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乐天玛特丹阳店 被消防大队临时查封

2017年03月07日08:36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乐天玛特丹阳店 被消防大队临时查封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周竹生 记者 张凌发) 3月6日上午,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向位于丹阳市民广场负一层的乐天玛特丹阳店负责人送达临时查封决定书,并于10时对该店依法进行临时查封。

  丹阳市公安消防大队发出的临时查封决定书指出,该大队于3月4日派员对乐天玛特丹阳店进行了消防监督检查,发现该店存在排风机损坏、排风系统瘫痪、不具备灭火功能,喷淋泵存在故障、无法联动,部分防火卷帘损坏,部分安全出口堵塞,地下一层设置儿童娱乐场所等消防隐患,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督查检查规定》相应条款规定, 从6日上午10点到4月4日上午10点对该店进行临时查封。

  随即乐天玛特丹阳店收银机上都被贴上了封条,超市大门紧闭,门前冷冷清清。

文章关键词:丹阳店;玛特;查封;消防大队;消防隐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天玛特大米爬出黑虫 十倍赔偿顾客问题米下架

    北京市民葛先生前天在乐天玛特酒仙桥店买了一袋大米回家,倒进米桶时发现袋内竟有许多黑色活虫。随后记者致电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表示大米出厂时绝对没问题,“可能是在运输和储藏过程中受潮引起的。

  • 芜湖查处"乐天玛特"非法设置30台无线电台

    韩国国防部27日消息称,该部收到乐天集团通报,乐天集团理事会当日表决通过将星州高尔夫球场转让给国防部用于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议案。事发在2月26日上午,20多名民众聚集在吉林江南乐天玛特超市前,拉起抗议布条,写上“韩国乐天,宣战中国,乐天支持‘萨德’,马上滚出中国”。

  • 河南两个半月查封1万多家“黑加油站”

    河南省公安厅11月17日通报,在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中,河南查封“黑加油站点”11690家。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介绍,今年7月14日至9月底,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了专项行动,查处整治了一批“黑加油站点”。

  • 土地使用权被查封:来看看法院给业主支的招儿吧

    在郑州,不少开发商卖房后没有给业主分割、转移土地使用权,若开发商日后涉诉,相关土地使用权被查封,将影响业主们登记不动产的正当权利。

  • 郑州一餐厅被查封十来天 “臭”得邻居都坐不住了

    8月12日凌晨,郑州惠济区长兴路御水洗浴酒店内发生10余人晕倒,2人死亡的事故。一名看守现场的长兴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个酒店和餐厅是一家的,餐厅是酒店的职工餐厅,也对外营业,所以出事后一块被查封了。

  • 链家未核验卖出查封房 购房人重新购房成本增加

    出于信任,梁先生通过链家地产卖了两套房后,又准备购买一套史家小学的学区房。谁料,交定金三个月后准备做网签时,链家才发现这是一套已被法院查封的房子,无法交易过户。

  • 邓州查封一批非法加油站点(组图)

    8月26日,邓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湍河派出所会同消防大队联合执法,对湍河派出所辖区内的危爆物品开展集中排查整治.

  • 西安一豆腐作坊被查封 几天后撕掉封条擅自开工

    西安市灞桥区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日前对辖区内8家豆腐作坊进行了查封,要求限期整改。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表示,编号为0005的兴隆豆制品加工厂撕毁封条擅自开工属于无照经营,他们将对这家小作坊依法进行严厉处罚。

  • 浙江男子18万汇错人被冻结 法院称"已不是你的"

    33岁的海盐人小杜开了家五金厂,因为业务往来要给人汇18万元货款,通过网银操作时错转给了另一个人。如果俞某之前这个30万的债务纠纷的案子还没判决,或者判决还未生效、法院还未执行,小杜可以申请参与分配,说不定能分到一小半。

  • 男子18万汇错人被冻结 法院:已不是你的

    33岁的海盐人小杜开了家五金厂,因为业务往来要给人汇18万元货款,通过网银操作时错转给了另一个人。如果俞某之前这个30万的债务纠纷的案子还没判决,或者判决还未生效、法院还未执行,小杜可以申请参与分配,说不定能分到一小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