讨说法,之后还动了手。但是动手也要掂量掂量双方的实力,王先生这边没有对方人多,混战中,王先生自己的女朋友鼻梁骨被绍兴人给打断了。

  警察表示:“当时报警男子的女朋友经过医院看病,后来经过法医鉴定,构成轻伤二级,够得上刑事犯罪了。所以说对造成女子身上伤势的男子,我们已经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女朋友;报警;取保候审;法医鉴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一男子烂醉“玩命”开车 抽血竟怕疼

    男子跨出车门时控制不住身体差点摔倒,酒喝成了这样居然还开车上路。2月4日晚8时许,南京交警十大队安排警力在辖区葛新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这时,一辆小车缓缓驶来在临近检查关卡时停了下来。”醉酒驾车拿生命当儿戏,抽血检验居然还称怕疼, 男子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 男子被指在商场拖拽女友欲扔下楼 因琐事争吵

    近日,一段名为“辽宁大连一男子揪头发暴打女友,欲将其扔下三楼”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事发现场 据半岛晨报2月2日报道,2月1日下午2时许,上述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事发地疑似位于大连天兴罗斯福商场三楼。

  • 隔壁老王生的!英男子上节目找到生父系多年邻居

    在17岁时,史蒂芬的一位家族世交就告诉他,他的邻居戴维可能是他的亲生父亲。

  • 上班第一天,两名男子荥阳燃放鞭炮还……

    春节期间,荥阳市中心城区(建成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可谓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可是,仍有人违反禁放规定。

  • 外出打工没挣到钱返乡时钱包又被偷 男子竟卧轨自杀!

    本报商丘讯1月31日,民权火车站,开封杞县男子路某却因去广州打工没挣到钱,返乡时钱包被偷,让家人汇钱也没汇来,几天没吃饭、越想越窝囊的他,决定卧轨自杀。路某说:“在民权下车后就准备卧轨自杀,没想到铁路上防控这么严密,刚趴下就被巡线员发现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