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上厕所时被舔了一下 一看腿吓软了

2017年04月22日10:34  来源:东方头条

5034

  一女子在自家上厕所,可是她刚刚脱下裤子就感觉不对劲,似乎被什么舔了一下,回头一看,这下可让她吓坏了,原来厕所里有条蛇。

文章关键词:女子;上厕所;老公;藏品;放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东直门坠桥女子多处骨折 自称“就是不想活了”

    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坠桥女子家属处获悉,女子腰部、脚踝多处骨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今天下午15时20分许,新京报记者在陆军总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坠桥女子秦女士(化姓)。秦女士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女儿腰部、脚踝多处骨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 房屋被法院查封 女子撕法院封条换门锁入住

    该女子叫彭格萍,在2014年向原告借了20万,由于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款,申请人于2015年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对彭某的房产进行查封。

  • 醉驾女子脚踹警察裆部 大喊"去大使馆找你们"

    今日(4月14日),有网友发布的“醉酒女子脚踢执法民警”的视频引发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告诉新京报记者,该女子因涉嫌醉驾已被拘留。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女子因涉嫌醉驾已被拘留。

  • 女孩失踪15年后变残疾街头卖唱引关注

    近日,网上一段山东东营失踪15年的女子牟翠翠疑变残在贵州卖唱乞讨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近日,网上一段山东东营失踪15年的女子牟翠翠疑变残在贵州卖唱乞讨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桐梓县公安局已向白云区公安局发布协查函,核查视频中女子的真实身份。

  • 女子上班遭碾压身亡 刚买的面条还是热的

    记者马上向消防部门核实,13点43分消防接警,江晖路东流路口有工程卡车侧翻,派出滨江中队2辆车,在处置中。地上有很多水泥槽罐车里面流出来的油,地面很滑,刚刚有一个骑车的男子路过这边连车带人不慎滑倒。

  • 女子上班路上被车碾压身亡 刚买的面条还是热的

    记者马上向消防部门核实,13点43分消防接警,江晖路东流路口有工程卡车侧翻,派出滨江中队2辆车,在处置中。地上有很多水泥槽罐车里面流出来的油,地面很滑,刚刚有一个骑车的男子路过这边连车带人不慎滑倒。

  • 好险!女子闯灯过铁路 与火车擦身而过

    4月7日,新西兰,一名女子在没看清左右两边情况下就横过路轨,几乎被高速驶至的火车撞个正着。火车在她背后擦身而过,情况十分惊险。

  • 女子公交上跟男同伙相互掩护偷钱包 结果悲剧了

    一对男女到郑州市公交三公司211路公交车上行窃,男子负责在旁边观察,女子走到一名大妈身边,用随身携带的布兜做掩护,把手伸进大妈的提包里偷走钱包。王铠车长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听到大妈喊“车上有贼”时,他立即提醒车上乘客帮忙报警,然后将车靠边停下。

  • 女子为让老公换苹果7 把“6”送给出租司机

    3月29日晚上,哈尔滨的哥陈师傅在道里区一饭店门前,拉上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这名女子到了南岗区香山路一小区后,突然将手里的手机塞给陈师傅:“手机给你了,开机密码是XXXX,车费就别要了。

  • 女子爱猫被困后报警:要不我也钻进去 你们一起救

    近日安徽阜阳,一女子的爱猫跌落12楼困在通风口,报警求助。”消防:“马上就去。”网友:别因一己私心,损害公共利益…

  • 丈夫给陌生女子发红包 妻子吃醋跳河丈夫营救溺亡

    据安徽商报消息 妻子发现丈夫在微信上给陌生女子发红包,怒而争吵并跳入合肥环城西路黑池坝附近水域。”  经民警调查,现场被抓获的男子名叫刘某海,33岁,黔江区太极乡人,曾因盗窃两次被警方行政拘留,2014年还曾因盗窃罪入狱。

  • 巴西女子一夜情意外怀孕 被家人裸体关小黑屋16年

    关押玛利亚的小黑屋。玛利亚的律师表示,玛利亚在年轻时出外一夜情意外怀孕后,她的父亲就因为“感觉羞愧”把自己的女儿关了起来。据悉,玛利亚的母亲起初并不同意将女儿关起来的决定,但是她无法反抗玛利亚父亲和哥哥的意志。

  • 女子家中被盗 去银行挂失偶遇小偷现场抓贼

    一个取钱,一个挂失,小偷与失主居然在银行窗口偶遇,小偷当场被抓。事后发现钱包内有两张存单,便想着将钱取出来,不料竟然遇上正来挂失的失主丁女士。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李某带回派出所,李某承认了自己入室盗窃的违法行为。

  • 女子无钱打车 报警谎称迷路要求警车送其回家

    3月24日,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遇到一位姑娘,吃饭买花后没钱打车回家,竟然打110要民警派警车送她回家。

  • 惋惜!焦作一女子疑因患白血病压力过大跳桥身亡

    目击:一女子跳下五孔桥,现场有警察拍照  今天(3月28日)刚天蒙蒙亮,在焦作市瓮涧河景观河道晨练的、遛狗的都在互相议论一女子跳下五孔桥的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