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一女游客泰国溺亡 泰媒:为拍水下美照未穿救生衣

2017年04月07日09:4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站4月5日报道,一名王姓的中国籍女游客(30岁)4日在甲米府直辖县宏岛潜水拍照时不幸溺亡,目前正在调查具体死因。

  报道援引宏岛救生员素拍金的话称,当天执勤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名欧洲男游客大声呼救,称有人溺水了,他赶忙跑过去救援,发现周围许多游客都受到惊吓,而溺水女游客沉在2米多深的水下,一动不动,于是立即跳下水将游客救上岸,并实施心肺复苏,随后送往甲米医院进行抢救。但是遗憾的是,该名女游客没挺过来。

  与王姓女游客同行的一名男性朋友说,事发前,死者下海拍水下美照,自己一直提醒她要穿上救生衣,但是死者不愿意穿,称下水一会儿就返回岸上,随后便拿着潜水面罩再次下水,之后他自己去了趟厕所,约5分钟后返回原地时,从宏岛工作人员口中才得知死者溺水了,救生员正在实施急救,随后他一路陪同死者抵达甲米医院。

  救援人员初步猜测,王姓女游客在潜水拍照时,很可能突然被水呛到导致失去意识,但具体死因还需要等待进一步调查,甲米府游客救援中心已初步向中国驻泰大使馆说明事件原委。

文章关键词:游客;救生衣;世界日报;甲米;潜水面罩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民60元带游客翻墙入动物园 游客下去就听见狮吼

    而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围墙外,也有人搭梯收费帮助游客进入园区。可以免费乘坐观光大巴游览草园区、猛兽区、同时还可以观看动物表演,通过其他渠道擅自进入的,造成的后果自负。

  • 清明假期济州岛罕见中国游客 商家:伤心又无奈

    曾经因为中国游客爆满,济州岛当地有许多招待中国旅游团团餐的餐厅陆续开张,但如今不少都挂上了暂停营业的告示。

  • 乐天向中国游客"求爱":因为理解 所以等待

    “因为理解,所以等待”——这一煽情的中文标题来自韩国乐天集团,24日起粘贴在其韩国主要酒店、商场、免税店外,显而易见目标是中国游客。“乐天向中国求爱”,韩国《每日经济》26日称,自从上月底决定向部署“萨德”提供用地后,乐天在中国就处处受到抵制。

  • 党报评"老虎园子又有人下车":得有及时惩戒措施

    让惩罚变成迅捷灵敏的猎犬,咬紧违规者的衣角,才能及时拽住他们不再滑向危险的深渊  去年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老虎伤人事件,许多人还记忆犹新。总之,让惩罚变成迅捷灵敏的猎犬,咬紧违规者的衣角,才能及时拽住他们不再滑向危险的深渊。

  • 游客野生动物园下车 警方:血的教训还叫不醒你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19日,网上一组游客在大兴区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下车游览的图片引发关注,在该图片说明中称有游客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在动物园自驾区下车。据动物园方面介绍,在自驾区的猛兽展示区设有壕沟,将猛兽与游客隔开,此外,在壕沟外还装有电网,可防止猛兽跃出。

  • 游客野生动物园下车 工作人员劝阻两次

    据动物园方面介绍,在自驾区的猛兽展示区设有壕沟,将猛兽与游客隔开,此外,在壕沟外还装有电网,可防止猛兽跃出。

  • 韩媒震惊!3400中国游客济州岛拒下国际邮轮

    这是国际邮轮从1990年代末停靠济州以来,20多年间首次有乘客集体拒绝下船事件发生。据韩媒报道,此次乘船的游客全部来自中国一家企业的奖励观光团,有分析认为,这或许与“萨德”有关。

  • 美国一载有中国游客的巴士遇车祸 致1死26伤

    当地时间27日中午,在美国加州圣伯纳汀诺58号公路上,一载有中国游客的巴士行驶时突然闯进反向车道,与迎面两车相撞,致其中一车司机死亡,另有26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正向受伤中国游客提供协助。

  • 黑熊伸爪子进游客车窗 涉事动物园称游客未落锁

    昨天1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内,一只黑熊将爪子伸进一辆自驾游汽车的车窗,未造成人员伤亡。

  • 中国游客乱扔垃圾被关小黑屋?韩方:没任何关联

    据华西都市报2月22日报道,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中国游客前往济州岛旅游被关“小黑屋”的消息后,网上一时间充斥着营销号的各种花式热炒。针对中国公民入境受阻案件增多,我驻济州总领馆近日向韩方提出交涉,要求其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并尽快安排被拒入境人员返回。

  • 韩机场变垃圾场都赖中国游客?亲历者还原真相

    济州岛机场的结构设计使得游客出现“哑铃式淤积”,两头多中间少:办登机的地方人多,安检通道人少,候机大厅(免税商品提货区)人满为患。对比来看,一方面,在欧美国家商场里购买免税品可以直接付款拿货,不用像济州岛这样欧美品牌必须机场提货,避免了安检后候机厅人满为患的局面。

  • 越南旅游总局对中国公民被殴伤一事表示遗憾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1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向游客收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费用是非法的,越南欢迎中国游客,并将采取措施为中国游客进入越南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 韩国机场变垃圾场赖中国游客?韩媒:机场也有问题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济冬】“济州机场的中国游客所过之处一片狼藉”,韩国《朝鲜日报》15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济州市民卢某12日在“脸谱”上发文称:“中国人疯狂地撕掉免税品的包装,清洁员们默默地把这些包装在一边堆成小山一样。

  • 中国游客被指因没看到北极光围殴芬兰导游

    报道援引挪威广播公司NRK的消息称,跟随名为“北极光之旅”的中国旅行团的芬兰导游被迫打电话报警。当地警方到达现场后跟中国游客解释说,导游是无法决定北极光是否会出现的。

  • 游客反映在丽江"就餐上吐下泄" 旅发委:圆满解决

    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称,经丽江大自然旅行社与高女士一行多次协调,双方已于2月7日晚达成调解协议,高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此事得到圆满解决。后续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依法依规协调处理此事,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