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退换苹果手机遭拒 跪在店前用玻璃片顶住脖子

2017年04月01日16:47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男子退换苹果手机遭拒 跪在店前用玻璃片顶住脖子

  @看看新闻KNEWS

  【苹果手机出问题求退款遭拒 男子下跪哭喊用玻璃碎片顶住脖子】在重庆北城天街苹果直营店门前,一名男子突然跪倒,右手拿着一块玻璃碎片,紧紧顶住自己的脖子,一边哭泣,一边大声喊叫。据了解,男子是因为新买的苹果手机出现问题,多次到苹果店协商解决未果,一时激动,做出极端举动。之后,这家苹果直营店对男子的手机做了退款处理,男子没有受伤。

文章关键词:男子;苹果手机;北城天街;脖子;玻璃片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体重曾达半吨

    墨西哥男子体重曾达半吨。当地时间2017年3月28日,墨西哥瓜达拉哈拉,32岁的墨西哥男子Juan Pedro Franco曾是世界上最胖的人,4个月前经过治疗减去170公斤体重,在接下来的治疗中他会接受手术从而能再次走路。

  • 平顶山一白衣天使捐造血干细胞 救素不相识男子

    昨日上午,平顶山志愿者张彦霞在省人民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素不相识男子生命,她是我省第60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11年,她曾经接到过与一名白血病儿童初配成功的通知,但是后来由于孩子病情恶化,捐献未能实施。

  • 美国一男子十字路口架桌子饱口福遭指控

    托马斯赤裸上身,面前的桌上摆着一盘配有培根的煎饼,他旁若无人,正对着镜头狼吞虎咽,全然不顾来往车流。

  • 英男子看书太入迷不知木舟搁浅 引发40人大救援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南安普敦市的伊钦河,一名男子在独木舟上看书,因太专心以至于未发现退潮,被困在泥土中,结果引发了一场花费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6万元)的救援行动。

  • 网爆一男子火车站内跳下站台被列车挤压致死

    昨天下午,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D3026次列车抵达南京南站后,因有人坠落轨道而被迫停止运行1个多小时。一段“男子卡在站台与列车”之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 南京南站一男子坠入站台 被火车夹住身亡

    (记者王煜)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南京南站,一名男子候车过程中,失足坠入站台与动车之间的缝隙。京沪高铁南京南站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男子坠下站台身亡”一事称,事因是男子翻越车站站台未果,被夹站台与列车之间。

  • 商丘老人看电视时停电 下楼发现有人正拆自家电表

    刘大爷的喊声惊动了楼下的邻居,他们一起追赶该男子到胜利西路一公交站牌,刘大爷发现一名二百多斤的男子形迹可疑与偷电表的男子十分相似。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中州中队中队长温晓伟、执勤交警朱旭、徐建伟、袁俊宇听到求助后迅速赶到现场。

  • 湖北男子做生意赔本 开奥迪到重庆偷手机

    视频中显示,当郑先生走在人群中时,一名背着黑色挎包的男子在郑先生身旁鬼鬼祟祟,几分钟后又迅速离开了,民警断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 男子捡到女生钱包要求陪睡才归还 聊天记录曝光

    捡到钱包的男子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福特轿车。”  小莲称,该男子被同事拦住后,“依旧猛踩油门把我同事挂在前挡风玻璃上,高速行驶了两公里左右。

  • 郑州居民张贴公告寻小偷 小偷看公告时被当场认出

    听张红说壮汉就是小区公告上追查的入室盗贼,他们飞速朝男子追去,追了几十米后便将壮汉抓获。面对王女士的指认,男子狡辩称,3月16日上午他去上班,下楼时经过王女士家门口,听到里面比较安静,便拿出银行卡捅开了门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