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女生画6米长另类毕业照 同学都变成小动物

2017年05月09日07:15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枫叶国际学校9年级2班15岁的李璐多。 本报记者 苑铁力 摄

  枫叶国际学校9年级2班15岁的李璐多。 本报记者 苑铁力 摄

在你心中,你的同学是什么性格?像哪种动物?可能很少人说得出来,但枫叶国际学校9年级2班15岁的李璐多,心里有准确的答案。

李璐多和28个同学的毕业照 在她笔下都变成了小动物

李璐多和28个同学的毕业照 在她笔下都变成了小动物

李璐多和28个同学的毕业照 在她笔下都变成了小动物

李璐多和28个同学的毕业照 在她笔下都变成了小动物

  在你心中,你的同学是什么性格?像哪种动物?可能很少人说得出来,但枫叶国际学校9年级2班15岁的李璐多,心里有准确的答案。

  她不但把29个同学的形象、性格对应上不同的动物,还把他们画下来,制成一张另类的“毕业照”,来纪念3年的美好时光。

  可以看出性格的毕业照

  李璐多两岁就开始画画,她想在毕业时给每位同学画一幅肖像画。“最好是看到画,就知道这位同学的性格。”

  可怎样表现同学们的性格呢?看到家里的小鸟,李璐多突发奇想: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的性格,不如把同学对应成一种动物,按照我对同学们的了解来画。罗文昊是一只河马,崔丛一是一头狮子,邹胜杰是一只袋鼠,肖世雄是一只大猩猩……在画每一个动物之前,李璐多都会问自己:“他们的性格相符吗?长得像吗?”

  “私人定制”的动物肖像画

  “小小的动物们穿着衬衫,正面站着,像小雕塑一样。”刚画完几幅,她就把画像放在班级群里。同学们纷纷留言,有的想把自己画成小鹿,有的想“变成”猴子,“还有同学要求画上大金链,戴上墨镜。”

  李璐多改变了思路,先让同学们说想成为什么动物,再结合这个同学平时给她的感觉,画出他们在她脑海里的形象,进行“私人定制”。

  “本来我把崔从一画成萨摩耶,但他看了不满意,说自己像猴子。有同学说要把自己的牙齿变成金色,要金色的大板牙。”李璐多说,自己在做这些修改的时候觉得同学们“真的是脑洞大开,相处3年,发现了他们的另一面”。

  留下3年美好时光的一幅画

  “我想成为章鱼哥,戴着大金链的那种,顺便加上墨镜。”“我想涂口红。”……就这样,同学们的要求竟成了李璐多继续创作的动力。两天,班上29位同学“私人定制”的动物肖像全部完成。

  在6米长的画卷上,有乖巧的小兔子、打嗝的河马、卷毛小狗、涂口红的猴子、骑木马的熊猫、戴金项链的章鱼哥、脸上一道闪电的猩猩、最帅的野猪、开屏的孔雀、拉着气球的小羊、冰川上休息的企鹅、打着伞的竹蛙、手拿游戏机的海豚、戴眼镜的老鼠、有翅膀的蛇、坐在凳子上的大熊、温顺的小鹿……李璐多自己,则是一只小鸟。

  画你,是因为想了解你 记住你,珍惜你……

  李璐多说,这幅她用两天时间一气呵成的画,也是送给自己和同学们的礼物。在画的后面,她写道:“三年了,我们一起从七年级的懵懂陌生,常常误解、对立,成长为现在的亲密无间、不舍别离的样子。但转眼,毕业就在不远处,你们的生动印刻在我脑海中,每一句鼓励,每一次聚餐,每一场互助,每一个有趣的口头禅……我都想一直一直记得,瞧,这就是我们的九年级二班,我永远的家人。”

  本报记者 罗薛梅

文章关键词:毕业照;萨摩耶;初中女生;同学说;小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大女生拍道士版毕业照 俏皮可爱

    近日,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拍摄的一组“道士下山”版毕业照走红网络。近日,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拍摄的一组“道士下山”版毕业照走红网络。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新脱俗走红

    近日,厦门大学2015年毕业生丁暁乐因一组清新脱俗毕业照引发网友热议和点赞而走红。  

  •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

    又到一年毕业季,再不疯狂就老了。毕业生们开始挖空心思设计毕业照,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青春年华。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内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的照片在朋友圈流传

  • 大学生拍毕业照赚钱

    大学毕业只有一次,而千篇一律的毕业照,已无法满足现在追求个性的大学生的胃口。安庆师范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杨凯、姚其义和宋若敏,在毕业之际利用创意毕业照这一商机,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赚得40万元。毕业季开始后,安庆师范学院100多个毕业班级中,有73个班级找到杨凯团队拍毕业照。

  • 大学毕业争拍创意照 北大女生化身巨人

    近日,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毕业生吕宸的FOTOX工作室制作了一组创意毕业照,照片中四位北大90后美女学霸变身巨人。

  • 周冬雨毕业啦!微博晒毕业照 斗鸡眼可爱清新

     5月28日,周冬雨微博晒出自己和北影同学们的毕业照,并动情附文:“我最爱的人们4年的陪伴 一生最美的阶段,一眨眼结束了。像初中升高中一样,从大学转进了社会实践大学,继续着我们42人的陪伴。”其中一张照片中,周冬雨俏皮的和映着她男友田明鑫的投影合影。在毕业照的合影中除了周冬雨的男友田明鑫,她的同班同学古力娜扎也一同出镜。

  • 毕业照!幼儿园都这样拍

  • 浙江女大学生拍一字马毕业照

    2015年6月10日,浙江师范大学音乐表演(舞蹈)的毕业生们在6月份的毕业季,拍摄了一辑特别的毕业照,她们除了大照片中大展阿娜的身段和优美的舞姿,还摆出高难度的一字马造型,令得网民大为赞叹。浙江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系毕业生毕业照。

  • 武汉4500名大学生拍十米长全景毕业照 单张照片5G

    2015年6月10日,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照在该校佑铭体育馆操场上拍摄,4500名毕业生站在搭起的铁架上,围成一个半径约45米的圆弧进行毕业合影。

  • 女大学生穿婚纱与男同学拍毕业照

    对每个女孩子来说,第一次穿婚纱都意义重大,重庆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的姑娘们,就把自己第一次穿婚纱的时刻献给了毕业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