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福肥?当爸2个月的黄晓明胖了一圈

2017年03月28日08: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7日报道,黄晓明今年1月正式升格当爸,喜迎儿子“小海绵”的出生,从不避讳在公开场合对Angelababy示爱的他,近日带着爱妻出席朋友聚会,席间baby用深情目光注视着他,恩爱之情显露无遗,不过有网友却发现,他似乎是婚后生活太过幸福,身材变得臃肿许多,和过去精瘦模样差很大。

  黄晓明近日带着老婆Angelababy帮朋友庆生,两人穿着休闲,baby更是顶着素颜现身,红润气色显得娇艳,席间他推出蛋糕制造惊喜桥段,但身穿墨绿色T恤的他身材看起来肿了一圈,脸也略为圆了一圈,似乎是“幸福肥”,但也有人认为他最近热衷健身,应是锻炼肌肉的缘故,身形才大了一号。

  这场生日聚会上,黄晓明父母和baby妈妈也一同出席,尤其是baby的妈妈难得现身,年轻外貌引来网友惊呼连连,大赞:“证明baby果然是母胎美女,原来是妈妈的基因好。”

文章关键词:黄晓明;金属拉链;睡衣秀;贾乃亮;伴郎团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叫小海绵?黄晓明儿子小名暗藏爱的玄机

    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粉丝昵称“海绵夫妇”,源自于2010年两人恋情还在传绯闻的时候,女方常在微博提到“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被联想隔空传情。

  • 黄晓明升级当爸爸 医院门口笑送记者老婆饼

    傍晚18时许,黄晓明现身医院门口见媒体,他拿着两袋老婆饼,工作人员搬来了三箱水给媒体,他先让在场记者拍照十分友善。

  • Angela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

    Angelababy从2009年开始连续8年为海港城出席“抱抱财神”活动,但由于她正处于怀孕期,临盆在即不宜外出,活动由老公黄晓明代表出席。而日前Angelababy的好友上传她的近照,虽然临盆在即,但状态大勇,下巴尖尖以及皮肤白滑。

  • Angelababy香港顺产儿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

    今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及双方家人提前抵港并全程陪护母子左右。夫妇二人一起幸福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

  • 黄晓明夫妇刷新秀恩爱等级

    近日,有网友晒出两张黄晓明Baby早前照片,二人的情侣款拖鞋都写着“LOVE”,黄晓明右脚穿的拖鞋写着“BABY”,而Baby右脚穿的拖鞋写着“MING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