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晒与男友人亲密照 遭男方女友暴打扒光拍裸照

2017年02月21日15:36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原标题:柳州一女子在网上晒亲密照 遭暴打并强行拍裸照)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子殷某在网上晒亲密照,主角是女子覃某的男友和她。覃某在网上看到后,便于2月19日晚叫上3个姐妹,将殷某拖到柳州市斜阳路边一公厕内暴打,并强行拍裸照。为此,覃某及其3个姐妹分别被警方处罚。

  2月20日零时30分许,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斜阳路一公厕内,一名年轻女子遭几名女子殴打,并强行扒光衣裤,拍下裸照。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打女子已穿好衣服,等待民警到来,打人者则刚想离开。民警随即将打人的4名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民警了解到,是25岁女子覃某带3个姐妹,殴打18岁女子殷某。

  覃某称,2月17日晚,她到柳州市中心一酒吧喝酒,期间发了一则视频在网上,很快就收到一名女子点赞。覃于是去浏览该女子的页面,却发现上面有一张亲密照,主角正是自己的男友与该女子。

  想到对方竟然“勾引”自己的男友,覃某越看越不爽,便添加该女子为微信好友,并以“认识朋友”为名,约她于2月19日晚到酒吧玩乐。

  2月19日晚,覃某叫上3个姐妹到酒吧找到这名叫殷某的女网友。喝了一会酒,4人将殷某带到斜阳路边的公厕,让她把事情说清楚。

  到达公厕后,覃某让殷某将亲密照删除。殷某却表示什么也不知道。覃某一怒之下,便给了殷某几巴掌。另外3名女子见覃某动手,也对殷某拳打脚踢。

  期间,几人还强行扒光殷某的衣物并用手机拍照录视频,然后将照片、视频发到自己的“姐妹”微信群。

  殷某表示,虽然网上有覃某男友与她看起来有些亲密的照片,但她从来没有勾搭覃某男友,两人也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目前,覃某等4名女子因为涉嫌故意殴打、侮辱他人,各被警方拘留20日、罚款500元。民警表示,幸好覃某等人拍摄的裸照和视频未在网上扩散,否则她们将被处以更严厉的处罚。

  美女晒跨越24年父女照片:同一表情同款衣服

  2017年,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姿势,同一个表情,父女二人再度留下合影。不同的是,女儿已经长大成人亭亭玉立,爸爸的脸上却有了不少岁月痕迹。照片中的女孩叫余佳能,一头飘逸的长发,修长身段,笑起来特别甜美。她是浙江工商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研二的学生。这几天,她晒出了自己家跨越24年的照片,恍然发现,自己长大了,爸爸却老了。这组照片一下子在大学生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开了,余佳能还把照片画成漫画在网上连载,引发无数网友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文章关键词:男友;亲密照;裸照;暴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友患绝症 情人节第二天女子披上婚纱

    情人节第二天一早,黉门后街的天色还未透亮,林寒梳洗完毕后,“我上班去了。下午2点过,在媒体、热心人、医护人员帮助下,身穿婚纱的林寒与身穿病服的张研明,拍下了难得的婚纱照。

  • 女孩因男友掏不出首付被分手 母亲:为你好

    2月9日,安徽省岳西县石关乡,蔡跃胜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问题是他家确实买不起房子啊,”小淇补充道,“说实话,虽然没有房子,但我也没有焦虑过,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在要落脚的城市买得起房子。

  • 台22岁女生赏樱遇翻车 男友悲痛:多想再爱你一次

    台湾5号高速路昨晚(13日)发生游览车翻覆严重意外,造成全车44人有33人死亡、11人受伤住院抢救。

  • 女子欲与男友旅行 他却叫来曾经的"女神"

    (原标题:计划好的恋爱旅行,男友却临时叫来他曾经的“梦中情人”…)   春节喜乐的余温尚在,可对周莉而言,今年这个年过得并不愉快。不料一到机场大厅,周莉却见到了一个她最不想见到的人:田甜,男友大学时代的梦中情人。

  • 深夜虚掩房门等男友 谁知"等"来抢劫歹徒

    (通讯员 吕伟 记者 王国柱)春节前,泰州一名女子深夜为男友“留门”,不料等来一名持刀抢劫的男子。案发当天凌晨,李某闲逛到小花家附近,发现一楼小花屋里还亮着灯,房门虚掩未锁,就掏出一把尖刀,推开了小花的房门。

  • 30多岁女子网上找外企男友 面没见着被骗3.5万

    21日下午,栖霞公安分局尧化门派出所接到辖区的郭女士报警称,她被还没见面的男友转走了银行卡中的3.5万元。于是便登录婚恋网站,想找一个男朋友带回家,没多久她便找到一个自称在外企工作的单身男子李峻。

  • 女子参加聚会没好好打扮 男友嫌丢人将其轰走

    ”  许波当时脸色不好看,他告诉周晓凌,今天朋友要带着自己的女友过来,结果周晓凌素颜朝天、不修边幅的样子实在是太丢人了。爱需要包容和尊重你的另一半,作为男友来讲,如果你只爱精心打扮的美女,而嫌弃素颜的女友,那是爱美,并非爱情。

  • 李冰冰恋情曝光 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李冰冰恋情曝光,男友探班甜蜜摸臀亲吻。

  • 暖心!女孩公交车丢了个包 失联的男友出现了

    原来,今年夏天,小刘的男友小张去了广东打工,临走前,小张承诺:“等我安稳了,就接你过去。说来也巧,小刘曾经接到过广东的诈骗电话,因为这,小刘把小张同事的电话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 双胞胎姐妹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原标题:双胞胎姐妹花从头到脚都一样 男友分不清无奈提分手) 两人还十分有默契,现场背靠背猜数字,妹妹比姐姐猜,不管猜多少次,姐姐始终能猜中。”  袁艺馨表示,她们上三年级时,父母时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两人从到大基本都是在学校住读,放假就去奶奶家。

  • 女子机场过安检被查出私藏打火机 转身怒扇男友

    今天,一名女子在白云机场发飙怒扇男友耳光,原来因为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化妆包里竟然被男友藏了打火机。11月30日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员通过X光机发现旅客陈小姐的随身行李包内有打火机。

  • 女主播查购物单发现男友出轨 直播中怒砸iPhone7

    某直播平台美女主播四姐,做主播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因形象面容较好,直播人气节节攀升,收入也逐步增长。此幕一出,引来众多网友感叹:双十一购物需谨慎,代买礼物有风险。失败是成功之母,淘宝才是“成功之(支)父(付)”。

  • 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桥轻生 男友一急先晕倒

    男女感情纠纷寻死觅活者屡见不鲜,而在女友寻死期间,男子先晕阙的却并不多见。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女子不断声称有离婚史的男友多次欺骗她,精神接近崩溃的她想要选择跳桥轻生了事。

  • 6旬女子因分手费与男友起争执 被从10楼抱起推下

    记者17日从三亚警方获悉,11月16日18时40分许,三亚天涯区海坡村某出租式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名63岁的女子因感情纠纷,被男友从10楼抱起推下当场死亡。

  • 前妻结交新男友 男子拿老人出气残忍转圈撞死岳母

    张超撞到卢某旗夫妇后,围着现场转了好几圈。(资料图)  一对离异夫妇藕断丝连,招来无辜父母杀身之祸;一台无心插柳的行车记录仪,牵出了引爆矛盾的神秘“第三者”。为了摆脱殴打,卢某便谎称一起开车去找那个男人,并趁张超下楼开车时,抱起孩子就跑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