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装富2代见网友 花光钱回家逃票躲厕所

2016年05月12日14:43  来源:大江网

5034

  一男子在福州会女网友时为显示自己有“实力”竟冒充“富二代”并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结果在回家的列车上,身无分文的小伙为逃票只得躲进列车厕所。

  5月9日,由福州开往九江的D6508次列车刚进入江西省境内。列车长接到一名旅客投诉称2号车厢厕所自福州开车后就一直处于锁闭状态,给旅客如厕带来不便。列车长来到事发车厢询问乘务员,乘务员却说自己从未将厕所锁闭。列车长用车门钥匙试着开启厕所门锁,但打开的门锁很快又自动锁上。最后,列车长用力拧开门锁,终于将厕所门打开。然而,让众人吃惊的,是厕所内居然有一名男子。

  见自己被发现,男子感觉十分不好意识,只得承认了自己躲进厕所是为了逃票。列车长看男子年纪轻轻,又衣着入时,并不像流浪人员,怎会落到身无分文的地步?男子犹豫半天,终于说出了各中的缘由。

  原来该男子姓刘,今年21岁,原籍广西南宁,高中毕业后跟随舅舅在江西省九江市学做铝合金门窗。几个月前,刘某通过一款手机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福州的女网友,几月下来,两人谈得比较投机。前几日,刘某应网友之邀从九江来到福州与女网友相会。由于听说女网友家境较好,为了博得女网友的青睐,刘某便谎称自己的父母都是成功的商人,在广西和福建开有几个大型的铝合金厂。自己在很多地方也有生意,是个“富二代”。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在福州这几天,刘某大把花钱,不但用掉了自己随身带的三千多元,就连自己银行卡里存着的八千多元钱也花了个精光。眼见自己口袋里只剩下十几元钱了,害怕露馅的刘没偶只得以天降暴雨,自家厂房受损为由与女网友告别。混上回家的列车后,口袋空空的刘某没钱买票。为了能回家,他只得将自己反锁在了厕所里。

文章关键词:女网友;男子;逃票;刘某;列车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去见“女网友”被骗入传销窝 逃跑时坠亡

    在江苏打工的小军(化名)上网时认识了一女网友,通过多日的聊天,小军很快坠入爱河。

  • 女子晕倒男网友床上死亡 对方被判赔24万

    打完第二个电话3分钟后,陈某最终打了120,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陈某家楼下,16分钟后,梁女士被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无力。

  • 已婚女子死在男网友家中 男子被判赔24万

    打完第二个电话3分钟后,陈某最终打了120,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陈某家楼下,16分钟后,梁女士被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无力。陈某未及时、妥善履行救助义务,存在过错,虽与梁女士的病发无直接因果关系,但与死亡后果具有一定的因果关系,应对梁女士的死亡承担一定的责任。

  • 男子与女网友相约旅游 不料熟睡时手机被偷(图)

    网络交友早就不是新鲜事,而如今各种手机交友软件更是层出不穷,在为都市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的同时,也为那些动机不纯的不法分子提供了生存空间。华漕派出所民警吴明亮称,据被害人说他们是约定男方出钱出国旅游,女方陪同一起游玩。

  •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 女网友:你还有儿子吗

    七夕本是中国的传统的情人佳节,然而就在今天,网上却爆出一条“七夕被公婆赶出家门”的微博,引来好奇网友纷纷围观。

  • 男子约见女网友遭陌生人持枪威胁:不许骚扰她

    男子微信约女网友见面,没想到却遭到女网友的男友持枪威胁,昨日北京警方通报,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警方通过追踪,抓获两名涉嫌非法买卖、储存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起获仿真枪5把及子弹数发。

  • 男子找朋友假扮姐姐设局 诱骗性侵女网友

    姜汉修3年前约陈姓女网友见面,两人碰面后,陈女感到姜男举止怪异,先行离开后便拒接他电话。吴女一审辩称不知道姜男会性侵陈女,二审改口认罪,并请求陈女原谅,以帮助犯判刑6月徒刑,得易科罚金18万新台币。

  • 郑州男子约见女网友 酒醒后新买轿车不见了

    4月29日上街市公安局举行了退赃大会,将案件侦破后的赃物统一发还给失主。4月29日上街市公安局举行了退赃大会,将案件侦破后的赃物统一发还给失主。活动现场共发还涉案现金五万两千元,汽车两辆,摩托车5辆,电动车12辆等,总价值30余万元。

  • 丈夫1年摇一摇加300女网友 妻子:家都被他摇散了

    一位名为“驿动”的女网友写信称,她发现老公微信上有近300名女网友,而且全是微信摇一摇摇来的。江女士看到,丈夫对待每个女网友几乎都是固定套路——你好,我叫罗××,我在国企上班,离异,儿女归前妻抚养。

  • 丈夫出轨同事被妻发现后一年狂加300女网友

    江女士询问丈夫小黄的具体信息,丈夫却说:你管那么多干啥,小黄是个男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