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朝开通新航线 朝鲜空姐捧花迎接中国乘客

2017年03月30日14:57  来源:中国网

5034

  朝鲜平壤和中国丹东间的国际包机航线28日正式开通,首航仪式在平壤顺安国际机场举行。当天中午,由朝鲜高丽航空执飞的一架机身编号P-671的航班平稳降落在平壤顺安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停机坪,随着舱门打开,平壤-丹东包机航线首批乘客在现场欢呼声和花束簇拥中来到朝鲜。

文章关键词:朝鲜高丽航空;乘客;朝鲜平壤;包机航线;中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朝鲜高丽航空:空姐声音温柔

    机舱内只有一个频道在播放朝鲜电视剧和纪录片。

  • 高丽航空一航班出现机舱冒烟情况备降沈阳

    记者从民航管理部门和沈阳桃仙机场了解到,22日8时50分,朝鲜高丽航空一航班因出现冒烟情况,临时备降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据@沈阳桃仙机场官方微博,今早8时35分,机场接到空管通知,朝鲜高丽航空公司JS151(平壤-北京)因机组通报客舱冒烟,需备降沈阳。

  • 罗德曼8日在朝鲜为金正恩庆生

    昨日,朝鲜平壤,罗德曼会见朝鲜前篮球运动员李明勋。罗德曼带领的美国篮球队6日在北京国际机场搭乘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班机前往平壤,将于8日与朝鲜篮球队举行一场友谊赛。

  • 朝鲜空姐裙子变短

    韩国媒体11日纷纷报道了朝鲜高丽航空空姐换装的消息,并认为新服装更能体现女性美。韩联社援引某朝鲜专家的话称,新服装整体上给人以类似牡丹峰乐团的干练感觉,朝鲜女性时尚潮流似乎正在变化。分析称,空姐换装有可能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下令的结果。

  • 朝鲜照常庆祝“太阳节”

    朝鲜首都平壤等地15日庆祝“太阳节”暨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诞辰101周年,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率军方高官瞻仰金日成和已故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遗体。陪同金正恩参谒的高官包括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人民军总参谋长玄永哲、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格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