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产前仅32公斤患胃癌晚期 曾遭歧视家暴

2017年03月22日10:56  来源:都市时报

5034

  (原标题:女子产前仅32公斤患胃癌晚期 曾遭歧视家暴)

41岁的马凤珍,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得了胃癌 记者 张玉杰/摄

  41岁的马凤珍,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得了胃癌 记者 张玉杰/摄

  胃癌晚期、智力障碍、生下女婴……这几日,来自寻甸鸡街镇的产妇马凤珍的事,在昆明市延安医院产科传开了。这些关键词还没概括完马凤珍41岁的人生。这41年,她被歧视、家暴、贫困轮番折磨着。她呆呆地忍受了一切,瘦成了一把骨头。

  3月13日,马凤珍在昆明市延安医院经剖宫产生下一名1.56公斤的女婴。这个还没起名字的女婴,给马凤珍一家带来一丝欢愉。欢愉散去,马凤珍后期的化疗费用、孩子的治疗费,让马凤珍一家再次陷入无边的黑暗中。

文章关键词:家暴;胃癌晚期;患胃癌;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丈夫酒后家暴女记者致死 不满妻子应酬

    20日,备受关注的“内蒙古女记者红梅遭丈夫家暴致死案”一审宣判,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金柱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成都女子被丈夫家暴打进医院 法院颁发人身保护令

    2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法院获悉,近日该院受理一起女性申请人身保护令案件。原来,成都女子唐丽(化名),和丈夫结婚十多年来,丈夫时常打骂、侮辱她,甚至将她打伤进了医院。

  • “第一网红”遭家暴 胸几乎被男友“打爆”

    王瑞儿大方承认最初在一起是贪图对方“有钱”,三年来遭受了无休止的虐待和殴打,此次男友变本加厉险些将胸“打爆”,所以王瑞儿决定分手:“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

  • 私房钱因“废钞”行动曝光 印度女性遭家暴案例猛增

    “一站式妇女危机管理中心”登记的案例中有丈夫将妻子赶出家门的,也有拒绝给妻子日常花销的。(实习编译:商嘉颖 审稿:谭利娅)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男子不堪家暴 向法院申"人身保护令"禁止妻子接近

    澎湃新闻17日从浙江宁波慈溪市人民法院获悉,日前,应申请人需要,该院依法对1起家暴案件发出人身保护令,要求申请人陈先生的妻子禁止对丈夫实施家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