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不买健身课被私教侮辱:心疼钱 你继续胖吧

2017年05月05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月,长春王女士花1200元办了张健身卡。但不包含一对一的私教,私教300元/小时。后来,私教张某找到她,称免费帮她测体脂比例,还说身体脂肪含量超标,让其买课。被拒绝后,私教就说难听话'心疼钱直说 、你继续胖吧'。对此你想说些什么呢? (via.新文化报 中国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健身;女子;含量超标;via;身体脂肪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花5388元办健身卡 半年多仍无法使用

    去年8月,郑州市民崔先生在多吉吉姆守旧派酷健身接待处办了一张健身卡,而这家健身会所的开业日期却一再延迟。

  • 吃这些食物帮助你提高运动效率

    城市中的健身房越来越多,也不再是充满一片雄性气味,娇弱的女生也开始在重训区锻鍊体能,为了维持身材我也保持着上健身房的习惯,但下班赶忙去健身运动后,肚子通常非常飢饿,而时间一晚又怕只要进食,刚刚流的汗全部都白费。不过运动后吃‘对’食物,身体才能拥有充足能量,更能大力进行燃脂,所以安心吃吧!这里就有健身专家运动完会吃的秘密食物。

  • 厉害了我的爷!网友曝爷爷26年前健身照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爷爷当年健身照,并发文称:“爷爷年轻的时候喜欢和村庄上的叔叔一起健身,虽然没有专业的健身设备,但一只哑铃就可以使他们健身一下午。图为爷爷和一块健身的叔叔合影留念。

  • 开封星光天地时代健身 男子猝死泳池中

    “我弟弟11月21日晚上7点多在星光天地的时代健身游泳馆锻炼的时候发生溺水身亡,至今游泳馆和相关部门没有给一个说法,请媒体帮帮我们吧。”求助人汪女士电话中哽咽的说。

  • 健身、美容等行业预付卡消费投诉增多

  • 妈妈为解丧子之痛 努力健身练出6块腹肌

    现年31岁,来自英国伦敦的Victoria Szomolanyi是位年轻妈妈,她那完美的6块腹肌连男人都无比艳羡。

  • 看看女星晒完美食照都在干嘛

    最近听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呵呵,请摸着自己的良心说,你真的只胖了3斤

  • 健身一年后头发花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24岁俄罗斯健美少女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一年来的健身效果,然而,这组健身照片却在网上引起热议。

  • 健身一年后头发花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24岁俄罗斯健美少女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一年来的健身效果,然而,这组健身照片却在网上引起热议。

  • 肌肉“型爷”走红 70岁开始健身

    他是93岁的“型爷”,不是年轻的运动员或健身教练,而是一名年逾九旬的普通广州老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