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附近发生5.1级左右地震

2017年03月14日19:19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5034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3月14日19时07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附近(北纬39.27度,东经73.60度)发生5.1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文章关键词:阿克陶县;克孜勒;地震;自动测定;苏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阿克陶发生雪崩 200多辆车受阻4人受伤

    19日14时52分,新疆南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段一处山体发生雪崩,致使314国道1969公里处中断,200多辆车受阻,4人不同程度受伤。据阿克陶县盖孜派出所指导员介绍,雪崩发生于阿克陶县盖孜派出所附近,与近期当地气温迅速回升有关。

  • 314国道新疆阿克陶段发生雪崩 200多辆车受阻4人受伤

    19日14时52分,新疆南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段一处山体发生雪崩,致使314国道1969公里处中断,200多辆车受阻,4人不同程度受伤。

  • 新疆地震最重受灾区未来三天最低气温仅-18℃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5日22时24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北纬39.27度,东经74.0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在22时18分,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克陶县(北纬39.19度,东经73.91度)曾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4千米。

  • 新疆柯尔克孜发生3.6级地震 震源深度8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3日17时47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北纬39.2°,东经75.6°)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原标题:新疆柯尔克孜发生3.6级地震 震源深度8千米(图))

  • 新疆中巴公路发生泥石流塌方 数百辆车千余人滞留

    19日凌晨2点左右,新疆阿克陶县境内因暴雨引发泥石流,致国道314线1599公里处发生泥石流和塌方,大约3公里的公路被阻断。道路交通中断后,交警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交警和当地边防警察维持被困车辆和人员的秩序。

  • 新疆山洪突袭11人被困 消防员7小时成功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通过电话与被困人员进行沟通,告诉他们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施救,以稳定他们的情绪。8月12日凌晨5时30分,通过当地政府、消防部门、边防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共历时7小时,最终将11名被困工人成功营救。

  • 陨石坠入新疆境内砸出2米深坑 震碎居民玻璃

    央视新闻【“天外来客”突降新疆盖孜村】今天凌晨两点多,一颗陨石坠入新疆阿克陶县盖孜村,在一垃圾投放点砸出了一个直径三米、深两米多的大坑。陨石坠落所产生的巨响,惊醒了当时熟睡的村民。当地有关部门现正对藏身地下深处的陨石进行搜寻。

  • 中巴公路发生泥石流塌方 数百辆车千余人滞留

    据新华社电,19日凌晨两点左右,中国新疆阿克陶县境内因暴雨引发泥石流,导致中国至巴基斯坦的国际公路发生塌方,大约三公里的公路被阻断。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抢通这条中巴公路通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