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让老人见弟弟最后一面 航班打开已关闭的舱门

2017年04月28日09:11  来源:城市快报

5034

  4月25日早上,天津滨海国际机场,CA1371航班的舱门在关闭之后又重新打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国航员工的护送下,登上了飞往深圳的CA1371航班。这幅看似普通的画面,背后却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当天早上7时30分,老人和她的儿媳急匆匆赶到国航售票柜台,紧张地询问CA1371航班在哪里办理登机手续。柜台员工向她们解释,CA1371航班正常起飞时间是7时50分,截止办理登机手续时间是7时10分,现在已经登机20分钟了,不能再接收旅客,建议改签下一个航班,当天最早的航班在下午4时左右到达深圳。

  听到这里,老人顿时泪流满面,哭着给深圳的亲人拨打电话。陪伴的儿媳说起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24日夜里,老人接到弟弟病危消息,目前病人在苦苦支撑,为的就是在临终前见姐姐最后一面。儿媳连夜为婆婆购买了机票,可是把起飞时间记错了。在一旁哭泣的老人举着电话颤抖地说:“如果下午才到深圳,恐怕就不用去了……”

  当时已是7时33分,按照常规程序,CA1371航班已经不可能再接收旅客,得知老人的情况,值班经理迅速与生产指挥中心联系,值班人员通过语音系统与航班机长通话,机长当即同意打开已经关闭的舱门,让老人登机。

  在值班经理的安排下,售票员杨雪莹亲自搀扶老人到达204登机口,CA1371航班工作人员重新打开舱门。7时56分,舱门关闭,没有超过8时09分的限定时刻,航班也没有因为增加旅客而延误。

文章关键词:航班;舱门;老人;起飞时间;旅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拉斯加航班机舱内发现一条1.5米长蛇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从美国阿拉斯加的阿尼亚克飞往安克雷奇的一架航班上,出现一条5英尺(约1.5米)长的蛇,导致乘客陷入混乱。据报道,在飞机起飞15分钟后,飞行员通知乘客,机舱内有一条蛇,“但我们不知道它在哪儿。

  • 韩媒称中国邮轮集体拒停韩港口:182次航班取消

    在持续恶化的中韩关系大背景下,不少在中国运营的邮轮公司纷纷决定取消韩国港口停靠计划,更改航线。鉴于韩国至东南亚航班的需求量增加,公司考虑增加相关航班次数,同时将积极应对韩国至中国航班的需求变化。

  • 充电宝在飞机上冒烟起火 事发南宁飞往曼谷的航班

    3月5日,在南宁飞往曼谷的南航航班上,发生一起充电宝冒烟起火的事件,由于机组处置得当,航班安全着落,避免了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据悉,充电宝发生冒烟、自燃的现象屡见不鲜,且部分事件中发生自燃的充电宝额定能量,均符合旅客携带锂电池航空运输的要求。

  • 航班性骚扰女主角回应"碰瓷":要碰也该去碰王思聪

    法制晚报讯航班被性骚扰阳阳在法制晚报社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专访直播后,当晚十点,又在花椒直播开始了自己自猥亵事件以来的首次直播,谈航班性骚扰事件。事发之后,不少网友发现了阳阳的花椒直播间,并曝光在网络上。

  • 这个航班火了:2017元旦起飞,降落却是2016年

    2017年1月1日美联航UA890航班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最后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居然是2016年12月31日。【米西儿dr】:“那趟航班的人赚到一天,谁说金钱买不到时间的,这不是买了吗[摊手]”

  • 南航航班飞行途中遭冰雹袭击 雷达罩变"麻子脸"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7月9日,南航B-9931飞机执行广州至成都CZ3483航班任务,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据介绍,7月9日,南航B-9931飞机执行广州至成都CZ3483航班任务,于18:05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9:51落地成都双流机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

  • 5小时郑州可直飞新加坡 比原来减少4小时

    据虎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往返新加坡至郑州正常价位含税2300元至2400元,有时还会有些促销活动,属于廉价航空。据了解,郑州直飞新加坡的机型是空客320,每次航班可乘坐180人。

  • 法兰克福飞浦东航班空中颠簸 10多人受伤送医

    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6月20日,一架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在高空遭遇强气流,导致飞机颠簸。据悉,已有10多人送医治疗,目前,还有5人留院观察,其中1人伤势较重。

  • 深圳飞哈尔滨航班遭遇炸弹威胁 立即清客调查

    5月13日,东海航空一架从深圳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在起飞时收到可能有威胁物报告。

  • 厦航一航班突发机械故障 跑道上遭遇紧急刹车

    今天(4月16日)晚间,由厦门航空执飞的昆明到杭州经停武汉航班MF8462/MU8568次航班在跑道滑行起飞时突遇机械故障导致紧急停车,引发惊魂一幕。据机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机场人员正进行故障排查,具体故障原因尚不明确,所有乘客只能在机上焦急等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