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趁老婆值班网约"小姐"被骗 被威胁不许报警

2017年04月07日10:31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扬子晚报讯 近日,90后小夫妻郭某和陈某在家大吵大闹还打了起来,隔壁的张大爷怕闹出事报了警。

  尧化门派出所民警了解到,3月27日晚,妻子陈某值夜班,郭某闲来无事就通过微信搜索约“小姐”上门服务。郭某选好后按照对方要求转去500元定金。很快一名女子给郭某打来电话说,为了确保小姐的安全,让他交4200元的安全保障金,小姐提供服务结束后全额退还。郭某心想反正会退,便把钱打了过去。之后,对方又在微信上联系郭某,让他支付见面费2000元和1888元的退款押金,并说“小姐”正在打车上门的路上。郭某心想反正也不差最后这些钱了,又按照对方要求转了钱。半小时后,那名女子恶狠狠地打电话过来声称,他们是黑社会,威胁郭某不许报警,要不然会找他算账。

  28日早上,下夜班归来的妻子陈某看到丈夫慌慌张张,追问之下才知道了这事,一时怒火攻心拿着手边的平底锅对着郭某就是一顿打砸。经民警耐心的开导,小两口终于冷静下来。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小姐;报警;丈夫;老婆;陈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拒付嫖资 “小姐”打110找警察评理

    四川泸州古蔺县一男子嫖娼后拒付嫖资,发生纠纷后,“小姐”张某竟打110报警,称其手机被窃,请警察来评评理。

  • 女博士研究“小姐”近十年:你以为她们最在乎钱?

    一次,在深圳福田的一个夜总会里,夜场的人喝高了,又嗑了药,非要丁瑜试毒品。剥洋葱(ID:boyangcongpeople):一个从没在10点以后回过家、只谈过两次校园恋爱的乖乖女,一个游走于声色犬马、灯红酒绿之间的性工作者群体,你们属于两个世界。

  • 男子扮“应召小姐”数月诈骗嫖客10万余元

    当前,QQ等软件为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也已成为交流沟通的一种方式。10月中旬,桐庐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QQ上冒充小姐实施诈骗”。

  • 广西男子爱上"小姐" 闪婚后妻子却不肯转行

    还有一次,有个客人让她先脱衣服,等她脱光了,客人竟然一把抢过她的手机夺门而出,她顾不上遮羞,裸身追到楼下。韦先生经过一番痛苦地内心挣扎,后来一厢情愿地相信,她是堕入风尘的天使,是误入歧途的羔羊,需要用爱来拯救。

  • 男子想找"小姐"为自己赚钱 夜晚街上掳走单身女孩

    日前,定边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肖栓有期徒刑4年,以强迫卖淫罪(未遂)判处被告人肖栓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2000元,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000元。被告人肖栓违背妇女意志,使用胁迫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又构成强奸罪,应予数罪并罚。

  • 朴赞郁《小姐》曝主海报

    《小姐》韩国定档6月1日,同时曝光的两款主海报突出了四位有着不同目的和欲望的主人公之间交缠复杂的人物关系。据悉,《小姐》将于5月14日亮相戛纳电影节,朴赞郁将携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四位主演亮相红毯。

  • 合肥打掉一卖淫团伙 有"小姐"一天接客30余人

    日前,合肥警方成功捣掉一涉黄窝点,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团伙,团伙中7名成员先后被擒。据办案民警介绍,团伙内有的“小姐”一天接待“客人”达30余人,每次收费100至200元不等。随后,郭某又来到当涂路与临泉路交口一美容美发店欲再次嫖娼。

  • 男子嫖娼后向小姐发誓离婚 逼其嫁给自己

    目前,民警已经对双方打架、危险驾驶以及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小姐现在居然转行干起这个...

    东莞一小姐离开夜场,应聘了一家贸易公司,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办了20个已婚男同事,然后辞职。

  • 小伙寻站街女碰到同性恋 一怒叫来伙伴将其洗劫

    在孝子祠公园,幸某与一个打扮妖艳的“小姐”谈好价格,随后便走进公园树丛内。走在路上,辛某越想越生气,怒气冲冲走回酒吧,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江某、梁某。日前,幸某、江某和梁某均因涉嫌抢劫罪,被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 小伙寻站街女遇同性恋 一怒喊人将其洗劫

    在孝子祠公园,幸某与一个打扮妖艳的“小姐”谈好价格,随后便走进公园树丛内。走在路上,辛某越想越生气,怒气冲冲走回酒吧,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江某、梁某。日前,幸某、江某和梁某均因涉嫌抢劫罪,被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 小伙寻站街女碰到同性恋 一怒叫来伙伴将其洗劫

    男扮女装假装卖淫是为了摸到其他男性的生殖器。

  • 《中国好歌曲》女子乐队荷尔蒙小姐新作首发

    《荒漠绿野》延续了“荷尔蒙小姐”以往的音乐风格,表达其独特的音乐见解以及追求,再次展现出5个女生在独立音乐道路上的坚持不懈。”  据悉,荷尔蒙小姐乐队不日将公布她们2015年全新的音乐计划,期待她们为独立音乐带来更多的惊喜。

  • 河正宇有望出演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

    韩国演员河正宇有望加盟朴赞郁导演的新电影《小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4日,河正宇所属社表示“已经接到了《小姐》的出演邀请,并在口头上达成了协议,但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合约,河正宇可能会在结束拍摄《暗杀》一两个月后开始进行《小姐》的拍摄。”  《小姐》是朴赞郁导演时隔六年执导的韩国电影,所以主演的确定尤为引人关注。

  • 16岁少年网上找“小姐” 落入圈套被骗3300元

    以往出现在购物、招工等各种领域的“保证金”、“保密金”骗法,如今出现在了找“小姐”的领域。得知“小姐”就在附近,小孔马上又把钱汇过去,然后他又一次拨通了1851155****这个号码,对方表示“小姐”马上就到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