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男子爱上"小姐" 闪婚后妻子却不肯转行

2016年11月03日15:57  来源:南国早报

5034

undefined

undefined

  韦先生与小莉的聊天记录截图。

  早报君说: 10月24日,早报君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我妻子是一名‘小姐’,请你们帮助她脱离那个行业吧。” 原来,今年初,南宁的韦先生与一名“小姐”小莉(化名)戏剧性相识、相恋,并闪婚。 婚后,韦先生难以忍受小莉的“工作”,劝她转行,而小莉却坚持“再干一年”。 面对现实的无奈,两人矛盾升级、争吵不断......

  1戏剧性相识并相恋

  37岁的韦先生是南宁一家便利店的收银员。今年3月7日,他坐在收银台后,突然看见美丽的小莉从橱窗前走过。当时,他像被电击中一般,心动不已。 此后几天,每次小莉从橱窗前走过,他都会呆呆地盯着她的身影。

  小莉经常出入旁边一家酒店,韦先生起初以为她是这家酒店的服务员,后来观察才发现,她其实在附近“××保健”的按摩小姐。他犹如五雷轰顶:外表女神一般的她,竟然从事边缘职业。

  他到酒店打听,有工作人员告诉他“那个姑娘其实好可怜的”。

  有一次,有个喝了酒的客人要求她“口X”,遭拒后,就用烧水壶砸她的头,还抢了她的钱,她报警,和闹事的客人一起被警方带走,最后客人被判了一年有期徒刑。

  还有一次,有个客人让她先脱衣服,等她脱光了,客人竟然一把抢过她的手机夺门而出,她顾不上遮羞,裸身追到楼下。

  韦先生经过一番痛苦地内心挣扎,后来一厢情愿地相信,她是堕入风尘的天使,是误入歧途的羔羊,需要用爱来拯救。

  于是,他写了一封情书,悄悄塞到她的电动车手套里。

  “ 小莉告诉记者,发现那封情书时,她以为写信的是自己的某个客人,就随手扔在家里。 她姐姐看到后,拨打了信中留下的电话。韦先生一再表达了自己的诚意,姐姐被打动了,把小莉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 此后,小莉和韦先生开始通电话、聊QQ、见面散步,很快陷入热恋。

  2工作之外的她很爱家

  韦先生说,小莉告诉他,自己离婚后做服装生意失败,欠下十几万元债务。因为要还债,还要抚养儿子、赡养父母,她只好去“××保健”工作,已经做了一年多。

  “他希望她改行,她表示可以,但要等一年之后。对此,他也答应了。他向她热烈地求婚,于是他们“闪婚”了——6月13日第一次见面,7月份就登记结婚。

  韦先生和小莉都离过婚,各自带着一个年幼的儿子,也各自买有住房。再婚后,由于韦先生的住房还没有装修,他就带着儿子搬到小莉的房子,过上一家四口的生活。

  在“工作”之外,小莉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她孝顺父母和家婆,疼爱两个孩子,做得一手好菜,家里也收拾得井井有条。 在韦先生的空间相册里,有一组名为“爱妻好厨艺”照片,照片中的小莉穿着背心短裤,在厨房端锅炒菜。 闲暇时光,夫妻俩会带着两个孩子去动物园玩,去看电影,去海边冲浪,留下了许多欢乐的瞬间。

  3他曾想卖肾卖房替她还债

  虽然如此,但是小莉的“工作”,仍是横亘在他们之间的一道坎。在热恋时,他们极少谈及这个话题。在那么美好的氛围中,他们都不愿意被这个话题破坏气氛。

  临近婚期,为了不再天天看到妻子“工作”的情形,韦先生辞掉了便利店收银员的工作,但求“眼不见为净”。 “ 但结婚后,他还是无法忍受妻子的工作。关于“等待一年”的承诺,他发现自己无法做到。每天看到小莉疲惫不堪地下班回到家,他又心疼又愤怒。 他担心小莉的安全,担心她被客人欺辱,所以有时候会去按摩店附近跟踪小莉。当她带客人进入房间后,他就等候在走廊里。小莉发现后,很生气。 小莉:“说好的一年呢?” 韦先生:“为什么非要一年?为什么?”

  韦先生执着地劝说妻子改行,遭到拒绝后,他非常愤怒,于是争吵成了家常便饭。他认为,是那十几万元的债务把妻子逼入死角的。

  韦先生这些年收入微薄,没有积蓄,无法替妻子还清债务,于是想到了卖肾。 后来他上网搜索发现,卖肾有不少是骗局,才打消了这个念头,转而想卖掉自己尚未装修的房子。 对于他的想法,小莉报之以冷笑, 她认为他不可能做到,她也不可能让他这么做。

  4丈夫的行为让她反感

  小莉告诉记者,婚后每次吵架,韦先生都斥责她“太爱钱”。事实上,她根本不是这种女人,否则就不会嫁给他了。

文章关键词:小姐;闪婚;工作;男子;妻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扮“应召小姐”数月诈骗嫖客10万余元

    当前,QQ等软件为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也已成为交流沟通的一种方式。10月中旬,桐庐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QQ上冒充小姐实施诈骗”。

  • 男子想找"小姐"为自己赚钱 夜晚街上掳走单身女孩

    日前,定边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肖栓有期徒刑4年,以强迫卖淫罪(未遂)判处被告人肖栓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2000元,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000元。被告人肖栓违背妇女意志,使用胁迫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又构成强奸罪,应予数罪并罚。

  • 朴赞郁《小姐》曝主海报

    《小姐》韩国定档6月1日,同时曝光的两款主海报突出了四位有着不同目的和欲望的主人公之间交缠复杂的人物关系。据悉,《小姐》将于5月14日亮相戛纳电影节,朴赞郁将携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四位主演亮相红毯。

  • 合肥打掉一卖淫团伙 有"小姐"一天接客30余人

    日前,合肥警方成功捣掉一涉黄窝点,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团伙,团伙中7名成员先后被擒。据办案民警介绍,团伙内有的“小姐”一天接待“客人”达30余人,每次收费100至200元不等。随后,郭某又来到当涂路与临泉路交口一美容美发店欲再次嫖娼。

  • 男子嫖娼后向小姐发誓离婚 逼其嫁给自己

    目前,民警已经对双方打架、危险驾驶以及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 小姐现在居然转行干起这个...

    东莞一小姐离开夜场,应聘了一家贸易公司,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办了20个已婚男同事,然后辞职。

  • 小伙寻站街女碰到同性恋 一怒叫来伙伴将其洗劫

    在孝子祠公园,幸某与一个打扮妖艳的“小姐”谈好价格,随后便走进公园树丛内。走在路上,辛某越想越生气,怒气冲冲走回酒吧,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江某、梁某。日前,幸某、江某和梁某均因涉嫌抢劫罪,被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 小伙寻站街女遇同性恋 一怒喊人将其洗劫

    在孝子祠公园,幸某与一个打扮妖艳的“小姐”谈好价格,随后便走进公园树丛内。走在路上,辛某越想越生气,怒气冲冲走回酒吧,把事情经过告诉了江某、梁某。日前,幸某、江某和梁某均因涉嫌抢劫罪,被义乌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 小伙寻站街女碰到同性恋 一怒叫来伙伴将其洗劫

    男扮女装假装卖淫是为了摸到其他男性的生殖器。

  • 《中国好歌曲》女子乐队荷尔蒙小姐新作首发

    《荒漠绿野》延续了“荷尔蒙小姐”以往的音乐风格,表达其独特的音乐见解以及追求,再次展现出5个女生在独立音乐道路上的坚持不懈。”  据悉,荷尔蒙小姐乐队不日将公布她们2015年全新的音乐计划,期待她们为独立音乐带来更多的惊喜。

  • 河正宇有望出演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

    韩国演员河正宇有望加盟朴赞郁导演的新电影《小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4日,河正宇所属社表示“已经接到了《小姐》的出演邀请,并在口头上达成了协议,但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合约,河正宇可能会在结束拍摄《暗杀》一两个月后开始进行《小姐》的拍摄。”  《小姐》是朴赞郁导演时隔六年执导的韩国电影,所以主演的确定尤为引人关注。

  • 16岁少年网上找“小姐” 落入圈套被骗3300元

    以往出现在购物、招工等各种领域的“保证金”、“保密金”骗法,如今出现在了找“小姐”的领域。得知“小姐”就在附近,小孔马上又把钱汇过去,然后他又一次拨通了1851155****这个号码,对方表示“小姐”马上就到了。

  • “中国性学教父”潘绥铭揭秘“红灯区”

    小姐你接触不少,可嫖客你很难接触到,因为男人你跟他没法“相处”,人家完事就走了。才发觉,我以前不但把小姐看得太简单,也把男客看得太简单,反正是自己太简单啦。

  • 五旬男子找“小姐” 双双被抓后发现对方是男性

    5旬老翁找小姐,被抓后才知道对方竟是男儿身。至于另一位男子,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船员,这次找小姐花了50元,直到进了派出所,老船员才知道找来的人是“男的”。

  • 2013国际小姐出炉

    来自世界各地的66名佳丽分别进行了民族服装及泳装的展示,最终菲律宾小姐夺得冠军,荷兰小姐和新西兰小姐分获亚军和季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