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与妻子吵架 社交媒体上直播勒死女儿又自杀

2017年04月26日16:21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男子因与妻子吵架 社交媒体上直播勒死女儿又自杀

  汪太莱及其11个月大的女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26日报道,泰国普吉岛(Phuket)警方证实,当地时间周一(24日),21岁的泰国男子汪太莱(Wuttisan Wongtalay)在一个废弃的旅馆中通过Facebook直播了勒死女儿后又自杀的场景。导致汪太莱做出如此激进之举的理由很简单,只因他与妻子发生了争吵。

  据该报道,汪太莱的女儿才11个月大。Facebook已经就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向死者家属进行吊唁,并称相关内容已被删除。不久前,美国一名男子也将杀人视频上传至Facebook,导致Facebook备受争议。Facebook随后承诺重新审核其对暴力内容的管控制度和流程。泰国男子杀人案的视频也出现在YouTube上,但是BBC提醒其存在后,该公司已经将视频删除。

  汪太莱的亲人看到这段视频后报警,但警方未能及时挽救他和女儿的生命。Facebook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这是非常可怕的事件,我们非常同情受害者家属。Facebook上绝没有这类内容的生存土壤,相关视频已经被删除。”路透社表示,这两段视频大约是在传播24小时后被删除的,Facebook还没有向BBC证实上传和删除时间。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表示,已经就删除视频事宜与Facebook取得联系。该机构发言人称:“我们无法向Facebook施压,因为它只是服务提供商。当我们发送请求时,它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协议行事。但他们积极与我们配合。”YouTube表示接到BBC通知后的15分钟内即删除了视频,但点击量已经达到2351次。

  泰国网友对这段视频的出现深感愤怒,并纷纷向女孩家人表达悼念之情。孩子的亲人(包括其母亲)已经从医院中领回这对父女的尸身。

  在美国直播杀人事件后,Facebook称其在不断探索新的方式,并利用新技术帮助打造安全的网络环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承认,他还有大量工作要做。此前,Facebook直播平台就曾涉及许多有关性骚扰、虐待动物以及青少年自杀等的内容传播问题。

文章关键词:Facebook;勒死;男子;视频上传;直播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信办回应谷歌、Facebook进入中国:只要守法都欢迎

    在回应有关谷歌和脸谱网站试图正在回到中国的提问时,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表示,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始终是秉持开放的政策,对于国外的互联网企业,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不损害中国国家的利益,不侵害中国消费者的利益,我们都欢迎进入中国发展,一起分享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红利。

  • 亿滋国际与Facebook签署全球战略合作

    亿滋国际近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移动平台——Facebook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覆盖52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巴西、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英国、美国等地方。

  • 无处可藏:Facebook开发无脸识别技术

    现代化的人脸识别算法已经足以应用于社交网络、商店甚至教堂中。Facebook人工智能主管伊恩·勒坤(Yann LeCun)希望利用这种技术在人脸不够清晰的环境中,成功识别人们的身份。

  • 那些年陪我们走过整个青春的艾玛-沃特森

    导语:2000年初出茅庐,曾经的她是赫敏——霍格沃茨的小天才、后来的她是艾玛——“常青藤”布朗大学的高材生、如今的她则变身联合国HeForShe运动的女权演讲人......这个随着《哈利波特》系列,在电影中伴着我们走过十年青春的小女孩如今早已开始了全新的人生。

  • Facebook调整信息流算法 更多显示好友内容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宣布,将对动态消息(News Feed)的算法进行调整,从而更多地显示来自用户好友的内容。在题为“动态消息最新情况:平衡来自好友和专页的内容”的文章中,Facebook表示,将做出3方面调整。

  • 世界最老Facebook用户辞世

    她曾在今年10月注册时,因没有她的出生年份而谎报年龄。

  • Facebook因扫描私信做广告被判接受集体诉讼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日前判定,Facebook扫描用户发送给他人的信息并借此展开广告营销,这种做法侵犯了隐私,因此这家社交网站必须接受集体诉讼。美国加州奥克兰的地方法官周二驳回了部分针对Facebook的州一级指控,但同时也拒绝了Facebook提出的不予起诉的要求。

  • Facebook发布2014热门话题榜:世界杯居首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间消息,Facebook本周发布了2014年用户在其平台上讨论最多的话题榜单,这可以被认为是美国人兴趣的反映。10.索契冬奥会  在美国,用户谈论得最多的话题也基本类似,但超级碗的排名要高于世界杯和奥运会等国际体育赛事。

  • 你正在以各种方式远离你的用户

    许多企业在进入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之后,之所以遭遇到困境,是因为许多企业正在不知不觉间远离了自己最宝贵的商业根基:用户。像Facebook基于既有海量人际关系基础上的后续增值游戏开发、淘宝逐步挖掘新浪微博人际关系网络中的交易价值,人际关系挖掘的商业价值正在不断凸显。

  • Facebook因收购WhatsApp迎来股票解禁潮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消息,由于收购WhatsApp所产生的大量新股将在下周解禁,因此Facebook的股价届时可能出现波动。自从该交易宣布后,Facebook股价已经累计上涨16%,同期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上涨4.7%。

  • 传Facebook开发匿名社交应用:不再坚持实名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间消息,《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单独的移动应用,使用户在互动过程中不必使用真名。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开发这款应用的目的在于,帮助用户使用多种假名通过互联网公开讨论各种话题。

  • Facebook加强搜索功能:可用关键词查旧帖子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Facebook正在移动应用中测试一项功能,允许用户根据关键词搜索好友发布的旧帖子,从而使得原本可能被埋没的内容重新浮出水面。Facebook正在移动设备上测试新功能,该公司还准备将“图谱搜索”产品推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 Facebook因涉嫌侵犯隐私遭6万用户集体诉讼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奥地利法学学生马克斯·思科瑞姆斯(Max Schrems)周四表示,他对Facebook侵犯隐私发起的集体诉讼已经获得了6万名用户的支持,并通过了第一次法律审查。

  • Facebook靠盈利打破魔咒

    尽管Facebook上市之初,正好碰到美股科技股泡沫临近破灭的危机,并被众多人预测将“非死不可”,但亮丽的业绩成为了Facebook打破魔咒的“杀手锏”,公司股价昨日再次创出历史新高。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称:“我们的社区业务一直持续增长,我们在连接世界其他地区时,也看到了面前的大量机会。

  • Facebook推出保存功能:帮助用户收藏喜爱内容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Facebook本周推出了“保存”功能,帮助用户保存在Facebook上看到的链接和图片等内容,以便随后查阅。如果用户在Facebook上看到一张好友孩子的照片,并希望收藏供以后查看,那么在操作时将非常麻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