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心如晒爱女“雪白婴儿房”:好想跟你睡在一起

2017年02月24日08:08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3日报道,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后,农历春节前迎接爱女“小天使”,为保护孩子隐私,至今只露出超萌小脚丫。而她喜迎女儿诞生,23日上传一张婴儿床照片,还俏皮留言“好想跟你睡在一起哦!”

  林心如透露:“我真的也没有一定要把房间布置成粉红色啦!”有别于小女婴搭粉红色的绝配组合,她则是选择将婴儿床、周边布置成白色,床框旁放着各种小兔娃娃,还有一幅画,“是ERIC叔叔画的小鹿。”

  网友见到林心如布置的婴儿房也跟着陶醉,照片中海豚、彩虹图案的点缀更令人感觉到母亲的兴奋,有关“ERIC叔叔的画”,部分粉丝猜测是出自歌手周兴哲之手。不过也有紧张的网友担心,画高放在床边“会不小心掉下来吗”、“挂起来比较好”、“掉下来会很糟糕”,紧张到想请女神拿下来。

文章关键词:林心如;爱女;婴儿床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心如秒删孕肚照遭指有隐情 背后原因…

    林3日也在该则贴文的留言透露事实并非如此,“纯粹是因为想要保护我那圆滚滚的小肚肚所以删照,没别的事啦”,这才让粉丝放心不少,不过也有许多网友心疼安慰她,“我们都爱你的小肚肚,别委屈自己的快乐”、“不用理会那些无聊的人”,掀起大家热烈讨论。

  • 林心如6月孕肚首曝

    林心如被霍建华被牢牢牵着手,2人私底下都是素颜低调的风格,老公还黑色短T搭黑裤、墨镜加上黑色鸭舌帽。霍建华演艺行程十分忙碌,除了赶拍宫廷剧《如懿传》,又有电影宣传,一有工作空档人就在台北陪爱妻林心如。

  • 这些照片是女星们最不想看的,林心如那张看完我想

    陈鲁豫的“火柴棒”身材,一直都备受争议,极度瘦身之后,更加显得头大。别嘬了,很像土拨鼠,真的。不知道的话—

  • 准妈妈林心如再晒近照 脸颊绯红气色极佳

    10月11日早上,林心如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她穿着浅粉色的衣服,微笑面对镜头,露出甜美的酒窝,脸颊绯红,眼睛闪亮,气色十分好。

  • 林心如怀孕后身体发福,脸也变圆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俩人成为了无数人羡慕的一对新人。霍建华一直给人暖男的形象,哄女孩子开心是他的拿手活,林心如也非常喜欢霍建华的这些优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