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借上厕所逃跑 被拘留7天耽误婚事

2017年05月10日15:2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5月3号下午,江苏南通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名女子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无证驾驶,而在盘查过程中,这名女子借口去上厕所,丢下汽车逃离了现场。

  

  5月3号下午,南通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民警在启扬高速海安南收费站对过往车辆实施例行检查,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经过收费站时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司机在接受盘查时神色异常,迟迟不能提供驾驶证。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这名女子根本就没有取得驾驶资格。在进一步询问的过程中,当事人谎称要去上厕所,随后就不见了踪影。

  驾驶人借上厕所的名义,跑到草丛里去了。民警因为是男同志,不好跟在后面,后来才发现驾驶人跑了,车子停在收费站也不要了。

  民警随即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到了这名女子。5月7号,她来到了大队接受处理。

  

  据了解,这名女子近期正准备结婚,当天是从连云港赶往如皋的,心存侥幸心理,才无证驾驶。最终,她被处以1000元罚款,拘留7天,婚事也给耽搁了。

文章关键词:女子;无证驾驶;上厕所;拘留;婚事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约车司机开车自慰 女子拍视频上网被拘

    不敢声张偷偷录下全过程  4月23号晚上,嵊州一女子在乘坐网约车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变态男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做着猥亵的事。许某因猥亵他人,汪某、钱某因传播淫秽物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女子嫌男友开的房间差 一言不合报警谎称被强奸

    杭州警方日前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中河中路上一家酒店遭到网友强奸。警方赶到后现场却并不像发生了女子所说的事件,民警将“嫌疑人”控制,这名男子也没有抵抗,而“受害方”神情淡定,又称没有遭到强奸。

  • 女子上厕所时被舔了一下 一看腿吓软了

    一女子在自家上厕所,可是她刚刚脱下裤子就感觉不对劲,似乎被什么舔了一下,回头一看,这下可让她吓坏了,原来厕所里有条蛇。原来这是一条地毯蛇,它主要分布在澳洲、新几内亚以及印尼部分岛屿,有很多人把它收为藏品。

  • 北京东直门坠桥女子多处骨折 自称“就是不想活了”

    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坠桥女子家属处获悉,女子腰部、脚踝多处骨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今天下午15时20分许,新京报记者在陆军总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坠桥女子秦女士(化姓)。秦女士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腰部、脚踝多处骨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 房屋被法院查封 女子撕法院封条换门锁入住

    该女子叫彭格萍,在2014年向原告借了20万,由于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款,申请人于2015年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对彭某的房产进行查封。

  • 醉驾女子脚踹警察裆部 大喊"去大使馆找你们"

    今日(4月14日),有网友发布的“醉酒女子脚踢执法民警”的视频引发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告诉新京报记者,该女子因涉嫌醉驾已被拘留。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女子因涉嫌醉驾已被拘留。

  • 女孩失踪15年后变残疾街头卖唱引关注

    近日,网上一段山东东营失踪15年的女子牟翠翠疑变残在贵州卖唱乞讨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近日,网上一段山东东营失踪15年的女子牟翠翠疑变残在贵州卖唱乞讨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桐梓县公安局已向白云区公安局发布协查函,核查视频中女子的真实身份。

  • 华裔女子游轮上消失 疑遭德丈夫杀害抛尸

    “德国丈夫可能把中国妻子丢进大海。今年2月9日,李英蕾与45岁的德国丈夫贝林及两个年幼的儿子一起登上一艘前往希腊的游轮。对于华裔女子李英蕾(音译)来说,从今年2月9日开始为期11天的豪华游轮地中海之旅,本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 惋惜!焦作一女子疑因患白血病压力过大跳桥身亡

    目击:一女子跳下五孔桥,现场有警察拍照  今天(3月28日)刚天蒙蒙亮,在焦作市瓮涧河景观河道晨练的、遛狗的都在互相议论一女子跳下五孔桥的事。

  • 女子无钱打车 报警谎称迷路要求警车送其回家

    3月24日,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遇到一位姑娘,吃饭买花后没钱打车回家,竟然打110要民警派警车送她回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