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番茄君你怎么了?买西红柿回家 放置2天后变成紫色

2017年04月20日15: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买西红柿回家做饭 放置2天后变成紫色 番茄君你怎么了?

  买西红柿回家做饭 放置2天后变成紫色现被质疑打了农药

  周末买了几个西红柿给孩子做西红柿炒鸡蛋。剩了几个,我掰开一个准备吃,后来忘了,放了两天变成了图片上的紫色。当时,我怀疑是不是打了药,为了验证一下,我又掰开一个,放了一天。也变成了紫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买西红柿回家做饭 放置2天后变成紫色 番茄君你怎么了?

  西红柿变成了紫色 网友:西红柿说其实我是串儿。

  网友脑洞大开:西红柿觉得自己受伤了…然后…自己涂了点紫药水。

文章关键词:买西红柿回家变紫;西红柿炒鸡蛋;做饭;农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红柿炒蛋的健康秘密

    西红柿炒太久营养会流失,烹调时应避免长时间高温加热,以保留更多的营养成分。夏天生产的西红柿中番茄红素含量比较高,这主要是因为夏天阳光充沛、光照时间长,会让番茄红素的含量大大增加;而冬天温室大棚里种植的西红柿,番茄红素的含量比较低。

  • 晚餐吃西红柿减肥更快速有效

    1、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并排出体外。番茄2个、番茄汁280ml、洋葱1/4个、牛肉末适量、笋干1根、土豆1个,橄榄油2小时,大蒜1瓣、盐少许 

  • 军方公布习近平视察照

    车队沿着边防某团一连的巡逻路一路前行,在离国界线2.5公里的地段,远远看到一队官兵驾驶摩托雪橇在冰雪路上巡逻,习近平吩咐就近停车。不知不觉午饭时间到了,习近平来到连队食堂,同官兵一样拿起餐盘,在自助餐菜台上打好饭菜,同战士们一起用餐。

  • 不是不爱做饭 只是没收齐这呆萌的餐具

    因为真的太好玩了啦。如果你觉得做饭是部灾难片,厨房就是个地狱,一定是因为你还没遇见这些又萌又实用的厨房用品。(来源:YOKA社区)

  • 做饭不出汗 翡翠鸳鸯蛋-食客准备着

    时长:10分05秒

  • 昆凌外出打拼 杰伦变身“主妇”在家做饭

    周杰伦细心切菜  昆凌近日挺着怀孕已超过3个月的大肚子出席代言活动,她透露怀孕后有出现孕吐、食量变小等妊娠反应,老公周杰伦会下厨煮蛤蛎汤、炒面等来照顾她,十分贴心。

  • 河南高院澄清"院长要求庭长学会做饭"报道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今日在其官方微博澄清有关“河南高院院长要求庭长学会做饭”的报道,回应称,此话源于河南高院院长张立勇在南阳调研时,要求法庭干警吃好中午饭,并提倡庭长学会做饭。

  • 河南高院澄清“院长要求庭长学会做饭”报道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今日在其官方微博澄清有关“河南高院院长要求庭长学会做饭”的报道,回应称,此话源于河南高院院长张立勇在南阳调研时,要求法庭干警吃好中午饭,并提倡庭长学会做饭。

  • 《小莉帮忙》-正在做饭 抽油烟机突然爆炸

    时长:6分49秒

  • 90岁奶奶因未给孙子做饭并抱怨被砍死

    昨晚8时许,老人的大儿子的家正在办丧事,屋外摆放着花圈 本报记者张超摄   父亲外出打工、母亲离家多年,合阳25岁的小伙王某独自在家,90岁的奶奶长年照顾他的起居。随伯父生活的奶奶何某,见孙子王某一人在家可怜,便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经常上门为孙子洗衣、做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