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颜值高获女网友青睐 借迷药抢劫强奸对方

2017年02月22日07:51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长相帅气、唱功出色,永吉县男子马某因此获得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然而,他却利用迷药强奸、抢劫女网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长相帅气,歌唱得好

  21日,新文化记者从永吉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马某今年23岁,家境一般,无固定职业,高中毕业后曾在一家保险公司当过两年业务员。他平时最大爱好就是唱歌,曾在某地举办的“挑战歌王”争霸赛中成为一期的擂主,并进入到年终总决赛,晋级十强。

  因长相帅气,歌唱得好,马某受到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他借此便利条件,上网结识年轻女性,经常带年轻女子出入宾馆、酒店等消费场所,其手机中也充斥着许多女性的不雅照片。马某曾正式交过几个女朋友,但都因其风流成性不欢而散。

  为进一步寻求刺激,马某常出入性用品商店。其间,一位店主向他推荐了一款药。马某购买后,深信该药能让人失去记忆,却苦恼于连日来找不到合适对象“试验”效果,这种不良思想让他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在女网友粥里下药

  几个月前,马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位好友———贾某,两个人只是简单聊过几句,并未见面。

  2月9日,贾某生病请假在家,无意中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称自己生病无人照顾。马某看到后,顿时感到机会来了,他立即通过微信嘘寒问暖、大献殷勤。马某很快博得贾某的欢心和信任,并称要亲自给贾某送饭,贾某就将自己的住址发给了马某。马某到粥铺买了皮蛋粥和咸菜,并将事先准备好的一瓶药放入粥内。

  拍下女网友裸照

  当天11点多,马某来到贾某家,因急于看到药的“神奇”功效,一直催促毫无防备的贾某食用他买来的皮蛋粥。但贾某吃完粥后,并没有出现异样。

  马某不甘心,又趁贾某上厕所时,将另一瓶药偷偷放入贾某的水杯中。贾某喝了几口水后,很快感到浑身无力,陷入昏迷状态。蓄谋已久的马某趁贾某失去意识后,两次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拍下了贾某裸照。之后,马某又将贾某戴在身上的一条金项链、两枚金戒指及外套内50余元现金拿走。为毁灭证据,马某又将送餐的饭盒等物品带走,扔到小区垃圾箱内,侥幸认为该药真会抹去人的记忆。

  苏醒后的贾某发现自己浑身赤裸躺在床上,瞬间明白了发生的一切。随后在整理衣物时,发现项链和戒指丢了,贾某立即通过微信联系马某,但马某百般抵赖,还以裸照威胁。最终,贾某选择报警。

  涉嫌强奸罪和抢劫罪被刑拘

  永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恰巧,该局刑警大队侦查员张东来也曾参加过“挑战歌王”争霸赛,并通过微信照片认出了马某。

  办案民警依此线索于10日上午锁定马某并将其抓获。到案后,马某对迷奸并抢劫贾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警方进一步侦查,马某将贾某的项链和戒指拿到附近金店置换成其他样式的一条项链、两枚戒指及550元现金,并将新项链及一枚戒指送给了其刚处了不到5天的现任女友。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强奸罪和抢劫罪,被永吉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上网或使用手机微信聊天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谨慎交往;

  与网友见面时,手机、钱包等物品要贴身存放;见面地点应选在繁华场所,避免财产及人身受到损失和伤害,不要让拇指间的便捷打乱现实生活。

文章关键词:女网友;迷药;颜值高;网友见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旬男子网聊3天将女网友骗至家中 见面当晚强奸

    利用真人社交平台网聊找老伴,乌鲁木齐市一六旬打工男子牟卫骗取女网友信任。2016年1月14日,被告人牟卫与被害人秦芳通过社交软件相识,随后二人用该软件聊天,均称要找老伴。

  • 小伙去见“女网友”被骗入传销窝 逃跑时坠亡

    在江苏打工的小军(化名)上网时认识了一女网友,通过多日的聊天,小军很快坠入爱河。

  • 女子晕倒男网友床上死亡 对方被判赔24万

    打完第二个电话3分钟后,陈某最终打了120,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陈某家楼下,16分钟后,梁女士被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无力。

  • 已婚女子死在男网友家中 男子被判赔24万

    打完第二个电话3分钟后,陈某最终打了120,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陈某家楼下,16分钟后,梁女士被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无力。陈某未及时、妥善履行救助义务,存在过错,虽与梁女士的病发无直接因果关系,但与死亡后果具有一定的因果关系,应对梁女士的死亡承担一定的责任。

  • 男子与女网友相约旅游 不料熟睡时手机被偷(图)

    网络交友早就不是新鲜事,而如今各种手机交友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在为都市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的同时,也为那些动机不纯的不法分子提供了生存空间。华漕派出所民警吴明亮称,据被害人说他们是约定男方出钱出国旅游,女方陪同一起游玩。

  • 男子装富2代见网友 花光钱回家逃票躲厕所

    一男子在福州会女网友时为显示自己有“实力”竟冒充“富二代”并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原来该男子姓刘,今年21岁,原籍广西南宁,高中毕业后跟随舅舅在江西省九江市学做铝合金门窗。

  • 男子装富二代见女网友 花光钱回家逃票躲厕所

    一男子在福州会女网友时为显示自己有“实力”竟冒充“富二代”并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

  • 男子约见女网友遭陌生人持枪威胁:不许骚扰她

    男子微信约女网友见面,没想到却遭到女网友的男友持枪威胁,昨日北京警方通报,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警方通过追踪,抓获两名涉嫌非法买卖、储存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起获仿真枪5把及子弹数发。

  • 男子找朋友假扮姐姐设局 诱骗性侵女网友

    姜汉修3年前约陈姓女网友见面,两人碰面后,陈女感到姜男举止怪异,先行离开后便拒接他电话。吴女一审辩称不知道姜男会性侵陈女,二审改口认罪,并请求陈女原谅,以帮助犯判刑6月徒刑,得易科罚金18万新台币。

  • 郑州男子约见女网友 酒醒后新买轿车不见了

    4月29日上街市公安局举行了退赃大会,将案件侦破后的赃物统一发还给失主。4月29日上街市公安局举行了退赃大会,将案件侦破后的赃物统一发还给失主。活动现场共发还涉案现金五万两千元,汽车两辆,摩托车5辆,电动车12辆等,总价值30余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