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晒另类毕业照 全裸出镜引热议

2015年12月04日09:49  来源:红网

5034

大学生晒另类毕业照 全裸出镜引热议(组图)

大学生晒另类毕业照 全裸出镜引热议(组图)

  红网常德站12月3日讯(记者 郑江晖)站在学校顶楼,脱掉裤衩,几名男生就这样“豪放”地站在了镜头前,拍下属于他们的毕业照。12月3日,记者看到了网友“earth無法”在社交平台晒出的这组照片,他们的另类毕业照也引起了网友一阵惊呼。

  这组照片共有6张,几名男生穿着裤衩或面对镜头站成一排,或躺在地上摆成五角星造型,甚至有一张全裸出镜,3名男生高举裤衩,面向远方。另外,有些照片还写上了“定格‘90后’毕业季,致青春也要够个性”、“展望未来”等字样。

  “以前的毕业照都是中规中矩,我们想在最后离校的时候疯狂一把。”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网友“earth無法”,他也向记者道出了拍摄此组毕 业照的初衷。据其介绍,他们是常德某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都是90后,马上就要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进行实习。“按照历年的传统,这就算是毕业了,因为剩下 的时间主要是实习。”班上几个要好的同学一合计,决定拍一组另类毕业照定格青春。“11月初,我们几个人爬到学校的顶楼拍下了这组照片,没有专业的摄影器 材,随着自己的心意摆造型,主要是释放自己。”

  照片晒出来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点赞他们的另类青春,也有人惊呼他们的“大尺度”。“没事儿,拍这组照片以前就想到了,肯定褒贬不一,但我们 就是想拍点不一样的东西,留作回忆。”对于网上的评价。“earth無法”表现得很淡定。目前,照片里的其他同学已前往外地实习,只有“earth無法” 一人还留在常德。“大家已经各奔东西,再见面也不知是什么时候,还好有这组照片做个念想。”看着这组照片,“earth無法”无限感慨。

文章关键词:毕业照;全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新脱俗走红

    近日,厦门大学2015年毕业生丁暁乐因一组清新脱俗毕业照引发网友热议和点赞而走红。  

  •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

    又到一年毕业季,再不疯狂就老了。毕业生们开始挖空心思设计毕业照,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青春年华。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内学生裹浴巾拍摄毕业照的照片在朋友圈流传

  • 大学生拍毕业照赚钱

    大学毕业只有一次,而千篇一律的毕业照,已无法满足现在追求个性的大学生的胃口。安庆师范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杨凯、姚其义和宋若敏,在毕业之际利用创意毕业照这一商机,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赚得40万元。毕业季开始后,安庆师范学院100多个毕业班级中,有73个班级找到杨凯团队拍毕业照。

  • 毕业照站位神解析

  • 大学毕业争拍创意照 北大女生化身巨人

    近日,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毕业生吕宸的FOTOX工作室制作了一组创意毕业照,照片中四位北大90后美女学霸变身巨人。

  • 周冬雨毕业啦!微博晒毕业照 斗鸡眼可爱清新

     5月28日,周冬雨微博晒出自己和北影同学们的毕业照,并动情附文:“我最爱的人们4年的陪伴 一生最美的阶段,一眨眼结束了。像初中升高中一样,从大学转进了社会实践大学,继续着我们42人的陪伴。”其中一张照片中,周冬雨俏皮的和映着她男友田明鑫的投影合影。在毕业照的合影中除了周冬雨的男友田明鑫,她的同班同学古力娜扎也一同出镜。

  • 毕业照!幼儿园都这样拍

  • 浙江女大学生拍一字马毕业照

    2015年6月10日,浙江师范大学音乐表演(舞蹈)的毕业生们在6月份的毕业季,拍摄了一辑特别的毕业照,她们除了大照片中大展阿娜的身段和优美的舞姿,还摆出高难度的一字马造型,令得网民大为赞叹。浙江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系毕业生毕业照。

  • 武汉4500名大学生拍十米长全景毕业照 单张照片5G

    2015年6月10日,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照在该校佑铭体育馆操场上拍摄,4500名毕业生站在搭起的铁架上,围成一个半径约45米的圆弧进行毕业合影。

  • 女大学生穿婚纱与男同学拍毕业照

    对每个女孩子来说,第一次穿婚纱都意义重大,重庆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的姑娘们,就把自己第一次穿婚纱的时刻献给了毕业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