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的是拼了!90后父亲为救患病女儿 扮皮卡丘乞讨

2017年04月21日14:39  来源:中国网

5034

  真的是拼了!90后父亲为救患病女儿 扮皮卡丘乞讨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生病总是再所难免。不生病,少生病,这只是家长的一个美好心愿。但是完全不生病,那是不符合科学规律的。如果孩子生病了,处于特殊时期的他们,我们该如何呵护呢?

  给予患病儿正确照顾,有助于他们早日康复,也有助于减少患病期间的身体不适,因此,家长予以重视孩子患病期间的呵护。

  1、孩子生病了,由于生理状况的变化,食欲下降是正常,此时,我们让孩子多喝点水,并提供些孩子平时爱吃、爽口的食物,没必要过分营养,更不能强迫孩子进食。

  2、注重休息与静养,但并不是限制孩子活动,除患传染病外,可以邀请玩伴来家玩,让他在玩耍中获得快乐。愉悦的心情,有利于孩子身体康复,忘记病痛,但不宜玩体能消耗大的剧烈运动。

  3、给孩子创建一个活跃、舒适的居住环境,加强室内通风换气,确保空气新鲜,如果天气太冷或过热,可以启用空调,保持居室内温度与湿度的怡人。

  4、生病的孩子,往往体质较弱,注意力不集中,这时家长可以减少家务,上班族必要时请假,尽量抽时间陪伴孩子,并加强看管孩子,让他们在自己视野底下活动,以免出现意外。

  5、需要服药的孩子,家长应遵照医嘱,按时按量给他们服药。在家期间,家长须留意孩子病情变化,如果症状加重,应及时送医院,以免耽误病情。

  6、因疾病给孩子带来不适和害怕,患病期间的孩子往往变得娇气,爱粘人,爱哭闹,此时,家长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安与安抚,不吝你的拥抱与微笑。不过,孩子表现得过分胡搅蛮缠,可以适当冷处理,不必过分迁就。

文章关键词:皮卡丘;刘跃辉;患病;90后;女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