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讨情人欢心 趁丈夫不在猥亵亲生女儿

2017年05月11日10:37  来源:宁夏检查网

5034

  张明(化名)与陶红(化名)系情人关系,陶红趁丈夫不在家之际经常跟张明私会。2016年的一天晚上,张明一个人在家观看黄色视频后产生了邪念,在与陶红QQ聊天时,提出想看陶红猥亵其女儿小芳(8岁)的要求。陶红为了取悦情人张明,半推半就地同意了。于是,陶红趁女儿熟睡之际,用手机拍摄猥亵女儿的视频后通过QQ发送给了张明。三个月后,张明的妻子发现丈夫出轨了,为了不让文夫继续和陶红联系,她拿走了文夫的手机,随后发现了陶红发给文夫的不堪入目的视频。在苦劝丈夫与陶红切断联系无果后,张明的妻子找到了陶红的丈夫,并将事情真相如实相告,随后,陶红的丈夫报案至公安机关。

  张明教唆陶红对年仅八岁的幼女实施猥亵,其行为已涉嫌猥亵儿童罪。近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张明,并建议撤销陶红的监护资格。

文章关键词:亲生女儿;情人关系;猥亵儿童罪;女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大利亚男子为报复前妻杀害两个亲生女儿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男子因与前妻矛盾重重,为报复下手将两个亲生女儿杀害,目前正在受审。据悉,查尔斯现已被关押,在维多利亚最高法院对其罪行供认不讳,但据他的辩护律师称,查尔斯并非蓄谋杀人,只是一时起念。(原标题:澳男子杀害两个亲生女儿只为报复前妻)

  • 陕西一对夫妇因卖亲生女儿

    1月6日,富县一对夫妇因卖亲生女儿被当地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刑。丈夫被判有期徒刑5年,处罚金1万元;妻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处罚金5000元。据了解,田富平与薛春丽系80后夫妻。

  • 陕西一对夫妇因卖亲生女儿

    1月6日,富县一对夫妇因卖亲生女儿被当地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刑。丈夫被判有期徒刑5年,处罚金1万元;妻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处罚金5000元。据了解,田富平与薛春丽系80后夫妻。

  • 女子两万元卖掉亲生女儿 转身花两千买猫

    这还不是他们第一次卖孩子,之前这个90后未婚妈妈还私下非法卖过一个女儿。

  • 男子受托照顾工友女儿 亲生女儿抵触离家出走

    ”李先生看着同来的小女孩说,他有名很要好的工友,工友有两个女儿,同来的小丽是其中一个,还有一名10岁的女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