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霸食堂吃出虫子 写投诉信给校长:不服来辩

2017年03月21日17:05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倒不是这虫有多恶心,只是对食堂做菜的卫生情况产生了怀疑。希望有关部门多多督促食堂吧。足丝蚁尸体,我已采集,若不服,可来辩。”

  中国农业大学一位大学生写给校长的电子邮件火了!

  学霸食堂吃出虫子 写投诉信给校长:不服来辩

  农业大学一位大学生写给校长的电子邮件

  该邮件截图显示,3月20日,该赵姓同学在学校食堂吃饭时,发现一只虫子。反感之余,他写信将此事反映给了校长。

  他本人是该校植物保护学院的本科生。邮件则体现了他的专业知识。

文章关键词:校长;丝蚁;食堂卫生;丝道;虫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一中学向家长收老师“辛苦费” 校长竟不知情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收费需公开透明。一位家长对记者说:早上到学校后,被集体开了一个大会,会上一位校领导表示“老师们辛苦了三年,而且学校还有亏空,大家应该意思意思。

  • 江苏一中学“好校长”被行贿人供出:大小通吃

    2002年至2005年承包学校食堂需要通过竞标决定,学校领导的决定权很小,李老板只需在逢年过节时给蔡鹏一些肉丸、青鱼之类的食材即可。个体户徐某也只是做过学校的零星窗帘业务,他分别在2014年中秋节和2015年中秋节送给蔡鹏现金共计8000元。

  • 3名小学生不承认吃零食被扇耳光 校长已被免职

    3名小学生因为早操时间吃袋装小食品,校长发现后询问时均不承认,便扇了3人耳光。近日,有知情人称,9月23日,留坝县留侯镇闸口石完全小学6年级3名学生因违反规定,在早操上吃袋装小食品,校长高某打了3人。

  • 北师大开学典礼:校长告诫新生少关注绯闻八卦

    “多泡图书馆,多关注学术前沿,少关注绯闻八卦,要把自己的 洪荒之力 用在该用的地方。”昨天,北师大举行新生开学典礼,董奇校长在致辞中劝勉新生坚定初心做事,安心学习时这样说。

  • 胡彦斌直播首秀 变身胡校长

    7月17日,胡彦斌牛班音乐学校揭幕仪式于上海虹口区举行,并全程进行了直播。好友东方风云榜音乐人前来助阵客串主持,以及儿时声乐老师到场祝贺,据胡彦斌回忆,黄琳、薛之谦很多歌手都是老师的学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